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地球盟友訊息【是時候了!放手和準備】

問候愛的存有們,是時候了!

我們為了地球(心)的轉移和改變而在這裡,為了那些準備畢業進入5D的人!

許多事繼續在幕後展開,隨著我們對這些即將到來的變化和新的任務做準備!

放開所有依戀,為了衝擊以及你們生活中的許多改變做好準備!

愛的存有們,你們正被召換進入行動!

我們愛你們,愛的地球盟友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its-time-let-go-and-prepare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