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跨越第三維度前後的身體狀況】

你們每個人以及生活在地球上的一切都以prana【FRANK 註:普拉納,能量或力量,負責身體的生命、熱和維修的普遍原則,普拉納是總和所有的能量,這就是宇宙中的體現。】為食!

在你們吸進的空氣中有這種光之能量,但你們意識不到它。

如果你們不吸收它以滋養自己的話,你們將不復存在,因為你們在呼吸時吸入的prana不僅滋養你們的物質身體,同時也滋養你們的靈細體。

而且可以說,它對你們靈細體的滋養遠遠大於對你們物質身體的滋養。

prana對生命來說是必不可少的。那麼能否只以prana為食呢?

當然,有些人能夠只以prana為食。但在三維世界中,我們不建議人們這麼做。

你們得將三維世界的生活體驗到底。

你們可以超越許許多多事物,但你們畢竟有一個物質的身體,而這身體在以某種頻率振動著。

假如你們能夠僅以prana來滋養自己的身體,那麼這身體將完全不在第三維度中振動了。

有些人在這種情況下會感到不適,也有些人則會處之泰然。

那些能夠只靠能量維持生命的人(實際上prana也是一種宇宙之愛的能量,是一種光與愛的能量),並不屬於這個世界。

這個世界的孩子們在完成轉變之前,得用物質來滋養他們的身體,因為這身體要求他們這麼做。

然而漸漸地,依靠你們思想的力量(要讓思想來對你們身體的物質施加影響),你們對食物的需求會越來越少。

你們會知道這一點的,你們的身體將不再能承受某些食物。

我們在此要補充說明:你們越是提升自己的振動頻率,你們的身體就會越難以承受你們稱作藥品的那些東西。

那時你們吃進藥物後身體會產生排斥反應,因為這東西與你們變化了的身體完全不協調,不僅對身體有害,而且幾乎對它來說就是一種毒藥。

人們現在被迫服藥是因為在第三維度只能如此,他們已經陷入了某種惡性連鎖反應。

我們不會對他們說別再繼續吃藥,而只是要說他們可以漸漸地減少藥量,同時他們要向自己的身體講話,要意識到他們的思想對自己的物質身體有強大的力量。

他們將能夠創造奇蹟而完全不再需要所有這些化學製品,它們對身體的毒害遠大於它們的療效。

第三維度終結後,你們將不再需要你們稱之為藥品的這些東西。

況且將來也不會再有藥品了!

當你們的意識擺脫了蒙蔽它的面紗之後,你們將獲得自動療癒自己的能力,通過向你們的細胞和器官講話,不過這一切都要透過愛來進行。

這愛來自於你們的靈魂,來自於你們自身當中最神聖的部分,那就是上帝的臨在。

你們的靈魂也可以在你們身上創造奇蹟。

你們沒有意識到祂對物質具有無限強大的力量。

你們總是把力量賦予外界,賦予其他人!

也學學把力量賦予你們自己吧,賦予你們的靈魂,賦予你們的神性。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某些食物顯然將不再適合你們,它們會令你們感到不舒服,會讓你們消化不良、感覺疼痛等等。

你們應該清楚地了解自己的身體是如何運作的,並給它適合於它的東西。

我們可以肯定你們將學得很快,因為你們的身體對於你們給牠吃、喝的東西會做出越來越多的反應。

你們要特別留意這些反應。

別的我們覺得就不太重要了。

你們要時刻意識到,每次你們吸入空氣時,你們都吸入了光與愛的粒子,你們都吸入了prana。

這是你們的食物,是你們靈細體的食物。

沒有這呈現為粒子的光,你們將不再有能量。

它以某種方式“滋補”著你們的所有能量。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