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沒有人會被留在徹底的黑暗與毀滅中】

問:所有追求愛、團結和友善的人,是否都有望覺知到一種更廣大的意識、一種擺脫了宗教或政治影響的意識?

光之兄弟群體:一切不是光的都將自動消亡!

一切不再服務於光或不是服務於光的都將消失。

不過,即便是一個不曾正確領導其國家的執政者,當他覺悟時,他也將能夠改變他自身、他的政策以及他的思考方式、生活方式。

每一個人(無論他是政界人士還是宗教人士)都有一個意識,其自身當中都有著日益覺醒的愛的潛力。

在不久的將來,一切不屬於尊重、友善和純淨的,都將無法再存在於這個世界上。

這是因為發送給你們的振動將越來越强大。

這些振動將由你們的中央太陽發送給你們,也將由你們的銀河兄弟發送給你們,祂們現在正為了新世界的降臨而在意識和愛的想法方面做著工作。

我們(你們的光之兄弟)也將給你們發送這些振動。

我們現在所做的工作是通過這位傳導者給你們提供教導,以此來幫助你們。

我們還有其它的任務,其中最主要的就是不斷向你們的世界發送愛、安定、歡樂和信賴的想法。

因此,一切不再有必要存在於你們當前社會中的,都將不可避免地消亡!

你們不必擔心,正如你們在地球上所說的那樣:“有得必有失!”

假如你們能夠不造成任何損失便改變你們的世界,那一切就會是另一種狀況了!

你們就將可以在另一種基礎上進行重建。

但是目前,盡管你們從你們的銀河兄弟和光之層面的兄弟那裏得到了幫助,但黑暗在你們的世界上仍然很强大。

不過這些黑暗的帷幕可以很快被消除!
(Monique:祂們讓我看到一幅美好的景象。我看見了地球和所有生活於其上的人們。
我看見在一些城市和鄉村上方有一層黑幕(我們平常是看不到它的)。
這灰暗的帷幕擋住了光,使它無法照進來。
現在祂們讓我看到了那些守護者。
這些守護者正在自己的平台上做著大量的光之工作。
祂們還讓我看到了所有那些在愛中工作著以幫助地球、使其擺脫這層黑幕的存有們。
我還看到了來自外界的所有的愛,以及從城市和鄉村的人們心中發出的光與愛的能量。
他們開始意識到了自己的愛的潛力。
我看見這愛向著那些黑幕升了上去。
同樣地,我也看到了光之存有們和銀河存有們發送給地球的能量。
這能量降臨到那些黑幕之上。
那黑幕正一點一點地消溶在光中。
一種美妙的光照到了那些城市和鄉村,也照進了那些最頑固的人們的心裏(當然是那些能夠承受這光的人)!
一切都在轉化!人類意識在轉化!生命在轉化!人類正進入到更高的維度!)
一切都是計劃好的!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的世界將以一種非常快的速度進化!

明天,你們的世界就將不再是今天這個樣子!

人們也將不再像今天這樣,即便是那些曾愛好權力、昏頭昏腦地統治過其兄弟們的人也是如此!

所有的人都將能夠走向光!

源頭出於無限的愛,不會將任何人留在徹底的黑暗與毀滅之中。

盡管某些曾統治這個世界的人在離開其身體後將不會前往光中,但他們會在其它世界上繼續學習愛、正直和尊重。
(Monique:現在我在一座城市裏。
我看見許多人正抬眼望着天空並且說道:“這種新的光是什麼?它不刺眼,它是這麼的美妙!”那光似乎在滋養他們。
我感覺到了他們那深深的幸福感。
我不知道這將在何時發生,但這與黑暗三天有關。
我在城市和鄉村上方看到的那層帷幕就對應於黑暗三天嗎?我對此一無所知!
祂們對我說:——)
你們也要對生活有信心!

再說一遍,非常巨大的轉變已經啟動。

盡管某些人會試圖掩蓋、遮蔽,但真相還是會顯露出來,真相還是會大白於天下。

比如說,人們將會知道你們的光之兄弟和銀河兄弟是真實存在的!

再沒有什麼能被掩蓋,一切都將被揭示出來!

你們把這個時期稱作是“世界末日”,但實際上這是一個大揭示的時期。

你們將經歷的所有艱難困苦都可以被視為世界末日的來臨,但在你們經歷過所有這些艱難困苦之後,將會有大揭示。

那是對你們之所是的揭示,對你們歷史的揭示,對你們銀河兄弟之所是的揭示,對一種與你們所能構想的生命不同的生命的揭示。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