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5月12日 星期一

耶穌【此刻的耐心是必要的】

隨著你耐心地等待著偉大的事件,繼續提醒自己它的到來是不可避免和迫在眉睫的,你所擁有的任何懷疑或者焦慮都是沒有根據的,因為神的意志總是會被完美地實現。

在幻象中,保持耐心是很困難的,但你做得很好,盡管你感知大局的能力嚴重地受損。

你不得不依靠信念來通過這些緊張的時刻,這也是你被如此高度榮耀的原因之一。

如果你感到需要進一步的鼓勵和支持來保持和展現光,你的光,那就與跟隨靈性道路的朋友交談,與他們交換信息,告訴他們令人振奮的靈性網站,因為分享和交換信息會加强你的能量場,這樣更多的愛就會流經你來進一步地協助把所有人帶向覺醒。

你正在做的只能由你來完成,所以在精神領域,我們不斷地發送和提供你非常强大的支持,這樣你覺醒的意圖不僅會被維持還能變得更加强烈。

越來越多的跡象表明(在主流媒體上)重大的改變正在到來,即使它們依舊强調淒慘黯淡的場景。

你們的二流媒體在讓你了解世界各地令人振奮和鼓舞人心的發展上做得很好。

所以,在意識到許多人在經歷的痛苦的同時,意圖每個人會收到他們所需的愛之面向---同情、療癒、解救、提升等等。

專注於美好的,這確實在發生並帶來了本質性的改變,這會引領你們穩步地走向覺醒。

從2012年12月21日起你們已經取得了巨大的進展,所以不要氣餒,只因你無法看到你希望和祈求的改變。

你對於神之愛和意志的信念已被幻象經常提供的干擾嚴峻地測試。

知曉在其他層面你所實現的是很明顯的,當你可以看到你所實現的,你會感到對神的神聖計劃持久的信任是正確的。

地球上從未出現過比此刻還要富有成效的時刻,因為這是所有被引領前往的時刻。

過去幾個世紀的災難---瘟疫、饑餓、缺乏和戰爭,更不用說天氣和土地的改變---展示了衝突無法解決任何東西。

意識到合作和真誠的溝通,而不是爭論並試圖證明他人是錯誤的,才是唯一理智的前進之路,因為各種基本組織做出了堅決的影響,關於分享和傳播對人類有益的信息。

一個開放的觀念發展,它是鼓舞人心的,即使對於那些對地球的未來擁有最悲觀看法的人。

確實一個非常光明的未來就在前方,它是精心策劃的。

細節可從合一的頭腦中獲得,當你在安靜的時刻進入內在並利用你的靈性指導、導師、天使和自己的直覺就可以訪問。

當你成功地忽視了大多數大腦恒常的喋喋不休,你們許多人會發現你非常想嘗試在內在的空間處於平和,創造性的理念流動。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與內在的空間接洽,你們的能量信號改變,因為流經你的愛加强加劇了,減緩了你的恐懼,證實了你對神聖計劃的正確性的信念。

每一個愛的思想、話語或者行為產生的影響遠遠超乎你的想象,所以時刻意圖處於愛中是如此地重要。

這需要把你靈性的目標帶給頭腦---你此刻處于地球的原因---每天早上當你醒來,定期地在一天中重複這一點,然後在睡覺前再次肯定。

你會問---許多人問了---什麼是我的靈性目標?

你意識到自己處於靈性的道路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去揭露自己的目標。

你們確實都有著一個目標,沒有兩人是相同的。

你們許多人想知道答案,因為你有日常生活並認為作為人類需要你大量的注意力,而在本質上並不是特別的靈性,事實上,經常不是,隨著你體驗它們,在任何靈性的方式中。

但發生的一切確實有著一個靈性面向,只是並不總是很明顯,可能看似與你認為的靈性有衝突。

只有你可以辨別你的目標,其他人只能提升你指引或者建議,但當心“未被請求的建議或者指引”,因為這通常是另一個人小我渴望你注意力的結果。

通過定期地冥想,你加强了自己訪問內在空間的能力,你可以與你的真實自我、靈性中心連接,進入强化你能量場的愛與光中。

隨著你習慣於在那個空間休息,你會發現那個指引---一個直覺的感知,一個內在的知曉---變得更加輕而易舉可以獲取,隨著你習慣於利用它,你對它的信念會成長,你對自己的信任會增强。

你是神聖的靈性存在,毫無疑問,事實上你確實經常懷疑這一切都是幻象的一部分,是一個小我構建的試圖創造困惑並讓你從你的目標之上轉移注意力。

當你拒絕懷疑,盡管所有的懷疑看似壓倒性,而是專注於神的愛,那麼你就處於自己的道路中並在實現你的目標---為神的愛保持明亮的光---並展示所有與你接觸的人回家的道路。

無法强迫他們跟隨,而是通過指出並閃耀你的光來做到。

光現在非常地明亮,無法再被忽視,這是因為你。

繼續良好的工作,在你確實行使著神之意志的知曉中在平和中休息。

然後當看似你失敗了或者犯錯了,原諒你自己。

你珍愛的兄長,耶穌


http://johnsmallman2.wordpress.com/2014/05/04/beware-of-unsought-advice-or-guidance-because-it-is-generally-the-result-of-anothers-ego-demanding-your-attention/

通靈:John Smallman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