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18日 星期二

大角星訊息【業力清理 - 脈輪清理&有關豐盛】

我們現在帶來的信息是一個希望的信息。

你們很多人感覺到很沮喪,要和每日的生活進行打拼。

但很有必要理解一件事,親愛的家人們,這些困難預示著你們的畢業,而非失敗。

能量的積累從一世到另一世,都貯藏在你們肉體的細胞記憶當中,同樣也儲藏在你們的情緒體和理性體當中。

每一個單獨個體存儲和攜帶的,即在個體細胞記憶中所繼承、誓約、承諾和以及所有的生命體驗的能量(非常美好以及糟糕的)需要被清理淨化。

你們現在的精神已經足夠強壯了,請釋放掉這些你們緊抓不放的能量,它們如此的老舊,但已經到了窮途末路,這當然也包括所有脈輪出現各類狀況的解決。
這些能量儲藏在你們生生世世的業力中,因為還沒有得到你們充分的認知和解決,現在到了你們來處理它們的時候了。

這些能量包中有不同的層次,來自於你們對生命體驗的強烈程度(物質的、情感的或理性上的),它們深深藏於你體內,因為你們選擇了不再讓它們繼續下去,也不想想考慮再次經歷這些體驗。

它經常在認真的學生身上發生,這些學生相信通過內在努力地工作,這些問題可以得到解決。

這些問題經常困擾他們的一生,這些是特殊的人、恐懼者、癖嗜者或情緒化的人。

低頻能量會駐於其內,告訴他:好,我回來了。

請不要相信這預示著失敗,或者你們的工作沒有很好完成,這些事件的發生需要被清理,這只意味著你還沒有達到更深的層次。

當它發生時,請再次檢索你們過去從沒有意識到的一些概念,把它帶到現實中來。因為每個新的層次都會表達出自己,把你們的意識打開進入新的層面,這全仗你們自身的意識狀態。

問一下:我到底是因為相信什麼才會有這樣的感受?

對任何你對抗的情況、人物或體驗都不要貼標籤,它們只擁有你給它們的力量,這就是為什麼它們會存在於你這裡的首要原因。

舊有的、已經完成了3D二元對立分裂使命的能量不能讓你攜帶著進入到更高的光頻當中,否則直到它們被清除,它會一直成為你的障礙。

對你們現在這個特別的人生旅程,因為重要的禮物持續不斷地贈予,讓那些化身的靈魂有機會完成他們需要清理的一系列事件。

很多人選擇“預出生”程序,進入到一個特定的家庭環境中,它會刺激你們處理需要移除的程序。

例如,很多人選擇出生在虐待性的家庭環境當中,特別選擇了那些家庭(預生)是為了啟動長時間儲藏在意識裡的自卑狀態。

通過這種方式,他們可以永遠釋放這些自我的概念,使意識得以成長,最終知曉自己真實的身份。

同樣,脈輪狀態也需要被完成。

考慮到脈輪間的關係—如果你發現自己處於這樣一種狀態:你知道現在的不調是因為脈輪的事,而與他人無關,那麼你可以選擇釋放,完成自己的循環。
  1. 要知道自己神聖的本性,即使你們對它不感興趣。
  2. 移除這些通過個人意圖和視覺還在影響著你的能量跳線。
  3. 不管你怎麼看,把光與愛送給它們。
  4. 不要介入…這會是你們一直需要做的事。
在生命的早期,化身的靈魂任務只有一個短短的列表,選擇中可能只有一件事需要去完成。

通常,生存的鬥爭會阻止這個進程,一個目標需要幾世才能被達成。

因為強大的能量轉變正在地球上發生著,化身的靈魂們意識到他們無需再荷持這些舊有的完結的能量議程,這也是為什麼很多人現在都過得非常吃力的原因。

你們已經充分地進化了,可以來做你們來此要做的事了,或者過去從未選擇要做的事。

即使舊3D概念標定你是失敗者,你也不要這樣認為。

確實沒有必要,請自我恭維一番吧,親愛的家人們,你們實際上充滿了力量,是進化了的光之存有,當你們在做自己需要做的事情時,可以透過表相看實質。

請不要忘記,所有的教訓都是你們預告設定好的,因為你們知道為了靈魂的演進,你們需要這樣。

大角星團體現在希望談論一下豐盛。這個議題曾經困擾了你們,讓你們深感受限和匱乏。

由於與萬有的合一…神聖的無所不在、無處不在、無時不在的源頭全部品質也同樣存在於你們之內。

這是旅途當中的一站,所有人百世人生所經歷的…最終到達一個意識狀態:知道這是真的。

源頭知道本無缺乏或局限,這個自我意識的持續和保留…無限的。

匱乏的概念源於二元對立的概念(對立的雙方)和分裂。

萬事萬物顯影著神聖的意識,被神聖之法顯化萬方。

如果匱乏和限制存在於神聖意識內,那麼它們永遠都不會得到改變。

要知道這是改變外在顯化的第一步。

一旦你們感覺到缺欠什麼,下一秒請立即覺知源頭是完整的,並不存在匱乏,這張支票或欠款僅僅只代表了物質層面的顯化。

當你們相信豐盛受到了限制,是個體的,那麼每件事都在耗盡你們,你正在宣告屬於你的財產—有限的、受限的(二元和分裂)。

要知道豐盛從來就經過你,而非從你而出。

當看著你們空空的錢袋時,這種說法可能看起來很傻,但體驗這些真理,只需要對無限豐盛有一個更深的領悟,它已經是你們的了,因為你們就是源頭合一的品質。

請讓這流動起來…把無用的外套或項目摒棄,騰出時間來,把一枚硬幣投入瓶底,哪怕只是一便士…讓愛開始流動(服務或者是物質上的),並讓感恩(付出)也流動起來。

一定要流動,永遠如是。

親愛的家人們,你們就是造物主,你們在創造著每一個想法和話語(例如我沒有擁有…)它從你們的意識狀態中流出。

只因為你們的旅程就是學習如何合一的,同樣也是學習如何在合一中體現出來。

請讓真理在你們的金融業務中顯化出來,祝福每一筆付出,我知道它從無窮和無限的源頭而來。

不管你們怎麼走,針對你們每個獨特之路都是必要的,但請讓你們的第一步永遠都是對無限源頭的憶起。

請選擇不要全心全意擁抱3D持續的綁縛,那是匱乏和限制。

你們正在這個轉角點上,你們必需要決定你們的大師是什麼樣子,你們要服務於誰—真理或者3D的概念—這個概念被這個未醒來的世界在你們面前時時觸及。

對自己一定要非常的誠實,親愛的家人們,你們在十字路口,要不就是前行,要不就是停步不前。

選擇永遠存在,永遠在你手中

我們是大角星團體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翻譯:shan-ath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