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分享【愛因斯坦是這樣證明上帝存在的!】

在一所著名高等學府的課堂上,教授向學生提出一道挑戰性的問題:世上的萬事萬物都是由上帝創造的嗎?

一位學生勇敢地回答說:是,都是他創造的。

教授又問:上帝真的創造一切嗎?

那位學生回答:是的,教授,當然一切都是他創造的。

教授接著問:如果上帝真的創造萬物,那麼邪惡也是上帝創造的。

既然邪惡存在,根據外在行為反映一個人內心的原理,我們可以假定上帝是邪惡的。

那位學生沉默不語,沒有回答教授這個假設性的陳述。
那位教授非常自豪地向學生誇口說,他又再一次證明基督教的信仰只是個神話。

另一位學生舉手發言:教授,我可以請教您一個問題嗎?

教授回答:當然可以。

那位學生站起來說道:教授,寒冷存在嗎?

教授回答:這是什麼問題?它當然存在。難道你從不覺得冷嗎?

其他學生紛紛竊笑那位年輕人的問題。

年輕人回答說:教授,事實上寒冷並不存在。依據物理定律,我們之所以會感覺冷,是因為缺少熱能的緣故。

每個人或物體對能量的獲得或傳送的情況,都可以測得出來,而熱能就是這個使人體或物體獲得或傳遞能量的東西。

絕對零度(攝氏零下273度)時完全沒有熱能的存在。

在這個溫度時,所有物體分子都呈現靜止狀態,不會發生任何反應。

所以實際上寒冷並不存在,我們創造這個詞彙是為了描述沒有熱能的感覺。

那位學生接著又問:教授,黑暗存在嗎?

教授回答:它當然存在。那位學生說:您又錯了,教授,黑暗也不存在。

黑暗其實是因為缺少光的緣故,我們可以研究光線,但無法研究黑暗。

我們可以用牛頓的三棱鏡把白光分成許多顏色的光,並研究每種光的波長。

不過我們卻無法測量黑暗,因為只要一道光線就可以劃破並照亮一個黑暗的世界,所以我們如何能知道一個空間有多黑暗?我們只能夠測量光的強度,不是嗎?

黑暗是人類用來描述沒有光線存在時的一個詞彙。

最後這位年輕人問:教授,那邪惡存在嗎?

這回教授的回答不太確定了,他說:當然。就像我之前所說的,我們每天都會看到邪惡。

每天都有人類以不人道的方式對待他人的例子。它存在於世界各地的許多罪行和暴力之中,這些不是邪惡是什麼? 

那位學生回答道:邪惡並不存在,教授,至少可以說邪惡本身並不存在。

會有邪惡只是因為心中沒有上帝,就像黑暗與寒冷一樣,邪惡是人類所創造的一個名詞,用來描述心中沒有上帝的情況。

所以上帝並沒有創造邪惡,它是人類心中缺乏上帝之愛的結果,就好比寒冷源自於沒有熱能,黑暗源自於沒有光線。

教授坐了下來並問道:年輕人,你到底是誰?

那位學生回答道:教授,我的名字叫做艾爾伯特.愛因斯坦。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