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30日 星期五

分享【1947年羅斯威爾事件-外星人訪談內容】

...從身材和外觀上看,她的身體顯得短小而纖細,身高約有1.2公尺。

與她的細小的四肢和軀幹比較,那巨大的頭部顯得很不相稱。

在雙“手”和雙“腳”上,各長有三隻有些抓握能力的“手指”,她的頭部沒有起作用的“鼻子”或“嘴巴”或“耳朵”...

這就是1947年7月羅斯威爾事件中墜毀的飛船裡面,唯一生還的外星人外觀。

當時由速記員轉錄與外星人會見訪談內容的列印副本,稿件包含了與外星飛碟駕駛員從頭到尾每一次會見的訪談內容記錄。

在1947 年7 月,羅斯威爾軍用基地的軍方組織召開新聞發佈會公佈了這樣一則消息:基地的第509 空軍轟炸大隊,在新墨西哥州一個靠近羅斯威爾的農場,收穫了一架墜毀的『飛碟』。

這一事件引起了媒體的強烈關注。」

就在同一天晚些的時候,第8空軍司令又發表聲明說,最初參與現場殘骸復原任務的“Jesse Marcel”少校,僅僅收復了一個氣象用氣球的殘餘碎片。

自那以後,這起事件的真實情況就已經被當時的美國政府隱瞞了。

將整個訪談內容記錄下來的是服務於美國女子空軍部隊(WAC)醫務組的馬克艾羅伊, 當時她的編制是屬於美國陸軍的一部分。

在羅斯威爾事件發生的那段時期,在第509空軍轟炸大隊任飛行護士。

當墜毀事件的消息傳到基地時,她被委派隨同反情報官員,來到事故現場針對飛行器駕駛員和生還者的任何的需求,因此,她親眼目睹了一架外星飛行器失事的現場,包括幾名已經死亡的外星飛行器上的成員。

其中有一個外星飛船的成員倖免遇難,而且還處於清醒狀態,並沒有受傷。

這個意識清醒的外星人相貌與其他遇難的同類相似,但並不是完全相同。

馬克艾羅伊在未受外在干擾的條件下與“她”進行了將近六個星期的(思想)交流。

馬克艾羅伊描述 ,無論在生理還是心理方面,這個生物都沒有性別存在。

“她”的確具有一種相當強烈的女性舉止和風度。

在生理方面,這個生命無論從內到外都不具有生殖器官。

她的身體更像是一具『替身』或『遙控設備』。

她的身體既沒有內部『器官』,也不是由生物細胞構造而成的。

不過,確實有一種“電路”或電子神經系統遍佈她的全身。

所有內容是針對她個人的回憶與外星人『交談』的概括總結,後來她得知這個外星人名叫『艾羅』(Airl),也是那艘外星飛船的一名軍官,同時也是飛行員和工程師。

她與“艾羅”通過感知思想和意念圖像互動的方式進行交流。

她們之間的交流並不是通過傳統意義上的“口頭語言”進行的。

事實上,這個外星人的『身體』並沒有『嘴』這樣的器官可以說話。

她們之間是通過心靈感應進行交流的。

最初,她並不能很清楚地理解艾羅所要表達的意思。

雖然能夠接收到圖像、情感和模糊的概念,可是卻很難用言辭的方式表達出來。

直到外星人『花了7天學會』看英文、說英文,才可以集中精力將能夠理解的精確文字和符號資訊傳達。

艾羅當時的崗位被安置在小行星帶裡的一個基地中,據她介紹,這個基地被用作地球在太陽系中的空間站。

首先最重要的一點,艾羅所以敘述的一切只是代表她自己。其次,她在遠征軍中擔任軍官、飛行員和工程師。在那個職位上,她有相應的任務和職責,但是,只要她願意,可以隨時離開。

因為墜毀,而讓她對於外型生物種族及科技有了第一次的了解:

1、艾羅可以用她自己的『能量』作為補給,用來維持身體功能的活性和運轉,所以完全不需要吃東西、不需要睡覺。

2、艾羅會347種外星語。

3、飛船通過『心智』進行控制,對『思維的指令』做出回應, 飛船與替身軀體的設計方式非常相似,它是根據每個船員的頻率段而被特別調整過的。

因此,飛船可以由操控者所發出的『意識』或能量進行操作,飛船上並不會有複雜的控制或導航的裝置。

4、外星人的交流是透過心智、思想。

5、外星人與地球人類進行接觸的行為是被禁止的,但可觀察。

6、軍方曾經安排心理調查的科學家和有遙視能力的人與艾羅交流,但都失敗,原因是他們內在對外星人的恐懼與不信任造成。

7、為了讓艾羅使用他們能交流的方式,所以讓她學習了英文,她3天就能『說』,6天就閱讀了上百本書籍,包括聖經、大英百科全書、天文學、冶金學、工程學、數學、考古學、歷史學以及各種技術手冊, 第15天,已經可以輕鬆流暢地透過『心智』進行英語交流了。

