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28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科博拉Cobra訊息【薔薇聖女團】

在亞特蘭提斯,女神的女祭司會12個人圍成一圈來錨定和平與協調的能量。

她們被稱為薔薇聖女團(Sisterhood of the Rose)。

她們隨後在古埃及以Isis(豐饒女神)女司祭的身份再度出現,以玫瑰作為女神Isis的神聖象徵。

在十字軍東征時,薔薇聖女團是女性版的聖殿騎士。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時,她們試圖影響納粹高層一些人,有時成功地說服他們用更和平的方式,因而挽救了很多人命。

2004和2012的金星淩日是薔薇聖女團再度活躍的一個天象。



這個夏天,Eril、Lilith和Chariklo組成的大三角將在這個行星上,在一個比以往更深的層面上啟動女神原型(archetype)。

有趣的是同一時間,外太陽系天體Chariklo,Pholus和Ixion將在人馬座靠近銀河中央的位置組成一個三重結合。

這表示在一個行星級別上,來自集體無意識的受抑制的女神原型的一次突破。

女性主義在人類歷史上,被執政官通過女性性能量的控制和操縱的手段壓制。

女性解放的關鍵在於女士們要允許她們自己感受她們的性能量,使這股能量與她們的內心對齊,並以她們自己的方式表達出來。


6月21日夏至的時刻,啟動行星女神原型的過程將會開始。

來自抵抗運動和昴宿星艦隊的很多女士們通過冥想,把她們愛的能量引導給人類,以此來進行啟動。

你可以用自己的方法加入到這次冥想。

夏至將在10:52am到來。

相當於埃及和歐洲中部時間12:52pm,倫敦時間11:52am BST,紐約時間6:52amEDT,芝加哥時間5:52am CDT,丹佛4:52am MDT,洛杉磯3:52am PDT。(大陸/香港/台灣的時間為6:52pm)

我們的核心小組將在伊比沙島(Ibiza)錨定那些能量。

伊比沙島是女神Tanit的島嶼。

她是水之女神,她的泉水有治癒,返老還童的功效,並且能讓我們的身體和能量體在電磁場中校準。

她是一位宇宙女神,《羅馬書》稱之為Juno Caelestis。

她和她的島嶼將在個人,行星和宇宙整合的道路上支持我們。歡迎你加入我們:

光明勢力要求與女神有內在連接的女人和男人們以小組的形式聚集以啟動玫瑰姐妹團。

那些小組需要每星期至少現實聚會一次,以他們自己的方式為行星和平祈求女神能量。

那些小組將在“事件”期間成為支援行星轉變的女性面向,相對地事件支援小組(Event Support groups)代表著男性面向。

光明勢力已經要求在“事件”發生的時候,所有薔薇聖女團要集合起來,為一次和平的轉變進行冥想,並祈求愛與和諧的女神能量。

你可以在這個網址查看更多有關女神與如何與“她”連接的信息:

很多女神神廟會在“事件”之後建立起來,你可以在這個虛擬的Isis神廟點燃一支蠟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