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Damara德瑪拉女神【2014年五月能量提醒 】

通過Damara女神的祝福,五月將注入更多安定與進步的創造性能量。

Damara德瑪拉女神主掌生育、健康、好運、仁慈、豐盛的面向。

特別是小孩,五月份可以深深連結Damara的祝福。

以下是五月份的訊息內容,收聽請到新地球轉譯器。

四月的第四週開始,你可能感覺明顯的疲憊、欲振乏力、頭痛、腰背以及腹部相關臟腑等舊疾。也可能出現口、足、胸口、心肺的沉重或疼痛。

不論你的症狀是什麼,你都在「穿越憤怒釋放集體的悲傷,以及隨之而來的不安與焦慮」。

在這波進行中的巨大釋放流裡,頭腦難以掌控它編輯「來龍去脈」的習慣。

因為釋放所牽涉的層面太廣,層次太多,脈絡非常複雜,你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持覺知的允許它發生,毫不掩飾的經歷它。

如果真想做點什麼,你可以藉由做做瑜珈、游泳、散步,或是深度呼吸吐納的運動來允許能量進入你的身體;適度的補充巧克力也很有幫助。

五月的第一週,宇宙能量著重在協助剛剛覺醒,還沒有弄清楚自己是誰,也不清楚發生在自己生命的事件與意義的你。

你也許感覺害怕、倦怠,或是正在檢視你之前不曾認為是問題的問題。

請記住,你並不比別人差,每個個體的角色與任務各不相同,你正在經驗屬於你的過渡時期。

現在,你正走在先鋒留下的開路小徑,很快的你也會開始探索,開創你自己的路,做出承先啟後的貢獻。

你的感知將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你習慣親近的家人或朋友也可能重整與變化。

你是新地球與宇宙很重要的接口,在你成為一個成熟的門戶之前,進一步” 放掉三次元的想法、信念與包袱” 是有必要的;當然,你可以自由的決定你的的參與深度與進度。

一旦你甦醒並保持覺察,你會慢慢熟悉宇宙的多次元能量與切換。

這意味著你的感官與意識在你的開放下會開始擴張,如果你願意信任並持續展開,這擴張經驗將協助你做出意識的轉變。

特別是大地之母蓋婭在五月啟動新一輪的系統更新,昴宿星人留在地球上的12組能量點將在頻率一致時被啟動。

新地球與宇宙之間隱而未見的水晶網絡在適當時機有機會浮現,這將加速地球與全體的進化。

已經準備好投入新階段或新任務的靈魂,可能選擇這樣的時機,順應宇宙神聖力量,做出衝刺、重生,或離開的決定。

你正處在一個提昇的轉折點,提昇是由你之內開始向外發散與表達的過程。

過程中你會感受相應的自由,在不斷的取捨之間,你的選擇將衍生與小我間,必然的生滅與權力的爭奪。

這沒有一定的模式,這些內在的微妙交互作用不會停止,你只能信任並且耐心的參與整個過程,最終你會拿回自己的力量,作回自己的主人。

整體來說,頭腦所害怕的危機還在,令人擔憂的事還是會發生,你有可能不得不在困難的情況下作決定。

但是,只要你務實的面對這些所謂的困難或挑戰,五月份的支持與支援的元素必定能帶給你力量。

在面對天然災禍、社會、國際新聞或事件時,不要以單一或狹窄的面向來解讀。

五月的混亂與分裂主要幫助你“ 聚焦在自己的關鍵議題” 上,雖然強大的張力會催化出什麼樣的結果是很難控制或預料,但是,它的包容性與多樣性將提供你一個檢視與平衡的機會。

Damara的愛光與你的內心小孩同在。 ~~ Blessing ~~

收聽連結:http://www.ustream.tv/recorded/46995595

文字提供:Pe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