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3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轉變將遠遠超出你的想像】

就在大多數國家正體驗著改變或不安定的時候,我們帶來了好消息。

由於振動的不斷提高,光明與黑暗之間已出現清晰的分離,而且神聖之光正以過去前所未有的更快速度在提升著。

最終這會導致一種完全的分離,光將走向一個更高的維度。

在一些國家一種跡象已經表明,人民正經驗著一種穩定的平和心並正從較低的振動層面提高而出。

反之,在過去的話他們對所遭遇到的問題所產生的回應將呈現更多的攻擊性和暴力傾向。

現在,在態度上已出現一種顯著的改變,更多的人在尋求和平的解決方法,而且具有足夠的影響力去達成目標。

在那些有可能導致對抗和衝突的地方這種回應的情形將繼續下去。

好戰分子依舊還在以他們的方式解決問題,但現在指針已轉向更和平的解決之道,而這是無法被忽視的。

在混亂之外你們正體驗的將是那些受人歡迎的轉變,帶來世界範圍的和平。

這就意味著在政府和當權者所關心的地方將出現許多的改變,同時帶頭的人將由歐巴馬總統擔當。

在每個時代一旦出現必須要執行的重要轉變,你就會發現這類“正確”的人總是出現來指引道路。

我們不會假裝前方是輕鬆的時刻,事實上,正在發生的清理就意味著在情形變得更好之前將出現更糟糕的局面。

其中的一些是世代陳舊業力的清理,因為新世紀必須清白無染的,不會再出現過去已經犯下的錯誤。

全新的思維方式在收集著動力,且無法被永遠的忽視。

地球上當前的局勢必須把敵意帶入終結,如果我們被請求協助,就能夠為了建立和平而進行干預。

在很長一段時期以來我們已不斷的在你們天空中現身,同時也請相信我們完全能夠針對那些企圖毀滅我們和我們飛船的意圖保護自己。

在過去有些情況稍有不同,為了加速你們的進化,“許可”就會以藉由讓你們獲得機會去捕獲某些墜毀的太空飛船來實現。

事實上,你們中的那些黑暗勢力已獲得十分迅速的科技發展,但也請確信他們的活動完全在我們的控制之下。

我們的角色是更為深遠的提高你們的知識,不過必須在時機正確且你們能夠被信任正確使用的時候才行。

而黑暗勢力只為他們個人的權力和利益著想,只是他們絕不可能達到自己妄想的野心目標。

你們美麗的地球幾乎被那些已不斷發生的大量戰爭摧毀殆盡。

這是一個悲慘情形,所以地球母親已尋求我們的幫助。

我們很高興的告知你們對於毀壞程度的限令已經通過,而且我們已阻止了更多的核戰爭企圖和世界範圍的破壞。

從這一刻起,地球將不再經受毀滅或毒害,當時機合適的時候你們就會見證到一次奇妙的淨化過程,恢複到她最初的完美自然條件。

在我們科技的幫助下你會驚奇的發現這一切可以多麼迅速的完成。

我們會一同合作並鼓勵你們要肩負起你們星球守護者的責任。

偉大的時刻就在前方,而且你們有如此多需要迎頭趕上的工作,好讓你們能夠最終與我們齊頭並進。

前方即將發生的轉變遠遠超出你的想像,以使得你們可以最終成為宇宙存有。

真正的生活對你們來說才即將開始,而轉變的種子早已深深植入。

只有你們之中那些已贏得更高維度席位的人能夠繼續前進,同時我們也稱讚你們從那些你所面對的挑戰中奮勇通過的堅韌意志。

你們每個人都有相同的機會通過這個周期獲得進化,但一些人已深陷在低級振動層面而無法充分的繼續前行。

不過,以更波折的方式去尋找屬於你的道路也不是恥辱,也不會以任何方式責怪於你。

當然,你會獲得更多的幫助來允許你發展自己,直到你也準備好自己的揚升。

引用你們的表達就是,任何時候都“不要把頭沉入水裏”,要明白這些時刻都是這個周期結束前的最終樂章。

每個靈魂在這些結束的時刻經由自己的體驗可以學會很多很多,同時要在這樣充滿敵意的環境中支持自己的生活。

然而,就像我們經常告知你們的那樣,你在較低維度所經受的挑戰是為了加速你自身的進化。

這可以被你們稱之為“快車道”來完成你的體驗。

也請記住,在很久很久以前你就已心甘情願的走入到黑暗的體驗旅程中,也總是明白我們一直陪伴在你的左右。

非常快,你們將在幸福的環境裏與我們會面,而那時你將走上屬於你的全意識之路。

不論你依舊在遭遇著何種體驗,請自豪的擔當起它們並以喜悅的態度明白,你的二元性之旅即將結束。

一旦你觸及到當前周期的終結點,你就不會再攜帶任何未償還的業力問題。

你將已經學會那些對你來說重要的課程,且準備好開始你自身另一次激動人心的進化之旅。

你們多少有點像是從監獄中首次被釋放的囚徒,這個世界將充滿了驚喜和機會讓你去追求。

任何時候都總是會有更多已進化的靈魂能夠幫助你的旅程。

作為一位宇宙存有,你將擁有選擇權去經歷什麼樣的道路,機會對你來說也是數不盡的。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能夠感受到你們的疲倦,但也請喜悅的明白旅程的終點就在眼前。

你們已開始進入到全新的能量中,一般說來它將帶來一種更為平靜的感受。

銀河艦隊比過去任何時候都要靠近,且頻繁的出現在你們的天空,有時候是執行它們的職責來防止任何蓄意製造另一場核戰爭的企圖。

我以我的祝福和愛離開你們。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2-05-14.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