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19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為披露的開始做好準備】

歡慶!我們回來了!

一定數量的事件秘密地發生。

陰謀集團的目的是要忽略我們,強制某種報復。

這導致了一個幾天前所採取的行動。

這些狡猾的無賴漢完全拒絕去改變腐敗和不道德的結構。

它是一項反映了各國政府的工作方式以及如何在控制中變得越來越富有的政策。

至於群眾,可以觀察到一般的蔑視。

當他們在權力階層就任的時候,陰謀集團的習性和信仰就使他們根深蒂固了。



現在有一個從字面上擠壓他們的反行動,迫使一個非常不同的結果。

他們的腐敗和傲慢的完整程度無法徹底地被解釋,他們將自做自受。

一個進程將在運動中被設置,使得有待重新分配給你們的巨大繁榮使之變得可行。

我們的聯絡員正勤奮努力探索最需要的一組協定,那將迅速導致全球貨幣重置。

貨幣重置是一個自然的過程,用來對世界各國之間達成某種程度上一致的價值。

這是全球貿易的基礎,最後,一個將導致珍貴金屬援助貨幣體系的操作開始。

被包括在這之內的重置是使用新的銀行法規,例如“巴塞爾協議 III”。

這個修改後的結構將擴大各種繁榮包的分佈。

這樣做的目的是改革“富人”與窮人“的現行制度,並將它替換成一個全球繁榮的擴張。

收入稅款的舊系統必須被革新。

債務大赦年將被宣告,並且老舊腐敗的系統將結束。

這個新的系統將再成為地球的基礎設施,並且利用現在的被抑制的技術去建立一個新的基礎。

這以後將被添加到我們與世隔絕的設備。

然後,你們的世界就可以移出其目前的技術難題,並為了一種新的意識做好準備。

我們的到來對你們的意義重大,並且我們將介紹給你們一整套信念和技術。

現在,你們擁有能力去解決你們能源和水的危機,並建立一種方法,可以讓每個人能夠真正為他們各自的國家"立法"。

教育因而成為你們未來重要的關鍵。

一位好老師成為最寶貴的資源。

這一目前有限的資源,可以通過使用網路和先進數位技術的傳播大大地發展。

這些技術可以提供知識的快速傳播,引入一個巨大圖書館的信息。

這將是以意識為基礎的神經網絡,那將迅速取代基於電腦的網路的基礎。

被引入的未知的技術將引領你們去發現你們的外星人起源,你們將會開始理解,為什麼送你們來這裡會被擺在第一位。

這可以讓我們為你們介紹時更容易去​​接受。

這個過程是一種讓你們可以輕鬆地返回到全意識的方法。

你們代表一系列交錯的世代,經由天堂而被選擇作為第一次接觸的人類。

我們知道這一點,最初所知道的這個接觸會發生在天堂與她在地球的使者。

這道程序花費了將近25年才正式地開始。

我們都開始了解彼此,並且剛剛開始看清我們是如何的使之互相結合。

披露,準備好要開始,僅僅只是這一進程中一個顯著的節點。

你們按照字面上來說,只是在大災難之前醒來,使你們避免滅絕。

我們的到來就是要改變這種嚴重的可能性,並使你們返回到光。

現在所發生的是天堂正式開始對黑暗的反擊,並且首先宣布去履行天使長米迦勒在近億萬年前的一個神聖預言。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哈利路亞!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帶了好消息到來!

事件現在正在進行,這將釋放元素以保證你們的繁榮和體現新的治理。

那些渴望保留當前搖搖欲墜系統的人已經失敗了,因為他們的同事站在新的貨幣和金融系統這邊。

新的貨幣是以黃金作為後盾,新的國際金融規則對於兩步驟繁榮資金的釋放將建立基礎。

這些操作將強制執行現在被隔離的立法而帶出“NESARA”的各項規定

這些規則將會造成多米諾骨牌般的效應去改變治理,並且讓它歸還給人民。

在此環境中,治理將有助於光,並允許正式披露的發生。

這個新的環境也將允許我們開始一系列的全球教導,對於你們最沉重的代價所保持的看法。

生活在你們的現實主要是基於一個黑暗的邏輯,有些已成功的擋住了內心的道路。

靈性是如此的重要,關鍵就在於你是誰。

我們的指導是首次去恢復靈性真實的方式,並且當你們物理上與天堂的再重聚時教導你們有著什麼樣的未來。

它充滿了責任,並將成為很真實的你,當你開始住在這個新境界時。

我們首要任務是去引導你們,監督天堂對你們所期望的。

這個新的境界是被建立在你們成功地進行你們的共同職責。

因此,這最初會有許多需要教導你們的,關於這種新現實的內部工作原理。

你們正開始意識到的是你們的巨大期望。

所有初步的物理變化都伴隨著你們的意識而改變。

因此,你們所相信的或者覺得這個目前現實情況正在發生變化。

添加到這些感受的是這現實轉變的明顯緩慢。

這導致某些人的失望。

記住,天堂確實有一項計劃。

並會準備好在適當的時候採取行動,要明白,很快就會來到一個公正的結局。

許多事件,正如我們前面提到的正在進行中。

這些事件會改變財富和權力在這一境界中的分佈方式。

黑暗勢力的影響力被削弱,並把他們扔在垃圾桶的手段按計劃去運作。

你們不會有太多的時間,之前所有黑暗的瘋狂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好哇!好哇!好哇!

今天,我們繼續我們每週的消息。

有很多事情現在準備要發生。

做好準備,預計會有大事要發生。

你們很早就知道的世界正開始崩潰了。

新的貨幣和新的管理準備開始體現,這將很快導致新的治理!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218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