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Asoka Selvarajah【認識高我的七個秘訣】

我們每個人都有神性,內在的高我遠遠地超越我們所能知道的思想(顯意識的腦力和智能),這是所有史上的天才和人間導師所擁有的力量,也是我們的生命中各種魔術和奇蹟的發源地。

這裡提供七個跟高我取得聯繫的步驟:

1、信仰與期望:改造你的世界觀

首先要『相信』你有一個可以溝通的高我,然後才可以期望在你專注於內在的成長時每天跟高我的溝通有所長進。

沒有信念與期望這兩個先決條件就很難在生命中取得任何成就,在物質層面裡也沒有。

內在的成長需要這兩種素質,為這種溝通立下一個目標,每天審查之,持之以恆下定決心直到成功。

你在一個以物質為主的世界觀之下長大,忽略了靈魂的角色。

若要跟靈界的生命建立聯繫,我們的『顯』意識和『潛』識就得跟目標協調一致。

在任何大型活動和目標中,你首先必須建立起遊戲規則和方式,跟高我溝通也不例外,因此就得通過導師和文章去擴展意識與思想對宇宙的認知。


2、獨處與靜心

給自己撥出可以完全獨處的固定時段,安靜的地方最好。

安靜的坐下來,不要有任何期望,也什麼都不做(無為即是有為,有為不是有做事,而是有效有用的無為,但是用在什麼都得做才有成效的生活中會有衝突)。

開始時會很不舒服或不自然,堅持下去,讓內在的聲音有時間和空間去說話,可以在安靜的時候,也可以在做某些事的時候(比如在等車在公園或海邊散步時)這麼做。

巧合的事情會發生,有人會告訴自己該聽到的聲音(自己也得時刻打開雷達去注意,要不然聽了也等於沒聽到),自己感覺靈光乍現而有所領悟。

所有歷史上的天才(和思想家)也都是這樣在獨處和安靜時找到他們要的答案,你也可以。

冥思時,你是在訓練自己的思緒的紀律給不斷湧進來的雜音(雜訊和想像的影像)滅聲,創造一個真空純淨的載具讓高我來填滿(自己的心田>思>而不想>心的假相>心相)。

隨著你的有紀律地冥思去呼與吸,就像把心念專注在一根蠟燭的火焰上。

有很多你可以研習和使用的做法和技巧。

(註:靜坐的姿勢放鬆、固定好之後,先深呼吸,至少三次,建議七次,每一次都充滿全身,呼出去時放鬆全身,不急不緩不勉強,很自然的深呼吸,到第七次覺得沒有任何一個部位是在硬撐的就可以開始輕輕地呼吸,因為同一個姿勢可能要坐上半小時到幾個小時都不累不酸痛,也避免動作太多太大干擾進程和專注力,稍微移動無妨。


3、記錄下來

把每天經歷的感受,情緒,夢境和洞見記錄下來,可以幫助你更接近內在深層的直覺。

你可以問高我一些問題,然後記下你所得到的洞見和答案,持之以恆地以這種信仰和期望去做,就會接收到自己需要(有用)的答案。


4、內在對話

跟高我持續在內心裡對話,在接下來的40天裡,每天都決定要跟高我保持聯繫。

對高我說:我知道你在這裡,我要認識你,多注意你。

請開始跟我說話,指引我的人生。

別理會這種對話是單程交通的(像是對牛彈琴完全沒有回應),請記得你有幾十年跟高我失聯了,需要時間去撥開(密密麻麻的)蜘蛛網。

不斷進行這種像是跟朋友的內在對話,聊天,問問題,分享自己的願望,然後開始傾聽答案,一定會來。


5、人生課業

把人生當成一所神秘的學校,請相信整個人生中的所有事件,狀況和人物都精準地組合在一起,教導自己現在需要知道(學習)的事情。

態度是,要認為整個創造都是為你的好而設計(的課程),不論是在人生中遇到好事或壞事,都要問自己這樣的教訓對自己有何意義(啟發),連那些討厭的人或事也是刻意安排的挑戰要讓你成長。

當你認清了你在戲劇人生裡扮演的角色之後,高我的身份就會在生命中逐漸明朗(取代了小我的意念)。

記得把心得記錄下來(檢討,斟酌,思考,成為優良素質和良性資產)。


6、夢境

準備面對高我在夢中跟自己說話。

睡覺以前,伸展鬆懈一下四肢和身體完全放鬆,先問高我一個問題(一個就夠別貪多)才睡,然後期望答案出現。

醒來後,回憶起夢境中的訊息記錄在案。

如果不習慣記住夢的內容,就需要時間與恆心。

只要有耐心,就會開始記得夢境,也開始接收來自高我的解答。


7、專注的心念

專注在現在的一舉一動成為『當下』,吃的時候知道自己在吃東西,走的時候知道自己在走,唯一的一刻就是『現在』,過去的已經永遠過去,未來的還沒發生。

因此必須訓練自己的思緒完全拋開擔憂、妄想、想像、猜測、幻相等等(不是真實的心念造化,都是心想出來的假相),清除所有(心念的)雜草,給高我一個純淨廣闊的空間去填滿。


耐心是進步的催化劑

別忘了,你可能會一輩子都跟(靈魂)本源失聯,因此需要時間再度取得聯繫(調頻校音也需要時間和精準度),任何值得做的事情(難事)都花時間和精力去訓練。

每天都謹慎地實習這七個步驟,就會得到自己需要的答案。

記住:高我一直都要聯絡上你,其實,以為有另一個人要找你的概念本身也是自相矛盾的
(是自己的高我在找低我但卻被拒絕,而不是另一個不屬於自己的人在找自己)。

高我就是你自己,真正的自己(真我的真如本性)。

跟自己保持聯繫(向內尋找而不是向外去求)。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