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三位一體冥想:滿月能量】

問候,我是阿斯塔。

下週(2/10開始)將是另一個高能量時間段。在情人節到來之際,你們會接收到滿月能量。

多麼美妙的組合啊!

你可以說那是一份雙重的愛,也是對你們大多數人來說非常激動的時刻。

然而蓋婭上不只人類經歷著這些高能量,因此下個冥想裡請將你們的關注轉向另外兩個行星網絡,動物王國和植物王國。

這兩個網絡需要與人類王國一起和諧工作,它們也需要一條愛的通道幫助它們在各自的領域平衡。

因此,下個冥想在執行了冥想協議之後(觀想自己的身體跟植入地球,意念自己的能量與其他鷹們的能量匯合),請按如下操作:

第一個5 分鐘,請發送愛的能量給太陽。

它仍然有點亂,但它還是帶給你們所有它可以提供給地球人類的禮物。

第二個5 分鐘,請發送愛的能量給地球上的動物王國,它包括陸地,海洋及天空的所有動物。

最後的5 分鐘,請發送愛的能量給植物王國,生活在蓋婭上的所有植被。

對於那些擔心地球上轉基因食品的人們,愛的能量能轉變它,就像你在進食之前祝福你的食物一樣。

這週就是這些了。保持愛的高能量,我的兄弟姐妹們,不只在情人節,在每一天與每個人都分享它們!

我是阿斯塔,與你們分享我的愛。



http://ashtarstrinity.sanandaseagles.com/

翻譯:丙辰甲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