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克里昂【靈性識別的指導方針】

通靈

現在我們將要給你們一些關於通靈的數據。

我們是想要給你們一些識別的原則。

然而,如果這些對於聖靈本身的識別原則是從聖靈而來,會顯得相當怪異以及不合邏輯;因此,我們是從某個具有智慧的人類資源汲取這些原則,那是你們可以拿到的信息。

我的伙伴知曉這份信息,那是我們的融合容許這份數據的展現。

以下是具有智慧的人們關於靈媒一些必須要講的話,而那是好的建議。
一、訊息應該總是對每個人都有益處的。

如果通靈訊息只對少數人有用,或告訴你們這訊息只專門給某個特定團體或是秘密結社的話,請務必小心。

通靈訊息應是對於全體人類、每一個個人都是有用的。

請注意這項原則。

這樣的識別將會讓你們知道自己所聽見的是否為真理。

二、訊息應是振奮向上的。

留意那使你們更有力量的訊息,它應是沒有絲毫恐懼,沒有半點把你們拽拖下來的意思,也不會讓你們想要採取可怕的行動或是躲藏。

它會使你們更有能力!請留意這一點。

三、聖靈從來不會傳達要求你們放棄己身自由意志。

絕不!因為當你們坐在那黃金座椅時,你們的自由意志就是一切在地球上的經驗。

意志自由!導引你們星球的未來即是「選擇」。

四、聖靈從來不會傳達要求你們違背自己所相信的正直。

你的思路歷程是受到榮耀的。

聖靈從來不會哄騙你們或「說服」你們做某些事。

這訊息絕不能冒瀆你的正直。

你必需能夠對它感到舒適,之後你的心將認出它的真實。

五、親愛的,聖靈絕不會指定某位靈媒為其唯一的傳導管道。

請留意這一項,因為聖靈有許多傳導的管道,而這些傳導過來的資料都能相互接合起來創造更大的局面,在這個新時代裏更是如此。

它們絕不會說它們是唯一的數據來源。

六、請留意通靈數據,一般應是新的數據。

請小心注意那種僅是依舊數據改過的通靈訊息【FRANK註:特別是2013年之前的訊息,因為那早已是舊的時間線內容】,因為那樣只在傳達人類的自大(ego),沒有別的。

新訊息是必要條件,因為那是進行通靈的唯一原由。思考一下吧。

七、請留意通靈訊息應呈顯靈性方面的解答。

藉由新訊息而傳達對於地球生活種種挑戰的解答,正是整個通靈的目的。

以上是由人類所提供的十二條聖靈傳導數據識別原則(原文請參照1987年7月號「新的實相」雜誌(New Realities Magazine)裏面的七條。

現在,我們要給你們一條原則,一條由我們而來、交給你們的原則。

就如同我們之前所說的,你們在使用通靈數據時,請把它當成參考數據來看待。

別狼吞虎咽,也別把它視作自己的生命,或把傳遞訊息的人們當成上師。

請仔細審閱訊息,並把它當成參考數據那樣從當中學習,然後就擺到旁邊。

如果你需要把它拿回來重新看過,就把它當成像一般參考數據那樣拿來用,然後再擺到旁邊去。

之後,借著你自己的力量及增强的能力,走入那個黃金之室並開始為這個行星創造更高的頻率。

你是有能力的人!

通靈訊息僅是你行動的參考資料而已。

(摘自克里昂訊息)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