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訊息【出發!命運履行的這一年!】

問候愛的存有們,出發,對那些在愛的覺醒之路的人,你們正回家進入光!

來自神的訊息:
能量不斷上升到一個新的更高的水平,徘徊的人正透過心靈感應被呼叫,他們的使命是要意識到同步的跡象,因為所有人現在都被呼叫著。
注意,要讓自己保持清醒,隨著頻率的增加,它將是一個挑戰。
命運將在今年被實現!
相信現在的每一個當下,所有的愛都在這裡,所有聯繫被建立了並且完成。
高我的愛是現在向前邁步的能量,不會有其他方式,對那些已經選擇成為愛的僕人。
公告已經開始,將通過文字然後通過影片推出,現在已經開始了。
愛你們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