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約書亞【光之工作的方式】

親愛的朋友們, 我是約書亞。

今天我向你們致敬,我從心中和你們緊密的連接在一起。

我們是深深的聯繫在一起的,存在一個我們完全是合一的層面。

把我們聯合在一起的合一,未分割的意識可以被感知成自由、創造、善良、喜悅的能量。

這才是你們真正的起源和家鄉。

你們現在顯化成肉身,處在時空當中,但你們卻遠不止是這些。

我請你們感受這宏大且無限制的意識,你是其中的一部分。
向內感受自性(God)並體會這能量是多麼的簡單。

God不是在某個階級的最頂端向下看著你。

God是流經一切的能量流:流經你,流經地球上的所有生命,甚至流經在你們的物質環境中看似沒有生命的東西。God無處不在。

God 不受形式的約束。

God是純粹的,創造性的意識,在時空中與物質形式連接,好以無數種方式體驗生活。

現在請在這偉大,神聖的意識流中體會你自己是誰:無盡覺知海洋中的一點閃光,不可毀滅的一點閃光,為整體提供著獨特唯一的貢獻。

感受你內在的這股不可毀滅的力量,它永遠存在。你是God的一部分。

你的意識是具有神聖創造性的。

你選擇了你的人生道路和經歷。

儘管作為一個人類你常常感到並不是這樣,但在你深處有著一個創造性的力量設計著你人生中會發生的關鍵事件,吸引你希望得到的體驗,以便讓自己理解,成長和提升。

從本質上講,你從來絕對都不是這個世界的受害者。

在你內在的核心,你從來都不會真正的無助或被毀滅。

因為在那個核心,靈性的閃光會認同你在肉身中的經歷,並知道你能從中得到學習,因而你的意識能更加擴展和變的更有同情心。

擁抱這內在的創造能量,它吸引來了你現在正在經歷的生活。

擁抱你生活中所有的起起落落。你有能力在其中活的很好。

你能得到的最偉大的成就就是,當你還在物質世界中,還在地球上的生活中面臨各種欲求和挑戰時,你認識到了自己的本來面目。

想起本來面目允許神聖的閃光和你人類的自我完全連接。

誠服於這內在的無限,創造的閃光將改變你的生活,並且也將改變其它人的生活。

你們正在閱讀這些的人,和感到被基督能量吸引的人,都渴望把你們的內在光芒照耀向這個世界。

你渴望成為一個光之工作者,這意味著你感到了在地球上傳播光明和提升覺知的渴望。

你的激情是純粹和真實的;它來自於你的核心本質,來自於你的靈魂。

是你內在的靈性閃光指引了你這種渴望,因為分享喜悅、光明和慈悲是God的本性。

每當你在表達真實的自己的過程中感到快樂時,你也在感受著God的喜悅,因為你和God在心中是合一的!

你們常常在想光之工作到底是什麼?

傳播光或者為別人提供療癒到底是什麼意思?

這是今天我想談論的話題。

首先,我們需要仔細審視當一個人在幫助另一個人時,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

我想指出的是在你們的社會中,區別健康和疾病、完整和破碎的方式有些奇怪。

當你有健康問題去看醫生的時候,你是一個“需要治療的病人”。

醫生被期望知道一些你不知道的事情。

他們是專家並且你會很容易獲得一種你的健康是掌握在他們手中的感覺。

當你有精神或情緒問題的時候情況也差不多。

如果人們去看一個治療師,心理醫生或療癒者,他們會默認這些專家有著一些更高級的知識或技能能幫助他們解決他們的問題。

當用上述的這種方式定義病人和醫生,或者客戶(client)和治療師之間的關係時,雙方在自我認識上都會發生一些問題。

當以一個人擁有比 ​​另一個人更多的知識和洞見這種觀點建立關係時,這暗示著客戶需要從治療師/療癒者/醫生那裡獲得一些他們自己缺乏並且無法給與自己的東西。

它假設治療師是完整和健康的,提供給有病或破碎的人光芒和療癒。

從這種觀點上看,治療師或者療癒者比病人更優越,佔有著,並且能給與別人所缺乏的一些知識和能力。

從靈性的視角來看,這種觀點是錯誤和扭曲的。

它一開始就讓你們邁錯了步伐。

然而,這種錯誤的觀點卻根植於你們社會的身體和精神保健領域中。

要知道覺得自己比你獲取醫療或靈性諮詢的人渺小是非常容易的。

例如你是有問題的人;他們是有解決方法的人。

對於每天都幫助別人的人來說,過於強調自己的幫助者身份是他們的一個共同缺點 ​​,他們不能放下自己的這個角色。

他們用之定義自己,並且讓自己依賴於他們的當事人或病人,就如同病人依賴他們一樣。

客戶或許會覺得他們需要幫助者來治癒或者療癒他們,但同樣幫助者也需要客戶來支撐他們作為幫助者的幻象:擁有豐富知識的,更淵博的人,願意和需要的人分享他們的成就。

這樣就很容易讓不平衡的關係產生,這種關係圍繞著能力(power)和依賴(dependency)。

光之工作與之完全不同。

要理解光之工作或者靈性療癒真正意味著什麼,你必須放下傳統的“治療師幫助客戶”或者“醫生治療病人”之類的觀念。

你需要放下幫助就是給與某些人某些東西這樣的觀念。

認為別人是缺乏什麼的,這樣的觀念對於他們的療癒過程是有害的。

事實上幫人別人的唯一方法就是讓他們了解他們擁有療癒自己的力量和能力。(教他們如何去釣魚而不是給他們魚吃)