8、艾羅在記錄裡傳達的資訊是將看過的資料傳達到了負責這一區域的太空站中,並且被她們的通訊指揮官通過電腦進行處理,翻譯成自己的語言之後再傳達給她。

同時,她也接收到一些存儲在它們電腦檔案系統中的額外資訊,包括英語方面和關於地球文明的記錄。

9、艾羅來此的原因是被上級派遣到這裡,調查發生在新墨西哥的核武器爆炸實驗, 而飛船的墜毀是因為大氣層的一次放電擊中了飛船,引起了操控者與飛船電路的一次短路,而使飛船即刻『斷開連結』,導致失去控制而墜毀。

10、在太空執行任務時,她與其他同級或他們上級的軍官一樣,都寄居在這些『替身的軀體』中。

當他們不在工作崗位時,就會『離開』這個身體,然後在沒有使用身體的情況之下,進行操作、思考、交流、旅行和生存。

這些替身是由人工合成的材料製作的,包括一種非常敏感的電子神經系統,目的是使每一個執行任務的人可以校準他們自己,或者調諧到一種電子的波長範圍,並且與自身發出的波長或頻率進行獨特的匹配。

11、訪談紀錄中也提到 Vimana 、吠陀經、毗濕奴、梨俱吠陀、聖經如何被竄改、聖經中以西結見到的飛船、地球部分歷史、銀河對抗帝國的戰爭等等內容。

就在訪談紀錄之後不久,軍方因為要將她強制送去醫療單位做進一步的『了解』,所以艾羅已經在軍方動作之前就離開那具『身軀』返回原單位基地。

一般人錯誤的認知,以為當時生還的外星人就是提供給當時軍方以飛船逆向工程作為綁架地球人的交換條件為主,其實,那是由另一批灰人於1953年跟軍方合作飛船的逆向工程相關內容....

當然,更多的內容就要由你自己去閱讀了...

許多人都聽說過羅斯威爾事件,但卻無法知道更多的資訊,人類需要知道來自這些資料中許多問題的答案。
  1. 我們是誰?
  2. 我們來自何方?
  3. 我們來到地球的目的是什麼?
  4. 人類在宇宙中是孤獨的嗎?
  5. 如果在其它地方有外星生命存在,那為何他們不與我們接觸呢? 
下方的下載連結是我(FRANK)另外整理過的爬蟲種族與灰人彼此的關係圖,以及1947年羅斯威爾事件訪談外星人所紀錄的英文內容(已轉成繁體),大家可以下載觀看,同時也希望有些被誤導的觀念能修正。

記住,這些資訊只是整個地球、宇宙過去發生過的事件的其中之一,不需要多作解讀,以目前人類尚未恢復成為全意識的狀態,很難完整去理解這一切。

為了讓大家在觀看資料內容時能有比較清楚的理解力,下面是補充的說明。

在軍事基地中,關押了很多在這顆星球表面遇到事故的各種類型的外星人,以便於黑​​暗精英們進行研究。

1947年,由於事故,其中一艘飛船上載著來自半人馬座Rigel的船員,他們中有些人屬於人類型種族,但是這次事件中沒有這個種族的倖存者。

還有一部分是所稱謂的『生化種族』,他們隸屬於另一個和銀河聯邦有聯繫的組織。

他們作為觀察者來到這裡,那個組織像銀河聯邦一樣,是通過將幾千個星系整合成幾十個大的星際組織構成的,它處在與銀河聯邦相鄰的範圍內。

這個種族能夠將它們的量子能量(或者一般稱為『靈魂』)轉移到被稱為『替身』的單元體內,讓他們可以和環境接觸,在很遠的距離操控『替身』進行研究,或者協助他們在不以生物體間產生物理碰觸的情況下,接觸一些不太發達的,處於次健康狀態攜帶危險病菌的種族。

