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25日 星期二

天狼星訊息【第3、4、5維度】

【FRANK 註:如果在其他網站看到我這篇文章發現內容有些不一樣,也把我「FRANK 註」的文字移除的話,那就要小心對方自行加入的內容,因為那不是來自我原文章】

我們在第3維度的所剩時間已不多....

簡單地說,我們所處的第3維度的思想和習慣、感覺和規矩會消失,進而『移至』第4維度的意識和經驗,然後『進入』第5維度的意識和經驗。

不過,地球上的大多數人都沒有為這一轉變做準備。

儘管這正在發生,那些未意識到有什麼事會發生的人將會有一個比較『顛波』的體驗...

簡單的解說可以協助去處理我們的想法和感覺,然而每個人都有發展自覺性和進入這些更高境界和快樂的能力。

即使你們完全不清楚何謂維度,但你們依然不孤單...

如你們所知,第3維度的大多數人都只是在『遊戲人生』,玩著一個沒有任何說明這是什麼遊戲以及如何成功去玩的『規則書』。

因此,解釋什麼是第3、4及5維度,為什麼它會成為你現在生活上最重要的考量就顯得有必要了,特別是當彼此維度重疊的時刻,許多人往往會被第4維度吸引而忘了自己最終的目的地是第5維度。

如果你能了解這些維度的結構和這方面的規則,你就能順暢地、毫不畏懼、毫不費力地開始藉由轉移通過這前所未有的轉變,所謂不畏懼和不費力的情況下是指,在我們大多數日常生活習慣情況下發生。

首先,維度是什麼?

第3、4、5、6 維度不是一個地方或一個位置,也不是線性的進展,它是不同的振動頻率。

而第3維度或第4維度不是如同你坐在椅子上那樣,更不是有著四面牆包圍著你,或甚至指地球本身。

它是一種主要存在於第3和第4維度的『形式』,並且,當第3維度不再是個選擇時,第4維度將成為此規則中非常主要的角色。

一般來說,維度存在任何一個人的意識之中,並且,每個維度提供給那些有特定振動頻率共振的人可使用的機會。

在某種程度上,你可以認為每個維度是一種選擇,選擇去發揮和創造可能或不可能之不同規則的遊戲。

【那麼,什麼是第3維度呢?】

第3維度的信仰就像是一個『硬殼的盒子』,或多或少帶有一條相對且不具彈性的一套規則和限制的遊戲。

我們大多數人在有生之年都在玩這遊戲,因此,我們會傾向認為它是『唯一』提供給我們的遊戲,並且會覺得之後也不會有什麼來自更進一步的事實。

我們的思想、感覺和行動在這種『死板』線性時間的生活結構就成為第3維度唯一信仰。

線性時間是一種可選的信念結構,讓我們『活』在過去及未來,直到我們死亡。

因為這個信念是大規模第3維度意識所『默認的假設』,而周圍事件的發生似乎也驗證了這信念,進而造成我們大多數人的想法和作為都認為這就是事實。

但現在我們正從這無所不在的信仰錯覺中甦醒。

當你變得更有意識後,你會發現,第3維度的時間實際上是一個『時間迴圈』。

因為你把現在的關注放在自己非常在意的『過去』的經驗,所以你將它投射到『未來』的現實中, 因此你就只會再一次的去體驗你的『過去』。(這也是為何有人老是跳脫不了感情、金錢等等的糾紛)

這樣的時間結構在第3維度是相當具體和限制,但當你轉移到更高維度,時間的經驗是完全不同的『授權』。

現在在地球的體驗中,同時進入第3和第4維度的意識,但是大多數人就像井底之蛙跳脫不了那種只有『井』才是事實的思維和感覺習慣。

而第3維度中也沒有提供其他的選擇,所以我們不能『無時不刻』(這是一種第4和第5維度的技巧)選擇我們的思維、感情和行為去協助你們。

相反地,我們只能從你們淺淺的意識的信念裡向人們引導以及作出反應。

『二元性』提供第3維度另一種死板結構的體驗 - 美/醜、上/下、左/右、好/不好、能/不能、應該/不應該....。

自從12,500 年前亞特蘭提斯墮落沉沒之後,這已成為我們非常可怕的生活方式,而且我們已經學會了好與壞、對與錯、恐懼等等的情況下這種『狹隘』的定義,這種無意識的判斷已貫穿整個第3維度的思維。

