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昂宿星人訊息【靈性蛻變】

問候存在於地球文明的靈魂們,我想先介紹下自己,我是昂宿星的阿克娜。

我被要求來此與你們分享智慧和意識,同時使你們在更深層面上與昂宿星的能量振動和真理連結。

我的目的是使你們意識到:此時來自於星際,特別是昂宿星的一個為地球帶來轉變的機會正在破曉。

首先請允許我介紹我自己。
我,阿克娜,是一個多數時間都生活在昂宿星文明中的靈魂;我不記得在當前實相之前與昂宿星無關的其它連結和體驗。

所以我認為我是一個昂宿星人。

我現在擔任與其它星系和行星的溝通工作。

我的目的是監察宇宙,就像為了"能量計算"上的變化要監察天空一樣,然後了解這些變化會如何影響宇宙,以及居住在這個宇宙中的一切生靈。

我的技能是觀察和認識,識別宇宙能量上的變化,以及這變化如何能支持和協助揚升。

事實上我知道我是在觀察來自於造物主的那些傳輸。

但這些傳輸在它們穿越宇宙中許多維度層級的時候,會有許多種的形式,結構和影響。

以我的發現,我的作用是連結那些願意接受分享信息的人,這樣他們可以從能量的變化中獲益,這樣當他們在源頭和核心能量處展開的時候,好為宇宙接收造物主的振動做準備。

作為一種文明,我們昂宿星人精通技術和靈性直覺間的平衡,使用兩者獲得對造物主更深的了解,和我們實相工作中的方法。

我們不會說這是一種正確的生活方法,但任何形式上的平衡都是必要的,我們的科技是誕生於靈性的擴展和認知,所以我們的文明內有一個更高的目的。

我和你們分享這個信息很重要,因為你們的文明正在...而且希望進入一種"技術上的重要性"和"直覺的靈性存在性"之間的平衡狀態。

如果你們覺得技術在你們的實相中好像是被優先接納的,那我請求你們放下你們的技術,哪怕只是一會兒,通過呼吸連結你們的心和靈魂。

經由專注呼吸和你內在的愛,你們會得機會識別和認識你內在神聖存在的力量,也包括你的神聖技能。

你們許多技術的作用是為了讓你們輕鬆的穿越實相,但大多數你們用通過技術做到的,也都可以用你內在的能力獨立完成。

花時間通過向內連結的練習,你可以要求自己和靈魂去啟動和顯化你內在的能力,那與你使用的技術是等同的,與你的神聖意圖和造物主意志保持校準。

這會是個有趣的練習,因為通常你們會更信任技術,而對自己的能力和洞察力則遜之。

為了你能從外在的技術中收回,強化自己的力量,這個觀點需要轉變,你可以說那是你"內在的技術"。

隨著長時間的覺知,觀察和自我強化,你會認識到你不再需要那些技術了。

舉例說,你可能不再需要電話了,因為你已經發展了心靈感應或在能量維度中旅行的能力。

我鼓勵你們花時間去觀察你身邊技術的運用和意圖,去研究如何能在你的內在開發出同樣的技能,或只是認識和相信那是可能的。

即使是認識或只是對這個想法的思考,都會使你存在的許多面向得到強化。

今天我想和你們說的能量變化是關於我們本星球的,它是由昂宿星核心的精髓本質流瀉出的一種光的傳輸。

由於造物主宇宙較高維度的一個變化而被啟動的光,已經影響並啟動了從我們的核心傳輸出去的一種能帶來蛻變的光。

這個能量以前有放射過,它在許多人的內在創造了一種強大的轉化體驗,他們的許多面向和存在的層級完全的轉變了,已發展到他們存在和靈性意識的下一個階段。

它已經轉變了我們昂宿星內部的實相和文明,但是作為光的意識存有,如果你也如此選擇連結進入這光的傳輸中,你們有機會從它能帶來幫助和強大改變和轉換的振動中受益。

