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訊息【按照標示,伊甸園正在返回】

問候愛的存有們,新地球正進入物理表現,這將迅速發生在今年的能量中!

伊甸園返回!

給首波者的訊息:

所有第一次浪潮的參與者已經開始進入天堂,所有更高的自我被啟動到這個水平而進入物理表現!

為了地球(心)的進程而已經對所有級別頒布法令,事件將會為了你們的命運進入到真實的現實的體現而發生。

愛已基本地接管了這個星球,因為這就是愛的星球,而不是幻想。

痛苦和苦難即將結束。

能量伴隨著真正的平等會通過同步性事件的新範式展開,只要按照標誌及相信愛!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follow-signs-garden-eden-returning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