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為事件作準備】

隨著我們越來越接近"事件",光明勢力要求盡可能多的能運作的"事件"支援小組在地表建立起來。

"事件"支援小組將作為環繞行星的能量網格的穩定節點,幫助協調轉變的進程。

你可以到這裡加入現存的"事件"支援小組:

http://prepareforchange.net/join-an-event-support-group

世界各地的"事件"支援小組名單:

http://www.meetup.com/ Prepare-for-Change/?see_all=1


如果在你當地沒有"事件"支援小組,你可以在這裡找到如何建立一個新的"事件"支援小組的指引:

http://prepareforchange.net/create-a -new-group

我們已經建議每個小組的成員每週實際會面一次,最好是星期天夜晚在一個固定的地點,並且在見面期間進行每週解放冥想:

http://prepareforchange.net/protocols-and-guidleines

在"事件"之後的第一時刻,Prepare For Change網站和其他網路信息來源可能,或不可能運作正常,所以關於要做些什麼,你需要學會如何依靠你自己和你內在的指導。


在"事件"之後的第一時刻,如果你能聯絡到你本地社區領導和負責系統基礎設施的人員就最好,你可以把這份文件交給他們看:

http://www.prepare4change.com /

並且給予他們更多的信息:

http://www.prepare4change.com/resources/

"事件"之前,你可以看一下"事件"手冊內的詳情,裡面包含差不多1000頁的材料:

https:// www.theeventhandbook.com/

我們更製作了行星志願者T恤,在"事件"發生時派上用場:

http://teespring.com/resistancemovement

光的勝利很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4/02/preparing-for-event.html

中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