"蛻變之光"經常是以深的粉紫羅蘭色的光傳輸的,可以穿透能量的所有形式和顯化,特別是稠密振動。

你可以想像它為一道強大的清理淨化之光,同時還持有著徹底改變和轉化能量的能力,推動人們進入他們週期的下一個階段。

這只有帶著接納之心和造物主的神聖意志才能實現,還有個人連接以及與"蛻變之光"一起運作的明確意圖。

這光能協助你啟動或開啟你內在的啟動過程像再生,恢復青春,負面性到正面性的轉變,釋放老舊能量模式,或使自己擺脫限制。

你必須要投入"希望蛻變之光滲透,和想轉變成為什麼"的強烈意念和專注。

蛻變之光只能為"內在能量"所用,像思想、情緒、觀點、創造、障礙、升級或啟動。

我希望在"蛻變之光"的一般體驗上給你們指引,供你們體驗和後面的探索。

讓自己坐於寧靜之中,通過呼吸進入冥想狀態。 

大聲說:
“我呼喚我指導靈和守護天使的到來,現在支持和保護我。我呼喚大天使麥可特別的支持和保護,和大天使麥特昶協助監督這個過程。我希望邀請造物主的神聖意志,以一道"光之流",流入和穿過我整個存在,以確保我實現的一切與造物主的神聖意志對齊。”
“昂宿星的阿克娜,在我陳述我的意圖和重點的時候,我呼喚你的能量與我一起臨在。
我希望通過消除"我身體會老化,萎縮和衰退"的信念,啟動我存在和我物質身體自然的再生能量。
讓我的物質身體體驗到活力和恆久的生命力,體驗到健康,活力和力量。
我希望轉化所有的負面能量,觀點,阻塞,限制,障礙,痛苦和自我傷害成為高振動力的正面振動,和愛與光的體驗。
我肯定我的意圖是要在我的整個能量體和物質身體系統內體驗一個完整的轉變,使我與造物主更充分的對齊,在我當前的顯化中帶著覺知的體驗造物主的愛,造物主的意識和造物主的光。
我從"欲控制轉變"的一切執著中抽離出來,因為我知道:我是被造物主的神聖意誌所監督的。
此時此刻我臣服,允許自己被帶到我靈性覺醒,記憶和揚升的下一個階段,完成一個週期,進入更高的啟迪和覺悟之中。
我知道這個過程,和這個過程的顯化會是輕鬆,完美,而且是在神聖中適合我的。
憑藉我陳述的我的意圖和重點,我現在呼喚"蛻變之光"從昂宿星的核心放射出來,帶著適合我的振動和強度滲透我整個存在。
溫和的和我一起運作,帶來最適合我的"蛻變之光",在我的內在和揚升過程中實現一個提升的蛻變體驗。謝謝。”

(給這些能量時間讓它們環繞在你的周圍,較充分的連結到你的能量中。)

(花時間想像光在你深深的吸入到你存在的每個面向的時候向你傾注下來,直到它在循環交織在你整個存在,在你慢慢進入與造物主合一的時候,專注於你內在純淨和神聖的轉變,啟動和蛻變。)
在你實相的每個時刻,你就像是蛻變的蝴蝶,你的揚升有許多階段,每個階段都是美麗而不可思議的,但還是可以通過你的意念,和接納變化,改變和轉換中的恢弘壯麗來創造。

不要害怕擁抱你實相和揚升中的新階段和新狀態,因為所有(靈魂)都同等的美麗。

在觀察內在轉變發生的過程中享受喜悅,即使是在黑暗或失去連結的時候,在合一中,任何時候都是"了解你自己和造物主"的最美麗的過程。

總是會有令人震驚的能量從星際間放射出來,在冥想中花時間去識別,請求連結正面高振動和適合的頻率,在它們錨定到你的存在並啟動一個轉變的時候,沐浴在它們的美妙中。

永恆的寧靜中

阿克娜

www.omna.org 

傳導:娜塔麗.格拉森
翻譯: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