此外,我們的感知大多是用左大腦的第3維度體驗,這是理性思維的區域,但我們只發揮約5%至10 %大腦的能力去體驗這第3維度的遊戲。

大多數人也質疑我們大腦的其餘部分應該也要發揮功能做些事情,但只是不知道它實際上的功能以及能做什麼罷了。

事實上,大腦的其餘(90%~95%)功能使我們能夠做的是高過第4維度和第5維度甚至超越至更高維度。

我們已經具備所有必需的『設備』和『佈線』的潛力,該是時候要充分意識到這些所有的維度了。

只是我們多次的前世,因『陷入常規』中思維和感覺的習慣,讓我們的左腦成為『啞巴』並且『限制』我們在第3維度的經驗。

理智的大腦,只知道它清楚的部分,而不了解其它所不明白的一切,並且它還不知疲倦地努力讓我們保持在客觀且狹隘的第3維度思想範圍內。

越來越多的光之能量和頻率正轉變著我們的大腦,讓我們進入到一個比第3維度更寬廣的訊息裡。

這些光之能量為了我們在第4維度和第5維度的體驗做準備,甚至也正從我們的意識中清除我們腦袋裡受限的第3維度的「規則」。

【何謂第4維度呢?】

第4維度意識的『規則』所提供的比第3維度結構具有更容易性、可能性和增強的意識能力。

在第4維度的時間,是『始終存在』的時間。

重點是在『這一刻』、『當下』正在發生的事情。

我們的『物質身體』只知道『目前』存在的時間,它不清楚『昨天』或『明天』的意義。

【FRANK 註:應該不難理解吧,就如同當我告訴你明天只有0度時,你絕不會馬上在身上穿上厚厚的衣服保暖一樣】


人的意識自然會與較高的第4維度校準對齊,但我們的『感官』絕對只會關注這目前時間意識下的『現在』。

當我們的關注點成為當下時間的意識,『選擇』將再次變為可能。

因為我們可以用跳脫的方式去觀察任何事件,但這僅僅只是作為去思考的訊息。

儘管如此,選擇的自由決定在我們自己。

因此,較高的第4維度思維就成為我們如何回應的能力。

第3維度已知『自相矛盾』可能性的概念也會在目前第4維度意識的時間裡變成可用的。

簡單來說,『自相矛盾』就是剛才未必是真實的,現在卻是真實的、曾經是錯誤的不再可能是錯誤的,固執、死板的思維將被取而代之,但對於現有任何經驗的定義,我們每個時刻卻都只會選擇自己『喜歡』的振動版本。

因此,此時當我們帶著第3維度的選擇與回應能力轉移至第4維度意識,改變其遊戲,原本那些在第3維度中不可能的都變得可用了。

【FRANK 註:所有的『不可能』只不過是處於受限制的第3維度,而非真的是不可能,就像所謂的科學,只不過是不斷的證明以前論點是錯的一樣】


有趣的是,在清除轉移第3維度意識剛硬、死板的結構之後,第4維度意識也不會是長久的選擇。

因為第4維度只是作為一個重要但短暫的踏腳石或振動平台,我們最終都將移至第5維度的意識,第5維度才是地球和她居民們的目標。

雖然第5維度是目標,但第4維度的經驗卻是『必要』的,因為我們不能從第3維度直接進入第5維度。

所有從第3維度心理和情緒的『舊行李』必須留在第4維度的大門,並且當我們在第4維度中的想法和感受變得熟練了之後,才可『順利』進入第5維度,所以某些的『裝備』是必須的。

