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4年2月4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訊息【為了光,我們目前展開令人興奮的運動】

問候愛的存有們, 為了光,我們目前展開令人興奮的運動。

作為一系列來自太陽耀斑的結果!

通過這能量,啟動那些已經被啟動準備移進5D現實的人。

如果你是在現在的這時刻,期待精彩的同時性事件開始迅速展開,這將引導你到你的命運!

我們開始吧!

http://soundofheart.org/galacticfreepress/content/we-have-exciting-movement-light-unfolding-currentl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