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歐林【當你給別人自由,自己才會變得自由】

人們將會不斷的在你的生命中出入,你可以給他們的最大禮物之一是讓他們自由的走自己的路。

為了真正服務他人,你需要給他們完全的自由,如此你也給了自己完全的自由。

不用擔心朋友會離開你的生活,因為當你提升自己的振動後,人們不是成長留在你的生活中,就是離去。

當你覺得自己不如往常般陪伴拒絕成長的朋友時,別苛責自己。

開放接受他們的改變,在適當時機鼓舞他們,但是,請允許自己的時間投入在帶給自己最大喜悅的事物上。

當你為了讓拒絕成長的朋友覺得愉快、有人陪伴而停留在他們的層面,你並非服務他們。

只有自我成長,你才真正能服務他人。

你可以邀請這些朋友與你一起在更高、更新的層面「玩」,不是趕走他們。

你告訴他們自己正在玩全新更高的遊戲,也邀請他們一起玩。

如果他們不願意,帶著愛和慈悲放開他們。

放開他們遠比陪伴他們而心中卻暗自不斷的批評,更具有善意。

例如,你可能有位通常扮演受害者又將問題怪罪其它人的朋友。

當你決定為自己的生活負責,發覺自己對那位朋友的行為越來越惱火,希望他改變。

邀請他對自己的生活負責,用新層面的遊戲規則。

如果他不願改變,溫和的放開他,否則,當你與他相處時,可能發現自己的能量不斷的耗竭。

如果你的朋友真的離開你,他們可能在某一天給你驚喜:回來,願意和你一起採用更高層面的遊戲規則。

符合你的更高振動和新興趣的新朋友也將會進入你的生活中。

當你釋放執著,你將會發現更多的喜悅和內在安詳,你的世界更開闊、更多的新契機。

發展不執著的品質,帶給你自由。

當你不附會他人對你的看法或事物的特定模樣時,你是自由的。

無論周圍的人如何,你都可以感到幸福。

釋放執著是靈性成長的重要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