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27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柯博拉Cobra訊息【我們有力量】

不論外表如何,我們都是有力量的。

自由意志是這個宇宙最終的法則,當一個臨界人數作出一個行星解放的決定,並堅持足夠長的時間,那個解放必然到來。

這是最高的自然律法,陰謀集團不得不遵守,願意或者不願意地,把這個行星的表面交還給人類。

當一個關鍵臨界的人數聚焦於一個意圖而集中到一起,就能對行星形勢產生激烈的影響。

這個關鍵臨界人數在100000到150000之間波動。

我們已成功到聚集到大約25萬人參與2013年8月25日的和平門戶啟動,並且避免了可能對敘利亞的軍事入侵。

全球意識計劃由普林斯頓大學的Roger Nelson領導,該計劃研究同步的人類意識在隨機數發生器上,對行星事件重要性的作用。

這個計劃不測量其作用是正面還是負面,它只會記錄與統計期望結果的偏差:


這個計劃無合理懷疑地證明了統一的人類意識確實有一個比隨機更深遠的影響:

http://noosphere.princeton.edu/results.html#alldata

這個計劃發現和平門戶啟動(p=0.027)比其他2013年以來的事件都更影響到全球意識,除了去年12月納爾遜.曼德拉的"死亡"之外(p=0.013)。

它比下面這些事件更有影響力,前任教皇的辭職(p=0.087),現任教皇的選舉(p=0.186),波士頓虛假事件(馬拉松爆炸)(p=0.765)和索契冬奧(p= 0.202)。

http://noosphere.princeton.edu/global.meditation.html


P代表某一事件偶然產生效果的可能性。

這是行星地表全球意識凝聚(coherence)的相當好的一次測量。

數字越低,意識凝聚力就越強。 

2013年11月23日的Aion門戶啟動達到了臨界人數,其可見的成果就是激活幾個小時後伊朗和平協議的達成。

Aion門戶啟動對人類意識產生的效果測量如下:


不止在門戶啟動那天,我們每天都能影響行星的意識凝聚。

通過另類媒體和大型抗議來揭露真相,如果堅持足夠長時間,那就是最有效的方法來達至凝聚。

當臨界真相通過另類媒體揭露,就會觸發行星覺醒的鍊式反應,通過銀行脈衝與【事件】同步到一起。

銀河中央太陽是我們自由意志的源頭,陰謀集團當然無法阻止銀河中央太陽。

他們也不能阻止宇宙的光之波流越來越快地使進化的關鍵突破加速,在我們的近未來聚合到一個宏大的突破點上: 



我們有時比表現出來的強大得多:


無論主流媒體怎麼和諧,大型抗議已經出現在美國(陰謀集團控制得最緊的國家),這是我們接近突破的非常好的信號:


當這個認知(realization)滲透到群眾裡,這將幫助我們共同創造【事件】。 

另一個關鍵要素是美聯儲沒有黃金:


人們開始意識到黃金不見了:


再強調,當這個認知滲透到群眾中,這將能幫助到【事件】的共同創造與金融系統的重置,因為對(當前)法定系統的臨界信賴將消失。 


陰謀集團近來作出一些絕望的行動,比如銀行家“自殺”,通過由耶穌會支持的黑水公司狙擊手和他們的穆斯林兄弟會軍團殺害民眾和煽動暴力,以此操縱烏克蘭和委內瑞拉的顏色革命。

要注意在埃及派發的同一本穆斯林兄弟會宣傳小冊子也派到了烏克蘭抗議者手上:


我們在幾天之後將進入一段非常有趣的時期。

我給大家一個暗示作為結尾:大規模逮捕方案不只是把陰謀集團從權力位置上移除的計劃的唯一方面。 

光的勝利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4/02/we-have-power.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