作為一個好老師的標誌是他們讓自己渺小而不是偉大。

真正的老師邀請你找回你自己的內在力量,他們不會認為你是渺小的,需要別人,依賴別人。

真正的老師從不把自己當作權威。

這是一件愚蠢的事情。

療癒者真正的天賦在於能讓別人知道他們自己內在的權威,知道他們是靈性閃光這一事實,並且擁有他們所需要的所有知識。

真正的療癒非常簡單。它不需要復雜的方法或知識。

我在這裡所說的是心靈療癒。

當然,身體問題或許需要擁有專門知識和技能的醫學專家。

而心靈的療癒,無論如何,是很簡單的。

如果你走進人們精神或身體問題的核心根源,你會莫名其妙的遭遇到一些信仰:認為自己很無助、一無是處、不值得被愛、孤獨、逃脫不了宿命。 

(上述問題)根本原因是人們感到和他們真正的存在失去了連接,他們本是神聖的閃光。

向人們提供療愈就是去打開他們對於家鄉的記憶,讓他們想起自己的完美,力量和純真。

你如何做到這點呢?

首先,並沒有固定的方法或藥物。

這不是一個機械的過程。這是一種可以以很多種方式發生的能量傳播。

我後面還會說到這點。

其次,沒有人會被療癒,除非他決定向療癒敞開大門。

你不可能把療癒強加於任何人。這是他們的決定。

事實上,真正的療癒是一個奇蹟:一個新的意識在靈魂中誕生了。

這是他們的創造並且不能被提前預測。

在每個人的人生中都會有一些時刻你需要面對光明與黑暗之間的選擇。

黑暗代表著屈服於自我評判,自我憎恨,負面思想和恐懼。

光明代表著向仁慈,寬恕,喜悅和富足這些真正的神聖標誌敞開心扉。

這都由你來選擇。

即使最美麗的天使都在指引你放下過去,進入天國,也就是和你本來的神聖閃光再度融合,決定依然由你來做出。

如果你仍然深深的陷在對自己和他人的負面印象中,如果你仍被恐懼和憤怒奴役,你可能根本就察覺不到天使的存在。

事實上,療癒天使始終在你附近。

它是你的高我或真我,你的神聖本質嘗試提醒你記起你的本來面目。

有時候,在你的生活中,你會遇到一些人在一段時間內扮演療癒天使的角色。

他們可能甚至都沒有意識到這點,但他們提醒了你你的真正本質。

通過他們對你的傾聽或者講述,一點真我的靈性閃光突然進入了你的意識並且在與他們相處之後你感覺到了喜悅和充滿了靈感。

這可能鼓勵你選擇光明,鼓勵你在生活中做出決定以服務於你的高我,服務於你對生活真正的激情和愛。

天使的存在或許是作為一個提醒者,並且可能是你生活發生改變的關鍵,但即使是這樣,仍然是由你來決定是否相信並走出跨躍信仰的這一步。

只有你才能讓奇蹟發生!

