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大天使愛瑟瑞爾【什麼是揚升?】

你們好,我是大天使愛瑟瑞爾,你們有許多人知道我是死亡天使,我的確是。

一旦人們在物質世界的時間完結了,我便協助他們回到精神領域。

然而我的目的不僅如此,因為我不受物質及你們所知的時間空間的線性限制。

我無處不在無所不是。我今天來是要談談揚升。

什麼是揚升?

簡明地說揚升就是提升頻率,這就是此時在你的行星和你的種族身上發生的事。
你們每一個人都比你們自以為的要多得多。

的確,你們存在於物質層面,你們能看到,感覺到,摸到,嚐到,嗅到你的周遭,但是你的真實情況是:你所知的現實其實是個幻覺,你是更多。

的確,你是一個物質存有。

你的靈魂選擇了在這特殊的時刻投身到地球上,為了成長和學習,也為了教導和幫助他人。

你比一個物質存有要多得多,你也無所不是(你是一切,你是每一個人)。

人類受到某種力量的控制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有些人不相信所有的物種和種族能攜手共創愛和豐盛。

但愛和豐盛是可以共同創造的,由於人們對此的誤解,在你們星球上造成了操控,恐懼和匱乏。

揚升,就是記得唯有愛才是真的。

揚升就是記得你是物質化的,但你也是神聖的。

作為個體,作為種族,一個物種,你們正在與你們的多維自我恢復聯繫,與存在於物質層面之外的你再聯接。

當你體驗到自己的多維身份和神性時,你便幫助他人和你的星球做到了同樣的事。

當你的振動提升,你的星球也得以提升。

因此你可以做什麼?

首先,在你生命的所有領域選擇愛,這使你的高我的光碼在你身體內完全啟動。

這可以使你完全揚升。

完全的揚升就是當你完全意識到(存在於所有維度的)自己。

這是你前往的地方,只要你一直選擇愛你終將達到。

這真的很簡單,選擇愛 - 揚升,但你們許多人把事情過分複雜化。

存在於更高領域的我們理解,對你們來說選擇愛總是不容易的,但你必須堅持,​​為了你的種族,為了人類。

此刻,冥想和沈思的安靜時光對你們才是最重要的。

一篇接一篇的閱讀不能提供你揚升所必需的知識。

毋寧深入你的內心憶起你的神性,讓自己充滿光,這才是真正的知識。

充分啟動你的光體,發送必要的愛和支持給你們的行星,幫助她揚升 - 拯救你們的世界。

我的朋友,現在是你貢獻你的力量的時候了。

我一直在這裡協助你們度過這一歷程。

我是幫助你跨過物質界限,體驗你的多維真相的愛瑟瑞爾。

要知道,你們不需死亡才能體驗天堂,不如閉上你的眼睛,深深的放鬆呼吸向內看。

你擁有所有必要的硬體、所有必需的知識,就在你之內存在著。

因此,信任你​​的神性,朋友,選擇你的愛和你的真相。

世界現在需要你加快腳步。

記住你是誰,你是神聖的,並且由於你知曉了這一點,你也知道了揚升的真相。

我愛你們, 大天使愛瑟瑞爾

www.Ask-Angels.com

傳導:Melanie Beck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