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在靈魂進化中如何看待犯錯及彼此的差異】

最近有許多訊息被傳送給你們,以使你們更好地知曉你們將變成什麼樣子(而非你們現在是什麼樣子)。

我們知道所有這些訊息都會漸漸在你們自身當中紮下根來,並將連同你們接收到的能量一起改變你們。

有些人會轉化得非常快,另一些人則會慢一點,但這有什麼關係呢?

重要的是要到達目的地,重要的是你們得來到光的大門前並對自己說:“我在自己原來之所是的基礎上、在我所知曉的基礎上、在我原有的愛的基礎上,已經盡了我最大的努力。”

重要的是不要有悔恨,要告訴自己在你們的生活中你們已經做了自己所能做的一切,哪怕是犯錯誤,要知道那些錯誤是推動你們進化的,只要別不斷地重複犯同樣的錯誤就行。

當你們犯下一個錯誤並且明白自己犯了個錯誤時,這錯誤就使你們獲得了進化,使你們邁上了一個新的台階。

所以不要對自己的行為有任何悔恨,因為歸根到底你們所做的一切體驗,無論是快樂的還是痛苦的、甚至是某些既不被他人理解也不被你們自己理解的行為,都不可避免地會把你們帶向你們的目的地------你們每個人為自己確定的那個目的地。

每個人的目標都絕不會是相同的!

即使你們正走在同樣的道路上,你們也不會取得同樣的進化,而你們以前走過的道路也不會相同。

然而這個目標將你們聯合在一起,因為它把你們全體帶向你們注定的未來,帶向你們道路盡頭的巨大的光。

正因為如此我們​​才要求你們相互之間要總是非常尊重對方,要清楚地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運作模式。

即使你們靈性相通,也要知道你們之間的差異是多麼的真實而又有益,因為這差異豐富了你們,使每個人都能夠成為他人的一面鏡子。

有那麼一天你們將再也覺察不到這些差異,因為你們將與周圍人的較高部分取得連結。

目前這些差異仍將你們分隔開來,使你們有時惡語相向,而當你們越來越少地注意到這些差異、當你們不再評判他人時,你們就知道你們已準備好看到自己的實相和神性了,也已準備好看到他人神性中的實相。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