這些『替身』並不需要很多東西來維持,可以在沒有對本體造成任何真正的傷害的情況下,被輕易丟棄或者損毀,這些替身很容易辨認,因為它們看起來既沒有嘴也沒有生殖器。

當時的政府所收集到的所有這些『替身』 ,都是由於損壞被使用者丟棄,或者在使用者在完成了既定的數據收集任務後被遺棄而停止工作的"替身" 。

當你們和這些單元體交流的時候,其實你們是在和另外一種生物交流,一種和我們擁有相同靈魂,但是進化程度高得多的靈魂,他們在使用先進的技術方式到達那個位置並和你們交流。

這些運用分子技術製造的替身比地球目前的技術要先進好幾百萬年,因此對你們的科學家來說,這些技術是完全無法理解的,也是不可能通過任何方法去分析的。

在幾百億年前,有幾個種族代表著其他很多種族探索著宇宙的恆星系統。

在那個時候,發展的基本模式是單向的發展,他們認為自己比別的種族更『高級』 ,可以隨意犧牲他們認為可以『丟棄』的『低等』種族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所以,他們建立了一個巨大的帝國,經常奴役很多星球上的人民,把這些人作為他們的奴隸,他們用強能量場包裹這些星球,使生活在這些星球上的人們處於沒有往生記憶,並傾向於服從管制的狀態。

整個系統的核心是軍事力量,軍事力量的優勢讓他們可以脅迫其他種族,隨意開採稀有的,對發展新技術所必需的礦物質。

因為這樣做可以讓他們長時間佔領他們認為具有戰略意義的地點。

後來,為了保衛自己的領土不被這些遠古的帝國所奴役,保證自己的土地不被這些認為『自己應該比別人更高等』的種族所佔領,第一批為保衛自己領土而生的團體產生了,這些團體就是很多銀河聯邦組織的前身。

開始的時候,這些零星的反抗組織面對著極大的困難,以最弱者的群體面對著最強大的組織。

漸漸地,這些零星的抵抗群體逐漸連接起來,變成一張強有力的抵抗之網。

之後,在大約1.8億年前,大量類似『銀河聯邦』的組織遍佈了整個宇宙。

我們的銀河聯邦大約僅有1100萬年的歷史,是最年輕的組織之一。

當這些組織產生的時候,這些組織會和周圍的組織形成一個巨大的合作網絡,就像蜂箱裡的一個蜂巢單元一樣。

現在,這些組織可以壓制很大一批隸屬於古老帝國的組織。

這些組織也在不斷地失去自己的地位,不再像從前那樣是比其他種族『佔有優勢地位』。

確實,很多送到地球以區域為單位的殖民地,曾經屬於在各個銀河聯邦內的『問題』殖民地,但很多殖民地已經進化到非常高的層次,而很多『問題』殖民地被送到這裡的目的,是為了『改掉』在發展的過程中積習難改的問題。

在地球上出現如此多種族群體是因為地球曾經被用作『問題殖民地的丟棄場』,即使在達到需要的進化成熟程度以後,之後也很少殖民地被帶離這顆星球,同時又不斷地有被放逐者被帶到這裡。

如此這麼長的時間,人們都只能在這顆星球表面不斷地重複轉生。

但是這一切都是很久以前的事了,這顆星球最終會進入一個新的頻率層級,孕育一個新的社會,一個由那些證明自己可以以令人滿意的方式發展的人群組成的新的社會。

即將到來的會是一個新的時代,是一個標誌著整個星系範圍內和諧統一達到新階段的新時代。

隨著時間的延伸以及你們接觸的頻率範圍提高,你們會了解到的一點就是,這顆星球的頻率會限制星球居民大腦功能的基準啟動層級。

所有被轉移到這顆星球上的居民,他們曾經的記憶都被星球的頻率所阻擋。

因此,只有這顆星球的頻率提高後,他們被封印的記憶才可能會被重啟。

這樣做的目的是保證人們在每次轉生的時候不會帶有對過去所犯錯誤的悔恨,因為這種悔恨會阻礙人們的新的發展之路。

現在,該是地球放下那些不選擇提升的部分人群,並進入新的下一個頻率層級的時代了。

這些雖然是過去發生的事,但還是要讓大家知道,畢竟,完整的星球和宇宙歷史是無法經由『單一描述』的來源資訊,以簡單的文字敘述就能完整傳遞,是吧。

目前,這些負面外星種族已無法繼續控制地球和人類,所以也毋須過度擔憂及害怕。

「只有當自己能以開放的心態容納這不曾接觸的資訊,真相才會出現在你身邊。」

祝福大家

<<點擊圖片放大>>


下載「爬蟲種族與灰人的關係圖」
下載「外星人訪談內容」PDF檔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