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7日 星期三

金星存有【探訪轉變後的金星】

(Monique:我看到一些能量旋渦。我看見很濃的靛藍色中混合著紫色。這裏有某種特殊的東西,那是一股我不熟悉但很高妙的能量!我可以說這是一股來為我們開啟另一種意識、來使我們更多覺醒的能量。
我感覺到並看到了我們美麗的金星姐妹埃萊奧諾拉(Eleonora)。她在一道巨大的光束中來到這裏。我看到的她幾乎就是人的形象,和我們非常相似,美麗得無法形容。她對我說:——)
我懷著無限的喜悅、無限的愛來向我的地球兄弟們致意。

我想要告訴他們,在我們的世界上也發生著巨大的轉變,我們一直伴隨著這些奇妙的轉變。

如果說你們的地球正在移動、改變,如果說我們的姐妹——月球已經改變了維度,那麼我們也同樣移動了很多。

對我們來說,“移動”這個詞並不準確。

我們跨過了一個巨大的門檻,它將我們帶向更多的愛、更多的美、更多的光。

跨進這道門使我們得以用一種美好得多的方式去創造,比我們到目前為止所能創造的一切都更美好得多。

我們對於源頭也有了更多的覺知。

盡管我們離源頭還很遙遠,但我們意識到了祂的力量、祂的光、祂的愛。

這源頭的愛照亮我們的生命,使我們能夠不斷創造出更美的東西來向祂致敬。

我想告訴你們,地球上的兄弟們,對這個世界來說將出現一些重大的時刻。

我要提醒你們,人類將要在情緒方面下很大的功夫。

會有許多事情發生,有些很美妙,有些則不太美好。

這些事將使人們深受震動,並會改變他們的理解方式、運作方式和愛的方式。

人們會親眼看到某些事情,他們會感到不解和排斥,會深深地拒絕接受,因為那對他們的存在方式和思維方式來說干擾太大。

人們的這種不解和排斥又會導致巨大的恐懼、擔憂。

當(你們)到達了那個關鍵點之後,一切都將進展得非常快!

你們有很長一段時間就像待在河中的一只小舟上。

這河裏的水流時多時少。

你們有時會突然一下被急流帶走,過一陣子才會再進入平緩的水流中。

人類就將被急流帶走。

每個人都將根據自己的經驗做出反應。

現在,我想把我們這位小小的靈媒帶到我們那兒去,並讓你們(和她)一同分享這次旅行。
(Monique:在我自身當中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虛空。我感到渾身刺癢,因為我得改變振動頻率。我在光中看到了她美麗的笑容。她對我說:——)
請你信賴我。請你們信賴我。
(Monique:現在我看到在她旁邊還有一位極美的年輕女子。她的頭發要短得多,有一雙紫色的大眼睛。她懷著無限的愛看著我,也懷著一點好奇,因為她看到的我們都是超出了我們的人類形體之外的。她告訴我她叫吉拉(Gila)。她說:——)
我來是為了給你們我的愛,是為了與我們的地球兄弟們接觸,也是為了幫助埃萊奧諾拉帶你們去我們那裏。
(Monique:現在一股巨大的漩渦將我捲走了。我看見自己周圍籠罩著一大團金色光芒。我被投射到了埃萊奧諾拉和吉拉身後的光流中。一切都進行得越來越快,一切都變得越來越明亮。
現在我看到一個美妙的星球。它比月球明亮得多。我離它越來越近了。我看見在我後面、在我們身後的光流中,有許許多多環繞著金光的明亮形體。這一切組成了一條伸向這個世界的光帶。我們轉瞬間就來到了一個住所裏面。它是用一種我無法描述的材料建成的。這不是我們用來建造房屋的那種材料,它是一種透明的物質(至少我看到的是這樣),不過也有一些牆壁像是不透明的玻璃。她對我說:——)
那絕對不是玻璃!

我們的房屋是用一種能量物質建造的。

我們可以任意建造它們,當我們覺得它們不夠美時也可以任意拆掉。

我們可以非常輕鬆、非常快速地建起更美的房子。
(Monique:現在我們進入了(房間)裏邊。(物品的)形狀非常柔和、非常圓潤,讓人覺得很舒服。我看不到尖銳的棱角。這裏只有很少的家具,但牆上卻掛滿了畫。那些畫是那麼生動,以致會讓人以為能進入到那畫裏面去。畫中有美妙的風景、美麗的面容,那種美麗、那種純淨、那種表情和那種愛是我根本無法描述的!
現在這房子裏有另外兩個人——一個女人和一個男人(他們顯得略微年長一些)。他們迎接我們的方式很簡單,就是祝福我們並把他們的愛送給我們,這愛是他們最寶貴的東西。他們請我們坐下。那些座椅是用和牆壁一樣有生命的物質做成的。它們非常寬大、柔軟,又舒服又暖和。他們對我說:——)
我們現在非常、非常幸福。