你可能在你的生活中遇到過療癒天使,並且你可能在某些情況下也成為過別人的療癒天使,即使你並不知道。

此處我的觀點是這就是光之工作的方式。

它不是要治療或診治別人,不是要給他們的問題提供解決方案。

它不是要教導別人特定的技能或知識或規範。

所有這些行為都預先假定他們缺少什麼,他們是渺小且無助的。

靈性療癒與此相反。

在靈性療癒中你真正提供給別人的是覺知的改變,不是關注於他們的問題,他們的癥結和他們的無助感,你關注的是他們的本質,他們的完整,他們閃耀的美麗。

如果靈性療癒者能給與什麼,那就是能看到真相的天賦(the gift of the true vision)。

如果你能看穿人們的痛苦,憤怒,恐懼和自我毀壞的行為,並在他們的臉上看到天使之光,你就給了他們一些非常寶貴的東西。

通過看到他們的真實本質,你就在逐漸的召喚它並引導它浮現。

感知別人的真正力量和內在光芒,即使它們並沒有出現在表面,就像是用他們真正的名字來呼喚他們。

沒有什麼比被你的真名呼喚更強大了。

當我,約書亞在地球上的那一生中示現所謂的奇蹟療癒時,我所做的就是和他人的神聖本質想連接。

通過看到並感受到他人內在的神聖閃光,他就開始覺醒並且是他們的神聖本質完成了療癒,不是我。

是他們的自我記憶恢復了他們的精神甚至是身體健康。

並不是所有這樣的集會都會導致療癒,因為這總是取決於另外的人是否決定敞開接受療癒。

奇蹟在於他們(The miracle was upon them),記住這一點很重要,每當你以靈性療癒為目的與別人共事的時候。

所有的靈性療癒都來自於內在。

作為一個光之工作者你不是在療癒別人。

而是創造了一個開放的,沒有任何評判的空間,並邀請別人在其中用開放和同情的心態觀察自己。

你不是嘗試去從外在解決任何問題,而是連接到另外一個人的靈魂並為他們支撐起一個信任和明朗的視野。

這就是光之工作的方式。

你嘗試把別人自己的偉大找還給他們,而不是關注於他們的渺小。

在靈魂層面幫助某人意味著你要向他們展示他們對於自己的人生所需要負的責任。

因為你是沒有評判並充滿愛的展示,這責任就不會被感知成一種負擔。

當對自己負起責任時,會感到賦權(empowering)和解放。

通過真正相信別人的創造能力,你把他們自己的力量通過你的眼睛和語言反射回去給了他們。

通過關注他們內在的完整和純潔,你強化了它們。

只有你真正相信這一點時你才能做到。

如果你有一定程度的懷疑他們是否能做到,你就認同了他們的軟弱感而不是喚醒他們的力量。

作為一個療癒者,如果你能完全相信別人解決問題的能力,並徹底放下任何他們需要依靠你之類的觀念,你將是最強大的。

你們之中很多人認為這種把責任交還給人們自己的方式意味著放棄他們或者讓他們完全靠自己解決問題。

然而,釋放所有依賴連接並不意味著你就不在那裡幫助他們了。

你仍然在那,保持著你對他們真正內在力量的信仰,鼓勵他們超越自己強加於自己的限制,成為自己本可成為的人。

是否和如何利用你提​​供的療癒空間是他們的選擇。

我知道你們很多人在看到別人受苦時會非常難過,尤其當他們是你所愛的人時。

停止“幫助他們”,放下,並把自己的精力放到別處看起來是不可能的。

但是,請思考片刻你是否真的在幫助他們,如果你不放下。

如果他們依賴於你的仁慈和支持力量以感到好轉,那麼他們何時才能面對他們自己對於自己的仁慈和支持的缺乏?

從靈魂層面,你可能是在增強他們的軟弱而不是在喚醒他們真正的內在力量。

這對你們雙方都有負面影響。

作為一個光之工作者或靈性療癒者意味著你尋求與別人靈魂與靈魂之間的連接。

在靈魂層面,每個存在都是平等的,沒有誰比誰更優越。

你們都是神聖自性的閃光。

在人類層面上看起來可能一個人會比另外的人更有知識,更進化或更有智慧。

然而,如果你從靈魂視角來看,這種判斷就變得很荒唐。

所有靈魂都旅行穿越了無限的宇宙並經歷了無數體驗和成長週期。

可能你正在幫助一些由於他們在人生中遭遇過極度困境而飽受嚴重情緒失衡之苦的人。

你現在可能是提供幫助的人。

但稍後,當受苦的人找回他們自己的力量時,他們或許會成為你的老師並向你展示會讓你驚訝的深度智慧和慈悲。

提供靈性療癒或成為一個光之工作者,始終記住你和別人在靈魂層面上是平等的很重要。

你認同你自己的人性並知道你真的是和別人在同一條船上是最本質的要點。

你或許為某人支撐著光明和慈悲的空間,但這並不讓你與他們有什麼不同,你並沒有“更高”或在他們“之上”。

不要把自己標識成光之工作者。

如果你感到被被吸引去幫助人們發現自己真正的內在力量,那就跟隨你的激情並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光之工作可以有任何的形式,確實並不只限於提供治療。

通常情況下,如果你做了你真的想做的事,你會發現你啟發了別人也在做同樣的事情。

與你心中的靈性閃光合一將自然引導你去做正確的工作,或者生活在正確的地方和人際關係中。

從心生活(Living from heart)真的非常簡單。

就是和你心中的願望,你真正的快樂連接,並敢於去照之行動。

這樣做就將讓你成為光之工作者,並不需要因為你“正在幫助別人”。

這是因為你把你靈魂的獨特歌曲帶到了這個世界上,你會啟發他人也同樣相信自己並展現出自己的最好。

光自然會向外輻射。

你不需要關注於如何在這個世界傳播光這個問題。

不要嘗試變得有益和有幫助。

嘗試依照你自己獨特和神聖的本性而生活,世界將因此而變得更美好。

http://spiritlibrary.com/pamela-kribbe/the-way-of-the-lightworker

渠道:Pamela Kribbe 
翻譯:becomequant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