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揚升後的禮物及選擇】

親愛的一們,我們很高興看到光之工作者隊伍幾乎每天都在增加。

這讓我們感到高興。

如你們所知,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是我們來自星星的兄弟姐妹一點都不誇張。

我們在地球上的許多艦隊是為了保護和監督我們的地勤人員。

親愛的地勤人員,今天的這個訊息是特別給你們的。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經完全忘記了你是誰。

你們已經認同了地球的歷史和個人的目標。

此時,你必須走進內在,並讓自己冷淡的參與所有來自人類的日常活動,在那些日常的問題上面提升自己以便能夠看到更大的畫面,並且去察覺到你是地球揚升的一部分。

我們定期的都在你們的身邊,我們親愛的地勤人員。

雖然我們通常不被允許去公開地與你們在你覺醒的狀態下進行聯繫,我們卻會在你們的潛意識,透過心靈感應、 移情【FRANK註:是指人能夠理解和認同他人處境和情感的能力】和睡夢中不斷的接觸。

我們知道地球上是如何的帶給你們生活上的困難,也聽見你們呼喊著要回家。

我們非常愛你們,並且認可你們真正的價值是為了你的靈魂而自願參加這個危險的任務。

我們要告訴有什麼在等待著你們,一旦你們已促成了地球的揚升。

你們將會加入你所指定的銀河艦隊,他們將匯報於你,幫助你回顧你的地球生活。

這個團隊也將幫助你們協議你的人生使命,但也包含著其痛苦。

療癒過程有時可能是漫長的,當靈魂沒有與一些人和一些事達成協議時。

你們的“家鄉”的團隊將幫助你去清除任何剩餘的業力,在許多直接與靈魂有關的場合。

一旦這個過程已經開始了,你可能需要更多的時間去徹底的療癒,並且回顧你自己的事件,在你的家星球。

然而,在你們志願者的絕大多數將體驗一個瞬間的療癒,感謝參與這項銀河規模任務的光之存有們。

需要考慮的第二件事是你的身體。

你們將提升的光體會伴隨著許多新的能力。

不過,有些人可能仍然更喜​​歡返回到他們的原始形態。

這也將需要討論和決定。

最終,最後的一部分是返回家鄉。

回家的旅程將永遠會是你們所有人的一個特殊對待。

它將需要更長的時間才能返回家鄉,以便讓你們得到額外的時間去療癒,去體驗新的光體或者你以前的光體。

你們之中許多人將會有自己銀河家鄉的家人,以及他們的配偶、他們的朋友們伴隨著他們登船。

這可能要花費你們很多的時間去恢復你的完整記憶,因為它可能看起來讓你感覺陌生,親愛的。

處理你們很多殘餘的情緒是必需的,以及對你們自己的銀河家人開放。

恢復你們的全部能力以及放棄你原來的生活將不會是一個輕鬆的旅程,尤其是當地球的家人參與其中,當地球的家人可能必須和你生活在一個不同的星球時。

雖然從來就沒有真正的分離。

一旦關係狀況已被處理了,你將帶著在地球上的成就參加你自己的慶典。

一旦這個階段已經過去了,你就可以回到自己的家園並決定你的下一個任務。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無論如何,都將會選擇留在家鄉很長的一段時間。

這是在一個任務之後,完全可以被理解的。

你們可以加入你們自己在光中的兄弟們和姐妹們,你們會在自己的家鄉,在你們自己的星球,無限制地存取來自整個星系的豐富和愛。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會有他們自己在銀河聯邦的艦隊,其他的人都是獨立的靈魂,總是在學習以及獨自的旅程。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會回到你們在你們星球上所謂的平民生活,享受這一片刻的生活,與宇宙、與我們的造物者、與一切連結。

你們很多人都是天使王國的一部分,在這種情況下,所有的大門都是為你們而打開的。

和平與安寧將是你們內心和靈魂的永恆,造物者因你們為地球所做的努力而將永遠欠你們人情債。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期待團聚的日子。


http://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4/05/26/salusa-wishes-to-make-us-dream-of-the-spaceships-tonight-26-may-2014-by-multidimensional-ocean/

渠道:Multidimensional Ocean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