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時機即將到來】

由於我們了解更廣大的畫面,就能夠向你們保證良好的進展正進行著,而事實的證明就是黑暗勢力不再能夠肆意的瘋狂。

他們全面控制世界的詭計無法再實現,只是依舊負隅頑抗的追求不可能獲得的成功。

我們盟友的實力在不斷擴充,而且他們的力量比過去任何時候都要增長的迅速。

我們所處的位置就是觀察正在發生的一切來確保進程不受到任何的干擾。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都能直覺的追隨這份「你們成功未來」的計劃,最終它將清除掉一切不符合光之振動的影響或是存在的事物。

反映出你們希望從黑暗能量的影響中獲得自由的時機即將到來。

當臨界點達成的時候,轉眼之間你們就會被提高到更高的振動頻率,完全從這低級的能量中獲得自由。

所以請安心,不管圍繞你身邊的事態如何的發展,在更大畫面中所有一切都進展順利。

當前在地球上許多事情在發生著,那些處於權力的位置卻依舊緊抓住陳舊振動不放的人發現更難把自己的意志強加給他人。

人們早已對這些托詞,以及這些正在上演旨在阻止神聖之光全面顯現的遊戲醒悟。

人們看穿了這些虛假的承諾和阻止他們了解事實真相的企圖。

這類的行為將完全無效,因為光之力量已經牢牢的根植在地球之上,而且還在以極快的速率成長。

這些正面的影響將揭示低級能量的真面目,那麼人們就不再會受到它們的愚弄。

許多事件的發生混雜著層次不同的能量,不過很快它們都會提高且把陳舊的一切拋擲身後。

確認無疑,在未來沒有位置留給它們,而一段榮耀的和諧喜悅時代即將來到。

你們的地球一直是許多個文明關注的焦點,他們專心一意的伴隨著你們的發展。

這個結果所觸及的深度和廣度是遠遠超出你能想像的,同時其中的每個靈魂都享有殊榮在極大的愛與祝福中經歷它。

你們每個人對於文明的未來都是至關重要的,你們體驗的價值對於其他可以從中受益的文明來說將是無可估量的。

一旦經驗被獲得就沒有必要再讓之後的每個靈魂經歷相同的波折。

你會發現進化之路是恆常的,而且那些走在前面的存有總是會幫助後來者。

作為合一的整 ​​體來說你們都是兄弟姐妹,注定要回歸到神聖之光。

你們所處地球的體驗相互之間可能極其不同,所依賴的是你在朝向神聖之光的進展中走了多遠。

每個靈魂都有著一條獨特的道路去經歷,同時也處在發展的不同階段。

不過,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被挑選參與到這些結束時刻的體驗中來,因為在過去你就已成功的經歷過,而你的成功能夠幫助其他人做到相同的事情。

超越你們當前的維度你會發現其他靈魂下降層次來幫助那些追隨光之道途的存有是很平常的事情。

你也總是有種不斷督促自己向前發展的意圖,直到你再次回歸到神之源頭。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經聽過“造物主吸氣隨後呼出”,那麼這也是驅動著你的使命感。

你們當前就走在回歸造物主源頭的旅程中,現在正走出那把你與造物主分離的黑暗。

了解你們所有人都是一體的,這會幫助你以全新的眼光去看待他人,因為即便自身的經歷各有不同,但你們所有人都是不可分割的整體是不會改變的。

你們之中那些已取得發展且準備好完全回歸神之光的人,會發現自己看到的是其他人在人類外表之下靈魂的本質。

你會明白身體只是臨時的居所,為的是獲得進化的必要體驗。

智力的程度與一個人在靈性上進化多少根本無關,事實上一些人表面上雖然過著平凡的生活,卻是極其進化的。

所以請不要被表面的現象誤導,如果你有充分的直覺的話便會在自己遇到一位進化的靈魂時自然明白。

自然,在更高的維度識別誰是進化的靈魂根本不存在問題,因為他們所閃耀的光就會讓你深刻的了解。

在地球上總是會有各種挑戰,同時你們還要以困難的方式去學習它們,不過這也是一條最快速的道路。

請記住,在你的身邊總是有著幫助的力量,它們總是在準備著在必要的時候為你提供協助。

不過,它們絕不會把自己的臨在強加給你,因此為了獲得幫助的回應你需要提出請求。

但也不會總是如你所願,那就要記住你生命計劃的實現總是要優先考慮的。

當然你有著自由意志,而且你也同時從事著某種生命計劃的協議,伴隨著你任何一次的轉生。

那麼它的目的就是要以一種明智的方式盡可能快速的讓你獲得發展。

不過,如果必要的話你也總是可以採納更多體驗的道路,同時這些可能會覆蓋到在你生命計劃中未獲得成功的任何可能的領域。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受到來自地球上不斷成長的光之力量的鼓舞。

它還會以指數方式成長,並且已獲得必要的收益。

雖然在種族分歧上還有許多的工作需要去做來克服困難,更多的人也開始看到彼此之間真實的聯繫。

我們會擴展這份覺知覆蓋到你們行星系統上所有智能的生命形態之中。

生命無處不在,只要你們提升了自己就會遇到其他也同樣不斷進化中的實體。

億萬年來你們一直被阻止了解這份自身的真相,不過很快你會更多的了解真實的自己。

請記住,你不是你的身體,如果有其他需要的話你完全可以在你們太陽系之外的行星轉生。

你同樣也是一位多層面的存有,你自身的數個面向能夠在同一時刻經歷不同的體驗。

我們告訴你這些事情僅僅是為了擴大你的視野並懂得未來為你準備的一切,而這個時刻正在接近,那時你就需要了解關於自己的真正真相。

我留給你們許多的思考,同時也提升你們的意識到更高層面,因為你幾乎已準備好向更高進展。

我們當然會伴隨在你們左右支持你們吸收更高層次的知識來協助你擴展不斷擴張的意識。

我希望你們獲得每個成功並送出我們的愛照亮前方的道路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3-05-14.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