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5月20日訪問】

Rob:先生女士們,這是Victory of Light特別節目,我是你的主持Rob Potter。

我們終於能在Pyramid One Network上播放,我想感謝我的製作人John Allen和Bob Charles的努力。

你可以在我的網站thepromiserevealed.com的Radio Shows下面的Cbora特別問答中找到這個節目存檔。

再一次,歡迎來到Victory of Light節目。很榮幸你能到來。

COBRA:再次感謝你的邀請。

Rob:和你談話總是讓人高興。我們的世界發生著很多大事。

我們注意到你最近一篇文章。我們看到一張照片。我想那就是你所說的中國的斗姆(Dou Mu)。

(FRANK 註:Dou Mu 斗姆元君,道教裡的神,也稱太陰元君或紫陽真人)

COBRA:至少現在,我不會說出那兩張照片具體是什麼。

我最高的目的是讓人們與那些圖片連接,運用他們自己內在的技巧確定那是什麼,更重要的是與那背後的能量連接。

因為揭露的第一階段不太多是智力上的理解,而更多的是一種能量連接,只有在時間恰當時才會公開那些照片所代表的是什麼。

Rob:是的,這很機智。我也有同樣的感受。

我最近看了線人Corey的信息,但我的一個聯絡人告訴我有很多虛假信息冒出來,壞蛋們在未來4-6個月嘗試分裂光之工作者們。

要分辨那些人確實需要依靠內在的領悟過程。要從內在找到答案,你有什麼建議給人們。

人們如何知道和決定內在的方向,並且與你所說的能量本源連接?

COBRA:我會用幾年前就說過的話來回答。

把內在的直覺與正確的知識結合起來。如果你練習把兩者結合,在洞察力鍛煉方面你將非常準確。

Rob:好的。我們這個月有很多關於治療科技的問題。有人說,人們什麼時候才能用上這些先進科技。

如果是說「事件」之後,那需要多久?

COBRA:是的,「事件」後才能用到。

這只是後勤和人類多快能接受那些科技的能力的問題,任何人都將能使用那些技術。

Rob:每個人都可以嗎,有沒有一個候補名單?這些科技如何公開是否有任何特別的計劃?

COBRA:正如我之前所說,有一些後勤限制。

「事件」之後會有優先次序。

當然,首先要照顧的是沒有衣食和住所的人們。

然後是慢性病痛者,名單會不斷延續。每個人會根據他們在名單上的位置-有多緊急和有多需要來決定先後。

但人類一準備好接受這些新科技,就將會大規模分配出去。

Rob:我有點好奇。

當「事件」發生,當最後的標量網絡被拆除,當然善良的太空家人在非常靠近地球的地方發射著治療光束和能量。

「事件」期間會不會有自發的療癒,比如一些巨大壓力的釋放之類的事發生?

COBRA:是的。甚至在「事件」之前自發療癒和顯著的壓力釋放將會開始。

隨著我們越來越接近那個時刻,人們將更多地感覺得到。

Rob:有人問一個有趣的問題,「事件」發生時盲人會怎樣。他們能不能在之後得到治療。

COBRA:是的,「事件」後稍遲一些時間。

Rob:有人問到你能否描述一下這些先進科技如何工作的細節?

COBRA:有很多不同的先進治療技術,它們工作的原理是協調所有物理和非物質身體,因為絕大多數的物理疾病是某個層面上的能量阻塞的一種物理顯化,如果那些在阻塞得到平衡,那麼物理身體就能更容易治好。

也有先進的醫療科技是基於從乙太層的顯化協議,就是所謂物化室或者複製機。

如果複製食物是有可能的,那麼重新設計和顯化健康的人體器官也是有可能的。

Rob:噢,很有趣。似乎也有一些藥用植物和能量科技結合的協議?

COBRA:是的。

Rob:有人提到你說過,有一些未被發現的醫療資源在這個行星上,你知不知道它們會在哪裡被發現?

是不是好像埃及人的(金字塔)密室或者其他古代密室在未來會公開?

COBRA:不只是那些地方,還有很多地方和不同的古代治療技術-草藥,聲波,冥想的運用-各種治療形式會和最先進的技術結合起來。

Rob:好的。有人想知道現在這個時候,你認為抗衰老的最好辦法是什麼?

COBRA:最好就是一直與你的高我連接,因為只有你的高我才有力量逆轉物質身體的指數。

Rob:有人說,日常飲食在生命活力中有重要的角色,有很多人不同的飲食組合被發現,維生素等也被發現有各個功能。

但每個人有不同的吸收過程,每個人有不同的遺傳,很多時候食物需要協同吸收。

你能不能推荐一些特定的飲食組合。顯然我們知道素食是強烈推薦的,所有人素食是否恰當?一些人提到不同血型也是不同的。

COBRA:我不是營養學家,無法具體地回答這個問題。

Rob:這裡有一個奇怪的問題。能不能通過針灸治療閱讀障礙症?

COBRA:是的。這是有可能的,但你要明白這個病有不同起因,如果你從多個維度(途徑)來嘗試治療,你將更有望成功。

Rob:另一個問題我想我們之前回答過了。疫苗是不是自閉症的起因?

COBRA:某些情況 ​​下是的。

Rob:有其他情況?其他可能的病因是什麼?

COBRA:自閉症可以由深層精神創傷引起,或者在產前或者在出生後。

Rob:好的。尤迦南達提到頭髮是連接星光層的天線,長頭髮讓一個人更有靈感。

你能否評論一下長頭髮和我們從中接收到的更直覺的能量? 

COBRA:實際上頭髮確實作為一條天線,它不只與星光層,也與更高的造物層面連接。

Rob:當前先進的治療技術沒有錢的人用不上。

為什麼在治療能加快解放進程的情況下,人們仍然需要付錢才能獲得治療?

