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你們自身的一部分已處於更高維度】

我們知道,我們看到,人類目前正發生著怎樣的(內在)分化。

我們也知道,我們也看到,這種(內在)分化將很快結束。

當然,我們是說“很快”。

我們不能也不想告訴你們日期,那是毫無用處的。

那只會使你們的意識和頭腦智力聚焦在這些日期上,而那會阻礙你們為自己的轉化而努力。

我們比較樂於告訴你們的是,在目前這個時期,你們真的跨越了幾個層面。

你們正越來越多地前往第四和第五維度,這在許多人身上引起了巨大的(內在)分化和一種深深的失衡。

不必擔心,也不必吃驚,假如你們有時出現了你們所謂的“(思維)空白”,假如你們不再記得所有單詞,假如你們不再記得自己一分鐘前剛做過什麼。

這不是功能問題,不是因為你們身上有什麼東西運轉不靈了,而是因為你們自身的一部分已經完全處於更高維度。

這種體驗相當難受,因為你們無法獲得你們那麼渴求的平衡感,有時你們甚至無法獲得你們那麼需要的平靜與歡樂。

轉變真的已經在你們的世界上和你們每個人身上開始了,你們將越來越多地感知到這一點。

你們將感覺到有那麼多事情在自己身上發生,以至於你們都搞不懂那是怎麼回事。

我們只要求你們接受這一切。

關於這一點我們已經對你們說過很多很多次了,而我們還要再說一遍,因為在這個周期的末尾,接受是非常重要的。

正是為了這個原因,我們過去要求你們並且現在我們仍然要求你們意識到你們的神性,意識到你們真正之所是。

這是你們自救的最後一招了!

假如你們始終停留在第三維度的話,你們將感到無所適從,因為你們自身的很大一部分將被拉向高處,而另一部分(與你們的頭腦智力和小我人格一同運作的那個部分)則會想要留在你們已知的舊的運作模式當中。

為什麼呢?

就因為人類不喜歡他們所不了解的東西,並且懼怕新的處境。

他們總在為自己創建一個又一個坐標、一個又一個習慣。

當一個坐標從他們面前被拿走時,他們就給自己創建出另一個坐標。

當一個習慣從他們那裏被取消時,他們就給自己創建出另一個習慣,以便讓自己感到安全,以便讓自己能夠知曉是怎麼回事。

但是只要你們沒徹底擺脫這第三維度的殘渣,你們就再也不能夠知曉發生了什麼事。

你們的身體會感覺到、並將繼續感覺到不適,有時則會感覺到不和諧。

造成這種狀況的原因有很多!

其中一個原因是你們沒有徹底地放手,你們之中有些人仍未接受情緒或情感方面的某些衝擊。

不過他們並不一定是有意不接受的。

其實無論你們的身體出現了什麼問題,當你們作為人類、作為人類意識無法使自己重新處於和諧狀態時,當你們無法處理你們遇到的問題時(無論是什麼問題),你們都可以向你們真正之所是請求幫助。

你們要意識到你們所看到的自己只是你們自身的影像。

你們真正的實相完全是另一回事。

而你們應該意識到的正是這個真正的實相。

關於人與靈魂、神性的合一,我們曾經講過很多。我們之所以常常講到這個,是因為這對你們的平衡和領悟來說非常重要。

如果你們完全停留在人類層面,你們就將無法面對那一切,你們或許還會處於恐懼和深深的情緒與心理失衡之中,因為在你們自身的內部,轉化進程已經開始了,而你們將無法阻止這一進程。

這一進程必須在物質當中、在人類意識當中、在你們自己的全部之所是當中完成。

我們甚至要說,這個轉化進程也會對靈魂和神性不斷產生相應的影響。

你們是誰?你們過去問過自己這個問題嗎?

那時你們的回答會是:“我知道自己是誰,因為我有一個人類身份!”

現在你們再問:“我是誰?”

你們的回答還是一樣的:“我所知道的自己,就是我的這個人類身份。”

但當你們一遍又一遍地問自己“我是誰”這個問題時,一個細小的聲音會對你們說:“你是光,你真的應該意識到你真正之所是!

你應該意識到你存在於你的身體之外,你應該意識到那真正的存在、真正的生命,意識到那永恒的生命、宇宙的生命。”

對人類來說,要認識到他們存在於人類之外是很困難的。

對人類來說,要設想他們存在於他們所看到的自己及他人的這幅影像之外是很困難的……然而就是得認識到這個!

漸漸地,另一幅畫面會强烈地出現在你們的意識當中,那是關於你們實相的一幅非常美麗的畫面,但是正如我們已經說過的那樣,盡管這個實相是那麼美麗,你們卻仍然沒有完全準備好去接受它!

你們之所以沒完全準備好接受它,是因為你們仍處於舊習慣當中,是因為你們仍處於舊的事物當中,你們不想放棄它,因為你們了解它,並且你們懼怕那個你們不了解的新事物。

光的孩子們,順其自然地去接受這個轉化吧!

要做到這一點,不需要動什麼腦筋,不需要有强大的智力。

只要接受你們未來之所是即可,只要深深地為此感到喜悅和感恩即可。

你們認識到目前送給你們的這份厚禮了嗎?

這份禮物使人類能夠認識自己的靈魂與神性,他們將不再與自身割裂開來,他們將重新變為“一”。

因此你們要能夠為這一目標而努力!

那麼該怎樣為這個合一而努力呢?

每天都想想你們自己的另一實相,想想那在你們自身當中、只求顯現出來的“萬能力量”,想想你們存在並始終都存在於人類之外!

想想當你們的物質身體讓你們感到難受時,或當它處於不和諧狀態時,你們所能得到的幫助是絕對(大得)難以想像的,那是來自你們自身另一部分的幫助,因為你們是“我是”,因為“我是”在你們自身之中而你們也在祂之中。

你們要意識到祂那未經探察的、只求顯現出來的力量!

愛,那偉大的宇宙之愛,是不會破門而入的。

它等待著門自己打開。

這巨大的愛和這巨大的力量就在你們自身當中,它們只等你們為它們打開門,只等你們接受它們的幫助,只等你們承認自己存在於人類之外。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