【FRANK 註:即便是100個人同時進入第4維度,但也會因自身所丟棄的第3維度舊思維多寡而感覺有所差異,但因所處於同維度的影響,終究每個人也都逐漸會往上提升】


【什麼是第5維度呢?】(你的大腦消化的了嗎?深呼吸、起來動一動走一走,再接下去看囉)

第5維度的運作,在很大的程度上完全不同於第3、4維度。

時間在第5維度是『瞬間』的,這意味著發生的一切(所有的可能性)會在同一地點、同一時刻。

【FRANK 註:假設你是一個電影播放師(處於第五維度),當你拉開影片膠卷觀看時,你可以從膠卷1,2,3,4.....(每一個數字就是一個時間畫面)『按照順序』去觀看每一張所發生的畫面,但你也可以選擇『不依照順序』的從4,7,3,9....來觀看每一個時間畫面,所以過去、現在、未來都是『同時』在你面前發生,只在於你選擇要如何去觀看】


在第5維度,不管你的聚焦在哪,只要集中你的注意力就會確切地給予你回應。

【FRANK 註:也就是說當你想著希望某人出現時,對方立刻就會顯化出來(阿米星星的小孩都有些觀念的教導,務必要用心看)】

你們不必為了得到回應或經驗移動到任何地方求助,而只要基於你在每個瞬間所選擇的焦點和振動,一切都會簡單且毫不費力地發生在你身上。

當你在第5維度意識的振動頻率,你不需如同在第3維度或第4維度那樣有個『樣式』,因為你會創造出帶有光和光的樣式、光的頻率,運用在聲音、顏色和幾何形狀。

你與造物者和光之存有將在『意識』狀態下互動。

在這被提升的意識裡,理性心智特別的焦點只會變成只是關心身體健康這種最不重要的角色。

所以,我們在進入第5維度意識的振動家園之前,首先必須在第4維度意識和振動中變更得熟練。

那麼,如何在第4維度意識變得熟練?

正如我所說,第4維度是『現在』、『當前時間』。

但是在目前的時間中,實際上包含四個不同的級別。

目前我們已踏入第四個級別,這也是最後的級別。

在這級別中,當我們想著『我要一個蘋果』時,蘋果將會在你的手中出現。

【FRANK 註:也就是說當你如果有不好的想法時也會很快就顯化結果】

通常我這樣說,大家都會感到既興奮又刺激。

但不管如何,這個星球上的絕大多數人並未準備好成為他們思維、感覺及行動中的主人,而這又是沒有其他可選的,因為在更高的第4維度和第5維度意識基礎技巧中這是必需。

第3維度被創造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提供一個我們每個人都可以練習和磨練我們思維和感情振動的『訓練場』。

為了要做到這一點 ,這第3維度『訓練場』在消失之前會有一段緩衝時間。

這種思想的表現形式或經驗之間有一個『延後的時間』而不是 『即刻事件』 的思想。

在極大程度上,我們這個緩衝區是非常草率而不是專注於我們所希望並允許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展開,大家常發出的各種較低思維及感覺的顯示諧波(憤怒、沮喪、苦悶、煩惱、焦慮、自責、有罪、恐懼、擔心、疑惑等等),因為大家沒有看到思維瞬時的結果而彷彿有著『有罪不罰』的認知及感覺 。

但這將不再有,隨著第3維度線性的時間消失直到當前時間的一個點,時間的緩衝器也在消失中。

在我們較少有機會練習之前,總是認為這是自身意識中,心理和情緒的習慣 - 這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幸運的是,你可以為前所未有的機會做好準備,並向更高維度生活和創造挑戰。

