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揭露之後,飛船將可自由的降落】

問候!我們回來了!

許多事情正在你們全球發生。

陰謀集團努力去維持它的力量,並且看到這些努力是徒然的。

聖光,現在由古代家庭代表,無數神聖的秘密社團已經來到,奠定對黑暗勢力的財富和權力的成功索賠。

這是輔助法律的攻擊以及對我們的助長。

我們的到來是結束這場黑暗勢力的邪惡放蕩,並且引進一個滿是繁榮的新時代,以及來自黑暗勢力對犯下可憎的奴役的解放。

揚升大師,在天堂神聖法令下採取行動,已建立了由黑暗勢力臣服於光的手段。

這個過程正在進行中,並且正達到了它第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財富是主要奴役你們的工具,尤其是他們之中最可怕的發明,“法定貨幣”。

這個陰險的發明,創造了不必要的通貨膨脹和操縱的恐慌或者“崩潰”已有幾個世紀了。

每一次這些卑鄙的行動極大地豐富了陰謀集團的核心,同時創造了進一步鞏固他們崛起的事件。

這些操縱的結果導致了戰爭、死亡和分裂。

我們正處在結束這奇怪的旋轉木馬中,將它替換為一個神聖的穩定,那會允許你們清楚地看到什麼是真實,哪些不是。

當你們開始展開這一個包括蓋婭和她驚人的生態系統的奇蹟進程時,你們會發現你存在地球的真正目的。

你們是一個特別的存有,這意味著要成為一個受人愛戴的協調者。

你們有能力去糾正那些威脅生態系統的事情,並提供這些實際上可以幫助到每一個居住在這個星球上生命的事情。

此外,你們也在重新去發現你們地下兄弟們的邊緣。

地球內部實際上是一個5D的境界。

那裡會是你們返回並且恢復全意識人類的特殊地幔。

這一事實現在振動著你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

我們是來協助這一進程,在天堂的指導下,改變你們目前陷入困境的現實。

這種轉型會始於你的身體、心智體、情緒體的巨大改變,並且結束於靈性體的轉換而讓你們返回到全意識。

黑暗勢力理解這一點。

然而,它不可能讓自己去放棄那已經控制了幾千年的權力。

目前正在從他們手裡撬開這項權力,那是這群體目前發現自己所處的悲慘狀況。

黑暗勢力正試圖找到新的財富來源,試圖擺脫當前的噩夢。

某項進程正在進行中,那正迫使導致他們從非常高的懸崖往下走的一條道路。

像旅鼠般,他們會迅速地跨越到一個危險的深淵。

這時候,我們就可以安置自由和繁榮,而那是你們真正的命運。

也就是說,當揭露發生,我們可以自由地在你們的全球各地登陸。

這將迅速導致一個新的現實,並且與你們的靈性和星際家人重新熟識。

許多事件正發生在我們說話的時候,這是我們此處已描述過的進程的起點。

為了糾正這個世界,我們需要迫使世界貨幣的重置,並且快速地遵循回歸到以貴金屬為基礎的系統。

包括在此的是一個國際金融世界如何運作的重組。

這些積極的修正將是為繁榮資金和技術的發佈奠定基礎,經由陰謀集團和其眾多的爪牙,這將啟動一個你們環境犯罪污染的翻轉。

這些事件預示著,當揚升大師最後能自由地在公眾場合講話,針對許多重要影響你們核心觀念的問題。

他們的課程將為你們預備好我們的導師,他們會與你們談論關於朝向全意識的道路,阿加森人將會出現並且會解釋你們真正是誰,以及什麼是天堂對你們的期望。

和散那!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受敬愛的母親正處於巨大的物理變動之中。

蓋婭正為了她地表境界盛大的重新設計做準備!

這美麗很快就會展現給祝福的人類。

我們現在正在看著黑暗勢力辭職的事實,那是目前正在發生的權力轉移

金錢一直是他們的核心方法。

我們的同事正從他們身上取走這項工具。

在這個貨幣轉移之後,將會返回到貴金屬支持的貨幣。

這是為了消除由黑暗勢力操作貨幣所使用的各種技巧和計劃。

還有一系列新的銀行監管,每天能防止一些“技巧”被大型國際銀行運用。

這些將在繁榮基金實際發行和新治理升起之前。

這新的治理會為普通法設置好回歸的舞台。

而所有這一切正在發生時,你們會在你們身體轉換成為全意識中收到下一個步驟。

你們主要的頂輪要為引入兩個新的脈輪而做好準備。

這可能會導致頭痛的增加、視力模糊和不同程度的不平衡和噁心。

另一組的困難可能會涉及到一般的疲倦,以及在記憶裡的更大失誤

這些眾多的症狀都是暫時性的。

一旦所涉及的各個部分都設置就位,這些疾病將會逐漸消失。

你的大腦會經由醫療團隊而被“重新啟動”,這樣你就能體驗到更多記憶能力的事件,以及運作在呈現給你的任何心理問題。

我們要說,你們要妥善準備好迎接即將發生的事。

我們所有要帶給你們的課程會在新治理設置好之後!

這些新課程會從根本上去糾正黑暗勢力在過去幾千年所餵養你們的一切。

全意識會是連接你們到蓋婭和人類的阿卡西記錄。

你們會需要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的事先知識,因為你們現在是失憶的。

靈性要求真相被知曉,並且在你們中間共享。

這是我們對你們的許多責任之一。

你們需要能夠對這種境界評估,決定什麼是好、相關或者只需廢棄不用。

我們需要去建立我們的集體進化,並且在每一個可能的方式為你們的全意識做好準備。

另外,你們需要意識到阿加森和你們的靈性與星際家人的到來。

這盛大的團聚是被祝福的,並且會改變這個境界。

它將允許你們去打造一個真正的星系社會!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擴展了當天的事件!

現在大部分發生的是在降低黑暗勢力和其下屬像章魚觸角的糾纏和志同道合的機構,這樣的行為將為你們帶來繁榮和允許新的治理可以體現!

我們確實生活在一個神奇的時代和天堂振奮的事件中!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22514.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