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Hilarion【個人更多的釋放正被帶到表面】

摯愛的人們

由於能量還在一波波的到來,同樣的,你們的身體也在體驗著症狀。

就在你認為它們中最壞的情況剛剛過去,另一個症狀就接著出現了。

請振作起來,摯愛的人們,同時明白它所帶來的是心靈之光,以及你身體細胞中被塵封的遠古記憶被帶到表層予以表達和釋放。

所有的悲傷與痛苦正在排除,從而帶來更多光的精煉。

那些處於這個轉變時刻最前線的人們,在整合與吸收更高能量的這份工作中正完成著驕人的成績。

由你所體驗到的上下顛倒的情形就是這個過程中的一部分。

請聆聽你身體的信號並且在必要的時候好好休息,對於你們之中的一些人來說,這會讓你想起里普.萬.溫克爾的故事(美國作家歐文作品《沉睡的人》中的人物),他在山野中迷路並沉睡了20多年。這會過去的。

跟隨你的心靈,因為它是在任何一個被給予的時刻能夠給你提供真實指引的晴雨表。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正在觸及到自身核心本質的更深層面,同時也在不斷了解,對你來說在生命的體驗中真正希望去經驗與創造的是什麼。

請跟隨由你內心活動所帶來的喜悅,並且把精力的焦點都放在這種存在的狀態中。

任何時刻都存在著無限的可能,也必須通過你去培養和允許種子的萌芽,繼而成長,最後才能結出碩果。

創造之源就在你的內心深處,而你也只能順應它的流動。

請與你內在的小孩接通,並感受在你內心之中所蘊含的魔法般的神奇,這些在你早期的生活中還只能在夢境中獲得實現的夢想,卻在當下的今天不斷成為現實與顯化。

請允許擴展你自身的意識,跟隨喜悅的指引。

真相就是在你的氣場影響範圍之內,那些才剛剛開始他們揚升過程的許多人也在進入到一種更高的意識層次,而這有時候會讓你感覺被拖住了後腿,那麼就需要你以更多的耐心等待他們更深層面的覺醒。

請明白你必須追隨自己的熱情,且信任他們會跟隨而來。

你也必須明白在他們的日常生活中能與你一路同行,對他們生命更深遠的發展也有著更要的一面。

你們的熱誠之心提升著他們的能量,並指引他們順應自身的道途。

你也許還未充分的明白這些,可是你卻在不斷尋求你們星球上生命謎題的真正答案,你也在以自身的榜樣鼓舞著這些人。

你們都受到極大的崇敬,且是一位活生生的被效仿的榜樣---一位勇敢的,以更高的存在法則和耿直的本性生活的人類。
這顆星球上覺醒的人數正以前所未有的數量增加,而且這已對整體的意識產生了影響。

人類已經表達了一個整體的意願---拋棄所有把他們束縛在黑暗中的一切,走向通往神聖之光的道路。

所有曾經被隱瞞的一切此刻都在被曝光,讓每個人對此做出回應,採取任何相關的措施,並看清與拋棄所有不再有意義的腐朽事物。

這是一段永無止境的成長與擴展的道路。

在最近的六個月時間裏,成長已經在你們的內在發生,這是不可忽視的奇蹟,同時我們也屏住呼吸等待著看到你們在接下來的六個月中內在更多的轉變。

我們了解你們中的每個人都不會再回到過去沉睡的狀態,不管任何的緣由,不管在這顆星球上那更多破碎的迷惑幻象如何猖狂都不可更改。

這就是靈性旅程所揭示的無數神奇,請花時間榮耀自己前行的堅定態度並做出必要的工作。

給予自己贊揚,並在一路行走的過程中對所獲得的任何成就為自己慶祝,而不管它們看起來對你顯得有多麼的渺小。

經常的給自己買一束修剪好的鮮花,以享受的心情去觀賞它們,欣賞它們給你帶來的美麗,通過善良的對待自己,與那些奇蹟般的存在分享你的生活體驗來充實自己的生活。

所有一切都會在神聖的時機被揭示,而你就恰好的處在你此刻注定所要在的地點。

我們因為你們在接下來的許多個星期中對於我們感激與接納的態度由衷的感謝你們,那麼我們也會在被請求的任何時候提供必要的援助。

直到下周…我是 Hilarion


http://www.therainbowscribe.com/hilarion2013.htm

譯者 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