簡單來講,這種轉變使用的光之頻率是為了清除掉『我不是誰』(負面)並且喚醒『我是誰』(正面)。

這種轉變你一定會知道, 因為光正從我們的振動中清除這一切我們已經存儲許久的思想、反動情緒和無意識的習慣。

當這些強而有力的能量出現你會如何面對?你應該允許而非阻止,因為它們...已經到達了。

所以如果你可以用一種超然的感覺(知道它們只是來清除)簡單地去觀察它們,它們將會迅速清除你的負面意識,你甚至不會記得關於一切發生了什麼事。

但是,如果你還保有參與這些混沌的思維和情緒、如果你還堅持要自我感到罪惡或令人擔憂、如果你還要繼續計較『我自己不好』或者『是他們不好』,我要說,這能量將不會從你身上清除以及轉移, 因為對你而言加速會越來越快,只有讓這一切被帶走,否則這將成為你的一個非常顛簸且『不平穩』的道路。

記得,只要面對它、承認它,知道它即將會永遠的清除…然後做幾個深呼吸,出去走走接觸大自然,聽聽音樂(但要把你注意的焦點放在更高的振動),你就會發現自身已有所改變。

了解較低和更高的第4維度

為了簡化轉移,另一個重要的部分是,讓我們來想像一下第4維度具有的兩個部分:

一個較低(頻)的第4維度和一個更高(頻)的第4維度。

(從技術上來說這不是真實的,但它是有用的區別)

正如我所提到的,當第3維度消失,『樣式』仍將保留,我們依然可經歷到身旁的房子、車子以及植物,但恐懼、論斷、自責和內疚,權式和委屈,都將會消失。

所有的這些稠密的(負面)情感能量,是唯一阻止我們前往更高維度,而它將從我們的空間清除掉。

然而,第3維度的消失是取決於你思想的振動頻率,你將會發現自己可能處於較低頻的第4維度或較高頻的第4維度。

較低頻的第4維度也被稱為『星光層』或『夢想空間』,它會保存所有第3維度中任何人都沒有想過的想法。

由此可知,思想並不是我們所認為的會消失,他們是在較低頻的第4維度裡『長存不滅』,是以一種特別的重量、結構、密度和情緒化的儲存方式存在。

他們以成群或類似的性質和所有其他想法結合,例如控制、奴役、戰爭、憎恨、鬱悶和黑暗等等,都會令人感到沉重,相反地,想像如同『蝴蝶飛舞』、『孩子們在公園裡玩』和『舒服的春暖花開』就會讓人感到光、簡單以及輕快的振動。

可惜這些比較光亮(高頻)的思想很少逗留在第3維度的意識中。

為了校正對齊和感覺這振動,例如『美麗』,我們必須走出目前的第3維度意識而到較高的第4維度空間。

慢著!我知道『美麗』呀!

你當然知道,因為我們現在的生活,是同時在第3和第4維度,但你有多常徘徊在這美的感覺讓它與自己校正對齊呢?

因為它是第4維度,所以對『心靈』而言當前時間技巧採取的思考就像是『光』、『輕快的』和『美麗』那樣具有高頻的振動。

這些高頻振動,即使​​不急著存在於過去或未來的第3維度,它也很難在目前的時間暫停許久。

但另一方面,不知你是否有注意到,『我不夠好』、『他們不喜歡我』、『我永遠也不會成功』這種沉重且不舒服的想法,卻往往徘徊在第3維度意識中相當長的時間,對吧!

這是因為所有的想法都是帶『電』並且情感是有『磁性』的。

一系列寬廣的流體如光、輕快的振動(例如『美麗』或『親切』),讓人有種輕柔感覺,但這主導權較低。

而更重,更醜陋的想法會變成有高度主導權並且包進高度磁性的情緒中。

這些想法不僅比實物更難清除,而『愛』的想法也會像他們的其他想法那樣有磁性地彼此結合存在更低的第4維度。

當我們行走許多在『我不好,你也不好』這種負面的磁場裡,已讓我們無法去分辨何者是真實的我們。

無意識思維本身附加上類似這沉重的磁性,它就會像是個強力磁鐵,將思維和情感扔進去混合振動,然後你就開始會看清,為何它(光)是至關重要的想法。

幸運的是,這種轉移的第二波浪潮讓它越來越容易。當我們釋放這更重的能量,『光』正重新將我們佈線,走進我們更低的思想和情緒且讓我們一般的經驗不至分心而進入一個更高的第4維度振動。

