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訊息【點燃它,地球(內心)上真正的進化展開】

問候愛的存有們,哇,真正的進化正發生在地球(內心),沒有回頭路。

目前,許多人正處於一場激烈的清洗,促使 3月我們會在地球上點燃它!

這些新的地球能量已經點燃了整個人類,自從我們開始接收2012年12月21日和所有整個2013年以及今年2014年現在正在激烈飆升的能量。

所有人現在必須,如果他們還沒有取得回家的道路走向光明。

現在沒有更多的選擇,除了回家進入光。

母親地球(內心)是現在處於 5D的頻率,所以一切都會在她之上。

新地球真的已經誕生了。
展開在這個星球上的結果是演變的一個自然部分,我們沒有回頭路。

創造正以一個巨大的方式運動著。

人類現在的道路是從恐懼到愛,因為恐懼的舊模式正在他們之下崩潰。

他們如何去經歷這個事件演變,取決於他們。

然而,這是這個星球上所不可避免的。

較低振動的溶解已在光之強大網格下被啟動在這個星球上,光的能量現在每時每刻都在增加。

那些已經在全意識網格空間的人會直到每個人都在這個星球上連接到它。

一旦你愛自己,敞開心門,你就能跳脫這框框,並且連接到這個網格。

小我心智不可能瞭解什麼是真正的愛,因此它不可能跨出這框框之外,只有真正的存有才能。

愛的能量是最強的,而且是發自內心....珍愛自己,轉化為無所不在的愛。

那麼,你們就走進了「天堂的王國」。

你們不需要死亡超過1000次才能選擇永恆的經驗!!!

它就在這裡,現在 !

現在,在這些新的地球能量,每個人必須開始行走的是一條從恐懼或舊的編程走出的黑暗道路,並且進入唯一的愛。

新的網格圍繞在這個星球上,包含了一的法則、神聖的智慧,這意味著愛是唯一的法則。

只有內在的團結以及平等的愛才是真正的創造,這是唯一真正存在的法則。

在這個網格,是新地球正在顯現的地方。

我們正在全速進化......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lighting-it-real-evolution-unfolding-planet-earthheart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