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地面工作正以滿意的進度前進】

我們觀察著你們稱之為“熱點地區”的負面能量區域,由於對生命目的有著不同“追求”的團體遭遇而帶來的衝突對抗。

一些人選擇強加自己的意圖給他人,其結果便是衝突的發生帶來通常的嚴重結果。

對於所有關心的問題上這就帶來了更多還未完成的課程,直到他們明白“分歧”必須通過和平協商才能解決,那麼這也是前方唯一的方法。

人類在過去幾乎總是利用威脅或是暴力手段以自己的方式尋求問題的解決。

這條帶來和平協商的信息談到了獲得和平解決的唯一方法,它才剛剛被予以承認,同時人們會引領出這條道路。

遲早你們的領導人會明白這是帶來永久和平的唯一方法。

伴隨它而來的還有巨大的改變,把你們從低級振動中移出走向一段和平時代。

我們的存在幫助確保問題的發展不會落入到衝突對峙的老路上,同時我們也在阻止黑暗勢力以他們現行的位置獲得更多的進展。

我們已被授予的權限會在必要的時候干預維護進程發展到全面的和平,直至戰爭衝突的完全停止。

所以請相信無論外在的現象顯得如何(動盪),穩步的良好發展總是在朝向著已設定好的最終目標。

在更大的畫面中我們持續不斷的監控著你們的氣候,它正影響著你們。

不過作為引領你們朝向新世紀的過程部分某些特定的改變必須被允許發生。

地面工作涉及到大量不同項目的任務正在進行著,且在一種令人滿意的速率發展,同時許多新的概念正等待著被予以揭示。

它們之中的很大一部分已被你們了解,只是在等待合適的時機向你們介紹自己。

不論是這樣或那樣的方法你們最終都將能夠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拋棄那些昂貴且耗費時間的生活體驗。

自由能源將清楚的帶來一種主要的轉變,而且將是非常受到歡迎的。

已被了解的是它將在許多方面幫助每個家庭的生活,最終不論數量多少都可提供你所有的需求。

還有許多轉變涉及到你們醫療行業關心的問題,因為通過更高的能量將不再需要“切口和藥物”的方式來治療。

當然,最終這也會變得沒有必要,因為身體的振動在那時所具有的頻率沒有任何的疾病能夠傷害你的身體。

你們會逐步的熟練那些被教導的治療方法,減少使用手術刀的需要。

許多類型的疾病正在地球上肆掠,但這些都會由於振動頻率的升高而逐步消失。

因此你能夠明白自己的未來是光明的,而且生活所有不受歡迎的面向都會消失。

我們了解你們中的一些人想知道為何耗費了這麼長時間才抵達今天的層次,這是由於每個世代以來沒有獲得足夠充分的發展。

不過,現在你們已經成功的抵達一種足夠高的振動頻率從而把陳舊的一切留在身後,很快你們就會開始體驗到隨之而來的有益成果。

有如此多正發生的改變,即便是現在你們都還未了解某些人在跟進這些轉變作為他們工作的部分。

你們的問題在於還有如此多被隱瞞的真相,此外還有那些反對發展並尋求“把局勢搗亂”的人不斷作祟的情形。

作為個人你能夠幫助其他人通過對許多人來說困難的時期,所經由的方法便是讓他們確信很快就會有更好情形的轉機。

此刻他們圍繞自身所經受的困境,僅僅只是宏偉轉變當前臨時的外部活動,那會將事情的改變帶來永久的美好。

陳舊的方式不再適合當前你們正進入的時刻,所以只能是簡單的消失。

一些人會被自己所看到或了解的事情驚嚇到,不過只要你們有機會與他們交談,簡單的解釋這只是必要的清理過程,好讓新時代的美好能夠真正的實施便可安撫他們的心靈。

一旦陰謀集團失去他們影響你們塑造未來的力量和勢頭,真相就會出現,奇妙且受人歡迎的改變就會發展開來。

請相信只要可以安全的進行,我們就會全速的行動起來。

不幸的是,主流媒體依舊處在陰謀集團的影響之下,但這也是我們正在盡力處理的地方清除那些“幕後操縱的黑手”。

媒體還未能自由的報導自己所選擇的新聞,不過一旦當前的控制情形消失,一個接著一個的揭示就會開啟你們的眼界,並讓你們了解數千年以來自己是如何被蓄意的誤導與阻止著。

當新的消息出現的時候請務必仔細閱讀,因為有時候它們顯得不自然或根本就是虛假的。

真實的報導還被阻止著,但很快這都不再可能,因為許多的消息源將開始公開真相。

你們正在脫離的是黑暗勢力被允許完全行使自由肆掠的時代,在其中他們給光之力量帶來了最為困難的挑戰。

不過即便是因為自由意志被賦予的緣故而讓結果撲朔迷離,曾經所考慮的也是光之力量以勝利的勢頭結束一切。

就在最近這份勝利的宣告發生了,這也是為何我們能夠自信的表明你們此刻就處於無懈可擊的位置上。

單純的問題就是接受這些事實---光之力量已經獲得了勝利並將攜帶著你們走向主要的轉變,同時也進入到你們所了解到的第四維度的全新振動頻率。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並向你們擔保一切都進展順利,在近期的未來你們會懂得並看清這條通往更高維度的道路。

請以行動幫助你們的同胞看清光所蘊含的力量並明白他們的未來就藏在其中,而黑暗勢力正在沒落且不再被允許干擾發展的進程。

他們的時代即將過去,很快就會有很多的揭示肯定的表明他們的消亡。

一直以來所計劃的都是光之力量在這個週期的結尾成為最後的勝利者,同時所有靈魂攜帶著愛與關心的光之工作者將引領人類走向“夢想之地”。

請讓愛與光成為你的指引和保護。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30-05-14.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