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地球盟友-Cobra【愛的信號】

 

【FRANK 註】

這實驗已執行30年了,為了試看看植物是否為智能生物,並試圖找出可能跟植物對話的方式,你在影片中聽到的音樂,是透過來自植物葉子和根部夾上的電極,植物散發出的電流產生的電位差,經由連結線透過設備產生的美妙音樂。

畫面一開始應該是有音樂的,但一群人陸續到來,不知為何音樂停了,這時小朋友說『它可能害羞』所以不好意思唱歌,她建議小朋友可以去問它,所以小朋友走到植物前面在內心發送訊息跟它說『悄悄話』,沒多久植物就又開始『唱歌』了。

證明植物可以透過心靈感應的連結方式去讀取我們的意識和感情。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6/10/love-signal.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