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

麥克.昆西高我【保持更高的振動和傳播愛】

地球和其人民正處於一個主要的重大變化上,幾乎不可能跟上它。

然而,無論你有什麼看法,請記住,改變是必要的,那將把人類帶入新時代。

會有太多的不滿,因為這麼多的人只會看到正在發生的影響,而沒有理解真正的原因。

它似乎是混亂的,但是老系統的『搖動』是必要的,以便去執行所需要的改變,如果它是重新發明和適合於新時代。

記住,在你們即將進入黃金時代,有很多工作必須做準備。

一個方面『趕上』已經被阻止的改變,同時基本創建新世界的道路,將帶你們進入更高的維度。

因此,沒有任何較低的振動可以前進,必須放棄。

同樣的道理也適用於所有的靈魂,將會來到只有那些準備好的人能夠上升的一個點。

許多人會擔心他們要做什麼才能向前移動,並且確定揚升。

答案很簡單,如果你們保持你更高的振動和傳播愛,所有人都沒有例外,你絕對沒有什麼可害怕的。

當周圍的一切處於改變的狀態時,當未來出現不確定的時候,它需要一個意志堅強的靈魂來保持集中精神。

相信自己,堅持你的信念,隨著時間的推移,你會看到未來變得更加清晰。

舊的能量會慢慢消失,取而代之的將是一個美好擺脫所有老問題的未來。

離去的會是那些低振動的靈魂,伴隨著他們的會是控制你們生活和未來機會計劃的人。

他們的時代的結束是不可避免的,一旦顯而易見,不管他們的行動如何,新時代將完全顯現。

正如已經暗示的那樣,有益的改變將花點時間,但一旦它們開始,你們的等待就會結束,你將喜歡在那個時期存在並在某些情況下去參與它們。

當然,你的經驗將更加愉快,所有良好工作的進行將有利於每個人。

當貨幣價值重估時,它也將是令人鼓舞的知道任何項目進行時,他們將得到充分的資金資助。

被肯定的是,那些將要處理大量資金用於重新開發和其他人道項目的靈魂,將會被任命,因為他們的奉獻精神和誠信是為了人類更大的善行。

大多數人都希望去學習長期以來所預測的重要事件的確切日期,那是很自然的事。

然而,從更高的維度,所有的一切都是『現在』,在第三維度它往往是難以根據你們所存在的管道來解釋他們。

以外,也有太多的流動性和可被遵循的不同路徑。

這就是為什麼,總是鼓勵你們把重點放在你想要的東西上。

正如你們現在必須知道的,它只需要一個相對較少的人帶來的變化。

所以,讓自己保持腳踏實地,並讓你的希望和願望在最高處,最終你將會獲得你的決心和堅
你們是如此接近幾千年來你一直的夢想,而且是理應如此。

很少有真正的新聞到達你們,通過仍然高度控制的正常來源。

然而,網路仍然是你們最好的資訊來源,可靠的消息幾乎可以肯定會是由一個以上的來源報導。

即使是這樣,依然很難找到連結的所有新聞,因為有一些被認為是過於秘密,對於一般的釋放。

然而,你們應該能夠得到一個世界上正在發生的事情的合理畫面。

你們對真相的最大障礙是偽造的報告,那是故意讓你們混淆的。

所以,要小心你們接受的真實是什麼,如果你是直覺的,你就能夠去識別文章或承載較低振動的新聞。

放心,幕後有很多事情在發生,許多人的靈魂都致力於去確保光明贏得這場正負勢力之間的爭鬥。

雖然這是預料,但結果是永遠不會確定的,而是依賴你們那些人的光所做的一點一滴,以確保它的體現。

你們在位置上的堅持是值得被祝賀的,多年來的不確定性,以及不管地球上發生什麼事都從未動搖。

你們的回報會得到更多你將會揚升的保證,並享受帶來的上升而進入更高的維度。

你將會成為在未來許多年裡慶祝光之勝利的一部分。

但是,仍然有工作要做,因為很快地黑暗勢力將無法影響或控制未來的事件。

現在事情已經進展得如此順利,所有的光之工作者可以更加開放他們的工作,並幫助其他人去了解地球上發生了什麼事。

許多人將變得困惑和擔心未來,需要對目前在地球上發生的事件的結果感到放心。

未來將超出大多數人們的期望,因為這些變化將徹底改變大家對社會的認識而成為一體,這會整體能夠滿足和支持所有人的需求。

目前情況將取得進展,一直到取得確定的結果,這將使人類能夠向前邁進並開始建立新的共和國以及新時代。

可以提供的人已經在地球上,並完全地準備就緒去展開他們的工作。

它將開始在小型階段,但進展會迅速,當有充足的資金投入。

這些將通過 GESARA(全球經濟安全與復甦法案 Global Economic Security And Recovery Act),大量的資金將會是可能的。

這應該是在規劃得到充分準備後立即提出的早期發展之一。

部分的計畫將會大幅且涵蓋最緊急需要的人。

美國選舉所產生的影響的仍然是被感受到,同時還無法發揮出他們自己的能力去搖醒許多在沈睡中的人們。

隨著它的許多啟示已經浮出水面,並且揭示了黑暗勢力的活動。

問題是,你們要在光中帶來回應,或讓你的自由被進一步侵蝕才作出回應。

這些該是行動的時候了,如果你要消除對你的存在的威脅。

反對他們的成長而不要像以前,因為他們的目標是要在他們控制下去創建一個單一的政府。

然而,他們的活動的全部真相將會出來,人們會對於他們所學習到的東西完全震驚。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們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8-11-16.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