我們過去一直都很幸福,但現在我們正日益接近源頭。

在我們目前所處的維度中,我們擁有以前沒有的一些能力,並且在我們自身當中形成了另一種覺知。

對於宇宙,我們現在所感知到的要比過去任何時候都多得多,而且我們可以在畫中將一部分宇宙再現出來。

我們非常幸福,也是因為我們的心在愛中獲得了更大的成長,並且我們知道我們將能夠把這一切發送給我們在其他星球上的兄弟們,尤其是在地球上的兄弟們。

他們很快就要重生,正如金星已經重生一樣,正如月球也已經轉化一樣。

我們這個太陽系中的所有行星都在一個接一個地進行轉化。

請把這個太陽系中的每顆行星都想像成一盞小燈,再想像天父施了一下魔法,於是這些小燈便突然放射出各種光芒,而且變得越來越明亮。

這就是目前正在發生的。

這個太陽系的所有行星以及遠超出這個太陽系之外的行星,都將放射出越來越多的天父之光與愛。

我們這個太陽系非常重要,因為它是通向一個新生宇宙的門戶。

我們都將有義務去聯合創造這個宇宙。

每個人都要按照自己的能力、用自己的方法參與進來。

我們將以一種更廣大的意識來幫助這個宇宙的聯合創造。

我們將和光的各個層級一同努力。

祂們(有時)來訪問我們,就像我們來訪問你們一樣。

在你們的地球上、在我們的太陽系中、在整個宇宙中,許多事物正在就位。

我們覺得與你們(我們的地球兄弟們)越來越接近,因為我們理解你們的慌亂、痛苦和焦慮。

完全不必擔心,將要發生的一切真的會給你們帶來光與愛的世界,而你們將來就會生活在那個世界中。

在見到這個世界之前是否要經過死亡的過渡,那並不重要!

唯一重要的是要知道,這個如此美麗的地球將在我們太陽系的所有行星中找回她真正的位置。

地球的居民們將與其他世界的居民們建立起非常重要的聯繫。

別忘了我告訴過你們的:我們的太陽系是通向一個正在創造中的新宇宙的門戶。

宇宙在不斷地擴張、不斷地創造,而我們正處在一個新的宇宙的大門口。

你們和我們都將是這個宇宙的聯合創造者。
(Monique:我們從這個房間裏出來了。這四個人把我們帶到了外面,好讓我們能仔細看一看他們的世界。這裏的一切都很完美,這裏的一切都很美麗。這裏的人有著非常美麗的面容,但我(作為地球的孩子)印象最深的則是他們發散出的安定與平和。我覺得似乎沒有任何東西能夠傷害、干擾他們。我覺得他們的力量是那麼强大、他們的愛是那麼廣大無邊,以致沒有任何令人不快的東西能夠影響他們或他們的世界。
埃萊奧諾拉對我說:——)
我們的許多兄弟將出現在你們的世界上。

這對我們來說很困難,因為我們得用你們不了解的方法穿上肉體外殼、地球外殼。

我們不能在裏面待很長時間,因為我們必須得來我們的世界上進行再生,但是我們的使命很重要,而我們應該提供給你們的幫助則更重要。

宇宙本來就是這樣的:當一個人意識到他應該提供幫助時,他就得根據自己的存在狀態去幫助他人。

具有這種崇高意識的存有們非常樂於幫助那些正在覺醒的人。

這對他們來說不是一個負擔,而是某種獎賞。

別忘記這一點,並且你們也要在地球上盡自己所能地去做到這一點。

你們提供給自己兄弟們的幫助永遠不應該是一個負擔,而應該是給你們自己的一個獎賞、一件禮物。

這獎賞就是:當你們把愛給予那些正在覺醒的人、那些你們所幫助的人時,你們自己便會在這愛中不斷成長。

我們得到的獎賞就是我們能夠在愛中繼續成長。

宇宙中,覺醒程度更高的存有總是要幫助其他存有覺醒。

這是一條幫助(他人)覺醒的永恒鏈條。
(Monique:現在景色十分奇妙,那些色彩是我無法描述的。有一些動物,還有各種顏色的小鳥過來落在埃萊奧諾拉身上。她用心靈感應與這些鳥交流。它們的歌聲既動聽又和諧,那些旋律聽起來就像管弦樂一般。她對我說:——)
在我們的世界上,所有人、所有動物都進化了。

我們可以非常容易地通過心靈感應來與一切生命進行溝通。

我們完全尊重生命,哪怕是最微小的生命,因為我們知道在一切生命中都駐有天父、源頭的火花。
(Monique:現在我看見一個美妙的花園。那些花非常香,長著多彩的巨大花冠。這裏的一切都十分清新。空氣是芳香的,到處都籠罩在徹底的平和之中。這真讓人流連忘返。
埃萊奧諾拉對我說:——)
現在我得把你們帶回你們那兒去,帶回到你們的肉體中去。

別忘了我告訴過你們的:我們將在地球上越來越活躍,因為一些重大事件正在準備當中。

你們千萬不要為此而擔心,反而應該感到高興!

要在平和、安定和喜悅中迎接你們應該經歷的所有事件。

要知道你們不是孤立無援的,你們不會獨自經歷這場轉變,你們將得到你們的兄長們和我們的陪伴。

願愛在你們自身當中成長起來,願愛始終照亮你們的心。

願愛充滿你們的生命,願愛成為你們的主要動力!

要學會把你們的一切行動都獻給愛,要學會在愛中行動。

如果你們召喚愛來到你們所做、所想的一切之上,那麼一切對你們來說就都會變得容易得多。

現在該回到你們的身體中了。

我感到無限幸福,因為我能在這片刻之中來到你們身邊,能帶你們去我那兒,能愛你們。
(Monique:我現在看到她美麗的面孔在對我微笑。她對我說:——)
你們要有信心,要有勇氣,要閃耀愛與光,要時刻召喚光來到你們身上,要堅信光一定會來!

你們召喚到自己身上和自身當中的愛與光將保護你們免受各種動蕩的影響,將幫助你們度過那些艱難的時刻,將使你們的意識向著你們想像不到的地方開放。

祝福你們!我愛你們。

願我們星球的光照耀你們並幫助你們,願我所有兄弟們的愛與你們的愛融合在一起。我對你們說再會。


訊息提供:金星存有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