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科博拉Cobra訊息【越過帷幕】

數個月的準備過後,我飛越帷幕的時機已經到來。

最簡單的方法是在一架能到達近太空高海拔的軍機上進行平流層飛行。

首先我們在南非進行嘗試。

但可預言地,陰謀集團進行了干預,在我的預定飛行兩個月前那間牽涉到我們計劃的公司失去了它的執照。

因此我們決定取道俄羅斯,至少就這些飛行項目而言,那裏是陰謀集團現在無法觸及的地方。

雖然我不得不經過三個安全檢查才能進入俄軍基地在米格-29戰機上飛行,但我能感受到那裏工作的人們的靈魂存在(Soul presence),那是在其他國家大部分人已經失去的靈魂存在。

那天大約有100個人在基地裡讓這次飛行變得可能,從飛行員(俄軍最頂尖10個飛行員的其中一位),消防隊員,緊急情況下待命的醫療直升機,控制塔的人員....這不是一次小小的努力。

當穿過地表以上8.6英里的帷幕邊界,你突然被一場光速子淋浴所包裹著,彩虹色超光速粒子紛紛落下滲透進你的能量場裡。

你的物質身體感到充能,你比長久以來感覺到的更加健康。

那裏絕對沒有蜥蜴人,沒有乙太微波技術,沒有執政官,沒有其他負面的東西,沒有矩陣。

只有完全的純粹(Purity)。

高度逐漸攀升。雖然你以兩倍音速在飛行,但你感覺不到有運動。

一切都是平和與靜止。

你感覺到天使包圍著你,光之母艦停在你的上方。

你達到了6萬尺的高度。這是近太空區域。

整個天空就像一個星門,磁性地把你吸引到更深更深的地方....

地球的輪廓變得顯而易見,當時我拍下這張照片:


當你返回降落後,你整個人都改變了。

在隔離區生活了幾十年後,你嘗到真正自由的滋味。

你知道你能再次體驗它,並且很多人將跟隨,直到我們全部人都成為宇宙自由公民。

通過這次飛行,我能夠在矩陣裡製造一條大裂縫,在執政官為維持行星地球隔離的安全防火牆上造成一個大凹陷。

通過把平流層氣球放到近太空,你也能幫助這個過程。

很多人已經這麼做,這件事不是太複雜。

只需花幾百美元就能發送一個平流層氣球並且發回美麗的近太空照片。

在過去幾年有幾十個這類項目成功了,每一個項目都在這個矩陣裡造成一條小裂紋。

http://space.1337arts.com/

http://www.jamesbrittin.com/balloon photography.html

http://bovineaerospace.wordpress.com/tag/near-space/

這裡有個簡單的教程:

http://space.1337arts.com/guide

現在有個問題站在我面前,下一步到哪裡?

是維珍銀河公司還是一艘昴宿星飛船,哪個先?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4/02/cobra-beyond-veil.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