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22日 星期六

歐林【你不必對他人的生活負責,該負責的是他們自己】

拯救他人的錯誤之需求,是減緩自己成長的執著。

你的生活中是否有人讓你覺得遺憾或試圖把他們從困境中解救出來?

你卻經常轉而成為「受害者」,因為他們最終時常將問題歸咎於你。

當你撒手不管或不解除他們的難題時,他們也可能試圖讓你不好受。

他們可能變得依賴你,和憎恨自己的依賴與你的幫助。

你的「幫助」可能耗盡彼此的友誼。

在重要關鍵不執迷於解除他人的困難。

你有權利不聽、不涉入別人的難題。

保持超然的觀察,依照自己是否能夠真正提供協助;對方是否願意或能夠運用你的幫助,而下決定。

當你決心助人處理問題時,做一個清醒有意識的決定。

當人們對你傾訴難題時,心中自問、決定自己是否要和他們一起處理問題。

仔細傾聽,分辨他們是在找尋解決之道或只是在抱怨。

決定自己願意承諾助人的時間,表達清楚自己可以提供多少時間、能量和資源給對方。

當你付出能量助人時,放掉自己希望他人成長、以某種特定方式表現,或感激自己的需求。

有時候你急切的希望對方改變,反而可能阻礙他們成長。

當你改變為客觀的態度、停止擔憂,他們將可以自由的成長。

我們這些引導者能夠提供你們對生命很多的洞見,但只有你們自己有能力運用建議改變生活。

有時你還沒準備好放掉問題,因為你還可以從中歷練學習。

我們能夠做的是:幫助你們得到新觀點;前進一小步;更愛自己。

同樣的,你以更高的視野看他人的處境而提供最好的幫助,然後對結果保持超然客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