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從此岸到彼岸】

在這新的一年,我們要懷著所有的愛來給你們講一個故事。

(Monique :祂們讓我看到一條船,船上有很多人。)

這艘船離開河流的此岸,駛向彼岸。

現在彼岸對船上的乘客來說是個未知的事物。

他們看不到彼岸的任何東西,只看到一團迷霧。

他們能看見自己剛剛離開的東西,也就是他們的生活和享受,但他們還看不見前方有什麼。

此外,這船上亂糟糟的,既有種種能量的漩渦,又有他們抵達彼岸前必須吸收的那一切所產生的混亂。

某些人不由自主地回過頭去,好讓自己的心和眼都裝滿回憶,那是對他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的那些東西的回憶。

他們不把頭轉向那新的河岸,因為他們眼下看不到那裡有什麼。

然而,這船的船長不停地對他們說:“別往後看了!要往前看!你們離開那舊岸之後以前走過的路就會漸漸消失、不復存在!

往你們的前方看吧,你們會漸漸看到什麼在等著你們,你們會漸漸看到那新岸、那個新的世界。”

許多人感到不安,因為他們有太多的事情無法確定。

總之,他們過去很熱愛他們的生活,因為他們了解那生活,而現在這船長在把他們帶向一種他們不了解的生活。

一些人焦慮恐慌,而另一些人卻很快活,他們與船長無拘無束地談著話,這船長知道在那薄霧的另一邊有些什麼。

他開始講那邊的情況,他身邊所有的人都聽得越來越專心。

他們感覺到自己在過一種新型的生活。一些人甚至迫不及待地想快點兒到達彼岸。

這艘船始終在顛簸,乘客們不得不一直設法保持平衡。

船尾的那些人仍然有點兒懷念從前的生活,但他們的回憶奇蹟般地開始變得模糊不清了。

船左右搖晃得越來越厲害了,乘客們擠在一起以免掉落下去。船頭的那些人昂首挺胸地站著,面露微笑,他們對船中央和後面的人說:“到我們這邊來吧,你們會感受到我們現在開始感受的,你們的心將充滿喜悅!到我們身邊來,這裡不搖晃,也沒有混亂的漩渦,到這兒來吧!到我們身邊來!”

一個、兩個、三個……隨後許多人起身朝前面走去,來到船長身邊。

這裡沒有嘈雜混亂,一切都那麼平靜、安詳。

他們開始感覺到彼岸,感覺到一種巨大的歡樂將他們提升起來,令他們心蕩神馳。

他們對其他乘客喊道:“來呀,來我們這兒看看,到我們身邊來,你們將看到我們所看到的,你們會很高興!”

其他人原本在船劇烈搖晃時摔倒了,現在他們站起身來,走了過去。

漸漸地,船尾幾乎沒有人了。舊岸已經完全看不見了。

現在船似乎已到河心,他們所駛向的新岸還不是所有人都能完全看清,但他們恢復了信心,歡樂開始充滿每個人的心。

現在,這些乘客們急不可耐地想抵達新岸。

船長對他們說:“我們很快就要到了!你們全都得坐下,船快開不動了!你們得認認真真地想一想:"我準備好了嗎?我已經把所有該留下的東西都留在舊岸了嗎?我真的樂於抵達那新岸嗎?”

他又對他們說:“我會給你們一些時間好好思考。”

現在船停了下來。一些本來坐著的人開始站起身來,朝向新岸望去。

他們看到有些人在向他們使勁兒打著手勢。

但最令他們驚訝的是,那些人是那麼的明亮,新的大自然也是那麼的明亮。

所有坐著的乘客都站了起來,他們全都向前擠到船長身邊,對他說:“把船再開快點,我們等不及要登岸了,因為我們看見了那岸上的情形!”

船長對他們說:“幹什麼事都得慢慢來!我不會讓船加速,因為你們之中有些人還沒完全準備好。應該給所有上船的人同樣的機會。”

乘客們變得越來越不耐煩了。

於是船長說:“你們要相互愛護!要深深地去愛你們在這船上的所有兄弟!你們所有人心中產生的能量會最終將這船推到那新岸!

所有人相互注視著,相互微笑著,並打開了他們的心。

他們意識到從某種意義上說他人就是自己,他們不僅全都是兄弟,而且他們中每個人的內在最深處都振動著一股巨大的愛。

這船和船長重新被一團巨大的金光所環繞。如同魔術一般,這船已到達了那新岸上。

在那裡,所有乘客都覺得自己看到了最令人讚嘆的奇觀!

一切都是那麼的美,那麼的安詳,以致有些人灑下了幸福的淚水、“靈性的”淚水。

所有人都懂得了什麼是愛,並知道在這個新世界裡他們不僅要與環境完全和諧地相處,也要與各個領域的所有兄弟們和諧地相處。

現在所有人都向前走去。他們覺得所有一切都在跟他們說話。

石頭對他們講話,各他們問好;樹木向他們俯下身來,像是要撫摸他們;動物們在他們周圍快樂地蹦蹦跳跳,像是在問候他們和向他們表示歡迎。

這是一個故事,一個關於你們的故事!

這故事很重要!

渡河就相當於你們的過渡期。你們已經離開此岸以到達彼岸。

顯然,我們把混亂的漩渦描述得有點兒過於簡單了。

你們之中有些人會遭遇那些混亂的漩渦,有時正是這些漩渦將你們帶到那新岸。

你們得自己下決心離開舊岸,登上這條船,經歷那些漩渦以便抵達那個屬於你們的新世界。

那些因為過於留戀舊世界而不願上船的人將可以自行其是。

這對他們來說並不嚴重!

就像我們曾經告訴過你們的,每個人都有無窮無盡的時間可以去領悟、去進化、去愛。

最勇敢的那些人想要以快得多的速度前進,他們想要到達那新岸,好盡情去體驗那種美、那種和諧以及那種發自內心最深處的與他人分享的愛。

我們可以告訴你們,即使你們像那故事中所講的那樣剛到達河心的位置,你們也不會再想往回走了。

你們會懂得過去已經結束,你們會懂得應該把你們的全部能量都發送給你們那美妙的未來。

然而我們也知道,我們非常清楚,對人類來說,要放棄他們所熟知的一切而走向未知,這有時會是多麼困難。

你們將得到很多幫助,以使你們能夠領悟,以使你們之中的每個人、盡可能讓更多的人能登上這條叫作“過渡”的神奇之船。

大門已經向著你們的未來、向著未來的維度、向著新時代敞開了!

你們可以確信愛之能量將在你們心中變得日益強大!

(Monique:我還沉浸在那故事中。對我來說,那一切就像是真的一樣!彷彿我在講這故事時也經歷了那個旅程。不幸的是我不得不回來,因為還沒到我去渡河的時候。祂們對我說:---- )

不是這樣的!你們之中每個人都已經上船了!

有些人剛開始渡河,也有些人已幾乎到達河心、到達他們自身過渡期的中點,還有些人則更靠近那新岸。

你們都已經登上這條船了,但你們仍然得自己下決心是向前看,去發現你們現在之所是,去發現你們將來之所是,去發現你們的新世界,還是總把目光轉向後面,留戀你們過去之所是,而不想接受那新的生活。

很顯然,這個新的世界已在你們之中了!

我們給你們講的這個故事裡包含著許多像徵符號、許多鑰匙。

你們得自己去發現它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