我們開始向『心靈』校正對齊振動的體驗和概念,後果就會像『我喜歡自己』、『我很高興』、『我滿意自己』的高振動一般。

這心靈校正對齊方式也會變得自然,因為它已經是我們在更高的第4、第5和第6維度很自然的方式。

【FRANK 註:這也解釋了為何當你用有負面思維只會遇到更負面的事,並且只會物以類聚的情況】


儘管如此 ,有一些『裝備』還是必需的。

我們為著任何限制,論斷、否認、自責、內疚或怨恨彼此爭辯,在某種程度上,就會成為升空中熱氣球上的重量,這些是限制我們上升至第4維度振動高度的距離,我們每一人在這過程中都有100%的主導權。

當你移除越多、越重且低振動言詞的樣式、思維及情緒,我們上升至廣大的第4維度體驗就越高。

在這裡,是因為我們看過去的邊界和限制,始終是用一種觀察第3維度中的習慣。

在高頻的第4維度是一個更廣闊、平靜以及更加安靜的視圖,或者你可以選擇害怕或煩惱進入低頻的第4維度.............但我想你應該不會想這樣做。

當你從『心靈』開始非常自然地校正對齊 - 我喜歡我自己(思維) - 你會發現沒有任何理由或強迫,去選擇在較低的第4維度那種不舒服的關注點。

它來的如此自然和容易是因為它是你的語言和振動(如果你讓它發生,並且將焦點集中的話),而這也是一種選擇。

隨著這種轉變,加快了速度和時間崩潰,一切都在『當下』,但你依然可以在第3維度中無意識地選擇你的想法和感受,並且繼續體驗十分不適應、難受的生活,或者你也可以選擇在每一刻,聚焦意識在你的思想和情緒,生活在那個充實地體驗。

換句話說,現在,在它真正有價值之前選擇你的知覺內容是對你的做法和聚焦能力有好處的 - 那一刻不會離你很遠了,這完全取決於你。

到現在為止,你還是可以從你大腦的中心位置做選擇(想法和專注點)。

你們地球上的父親、母親、教師、長輩因為覺得『愛你』,所以關於你自己的生活就會加入許多『他們認為是最好』的想法,他們的想法強迫變成你的想法,其實這根本不是你。

現在,該是拿回你大腦中心的控制權了。

正如你承認以及放手這不自然的思想,說,『喔,我無法這樣做』、『我無法那樣做』、『我必須做』,你會很快地發現,所有這些環環相扣沾黏在更低第4維度的連接將隨之消失。

此時只要在一種『輕鬆』的狀態將你的關注點放在『美麗』、『順利』、『快樂』這些高頻上面,儲存在更低的第4維度之星光層內的低頻振動就會被消除。

讓自己開始遊戲在這『生活文字』的振動吧!

天使非常故意和精確地選擇這些詞 -  例如肯定、能幹、目前、當下、文雅和快樂等 - 讓你可以很容易地從你的空間清除所有無意識的振動。

選擇一個詞每天跟它住在一起,經常想著它以及感受它。

如果你現在練習去思考並且感覺這些振動,它們將會成為你的習慣。

而你就會開始優美地重新調整,讓『你』充滿豐富以及在幸福的自然狀態提升到更高的第4維度。

容易嗎?有一點。

簡單嗎?是呀!

它需要從目前時間/空間的意識做選擇嗎?絕對正確!

可以只坐在『練習場』的場邊觀看,並希望所有結果發生嗎?

當然不能!

如今來自更高維度的電磁光振動頻率正在你我之間流動,許多在第3維度的人無法處理這股巨浪,進而他們選擇透過自然方式『離開』他們的身體。

隨著轉移加速,越來越多人將跟隨這腳步,雖然並不是每個人在同一時間軸上都有著同樣舒適和優雅,但每個人都會回到第4維度進而抵達第5維度的家。

你的選擇呢?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