COBRA:僅僅是因為構造那些治療科技的人也需要吃飯和生活。

Rob:好的。你能否談談尼泊爾地震的原因?

COBRA:是的。這是銀河中央太陽活動增長的結果。

自從4月下旬以來,銀河中央太陽已經變得更加活躍。

人們能感受以不同方式感受到。地球板塊對那些增強了的活動作出反應。

實際上,行星轉變過程現在已經被推遲了至少15年,不能再拖延。

所以未來將有更多那種地震活動發生。

Rob:我一個消息來源說這是國際陰謀集團給中國的警告。當然可能兩方面的原因都有。

COBRA:不。國際陰謀集團不是對這個行星上發生的所有事都要負責。他們肯定不用對這次地震負責。

Rob:好的。我想要問一下這個問題。

有人想知道你能否告訴我們主計劃行動的信息,主計劃是否仍然要在「事件」前發生,之前有多少事要進行-執行主計劃和打敗奇美拉組織?

COBRA:沒有一樣東西叫主計劃行動。

我曾發佈過一個總體規劃,但那不是一個實際的行動。這是「事件」的總體計劃。

總體計劃原則上沒有改變。有一些細節確實發生,但朝向「事件」的總體操作仍然是那樣。

Rob:我被告知有很多時間線正在不斷變化,事情還沒有穩定下來,這就是有很多東西在改變的原因。似乎還有某種操縱。

事情沒有真的穩定下來,這是為何事情還沒發生,是嗎。

此時是不是有多個時間線在不斷變化?

COBRA:是的,有一些次時間線。主時間線已經穩定。

有一些次時間線處於不斷變化中。

它們沒有直接受到操縱,但我會說某些情況還沒解決,那些事件的結果還不知道。

是的,一些情況極端不穩定。

抵抗運動上星期以來一直在處理其中的一個情況。

Rob:是的,最近我和Omnec Onec做了一次訪問。我還沒放出來。她談到太陽系的歷史。

她提到地球被銀河系很多外星人拜訪過,地球有著豐富的物種多樣性和大量的水。

你會不會說這是地球作為寶貴資產的其中一點?

COBRA:是的,這是其中一個原因,但不是唯一原因。

Rob:其他原因是什麼?

COBRA:這有太多要說。但我會說其中一個原因是地球的位置最靠近本銀河區域的某個星門。

並且它有很多歷史,很多不同種族來過這裡,百萬年來發生了很多事情。

國際陰謀集團選擇這裡作為其中一個據點。

這產生了很多影響,因為這個小小的地方吸引著銀河系很多關注。

Rob:這也是為何執政官,奇美拉組織選擇地球作為他們最後的立足點。

COBRA:是的,這是他們其中一個原因。

Rob:你能不能談談黑暗勢力的生活。他們會做什麼?

當我們談到奇美拉組織,這些存有有人類身體,是嗎?

COBRA:是的。

Rob:那麼他們像我們一樣要睡覺吃飯?

COBRA:是的。

Rob:你談到外太空發生著戰爭。人們想知道更多一些細節,關於戰爭由什麼組成。

很明顯外太空似乎有一些飛船爆炸和摧毀,是嗎。

COBRA:不完全是。交戰的方式現在有點不同。

不像是電影所描述的那樣。我不會談到太多細節,因為這是機密信息。

光明勢力用來清理太陽系的技術是機密。

它們非常有效。一切都在靜靜地發生,並且非常有效果。

黑暗勢力精疲力竭,他們甚至不知道是什麼在攻擊他們。

Rob:其中一些存有在這個過程中因為抵抗而被殺,是嗎?

COBRA:這是機密信息。我會說他們是從所在地被移走。

他們被帶到木衛三的處理設施裡,那些不想接受光的會被帶到銀河中央太陽。

Rob:這也是我想知道的。

如果他們有些人在這個過程中死亡,就好像奇美拉組織從地球上綁架人類,強迫回到轉世過程。

光明勢力阻止這種事了嗎,還是仍然在發生?

COBRA:你意思是地球上還是說其他地方?

Rob:我們談的是太陽系。

有人死了,如果他們牽涉到其中的衝突就會被帶到木衛三的處理設施上?

COBRA:你需要正確地描述這個問題。不同的地方有不同的過程,答案是不同的。

Rob:比如奇美拉組織佔領的小行星上面的人質基地被摧毀了,基地裡面的一些存有死亡,他們的靈魂會不會被帶到木衛三?

COBRA:是的,一些靈魂會被帶到那裡。

Rob:那麼在地球上,當人們死了,轉世過程是否仍然被負面執政官控制?

COBRA:是的,執政官仍然控制著地球的轉世過程。

Rob:一般來說靈魂是馬上轉世還是會有一段時間休息? 

COBRA:通常他們有一段時間休息,隨著事情的加速這段時間正在減少。

但大部分靈魂仍然會有一段休息時間或者一段處理他們前世的時間,然後或遲或早他們會被迫再次投胎。

Rob:就地面部隊而言,在地下系統裡是不是仍然有戰鬥在進行?

COBRA:在奇美拉組織基地裡有一些有限的衝突。

Rob:是不是開槍射擊那種?

COBRA:不,不。再強調,衝突的方式現在已經發生了很多改變。

Rob:那麼可能地面部隊沒有參與,而是抵抗運動和銀河聯邦在行動,是嗎?

COBRA:是的,地表軍隊不再參與任何地下衝突。

Rob:那麼我們可以說我們的太空家人不會訴諸殺人,破壞和暴力?或者偶爾....會這樣?

COBRA:這是機密信息。

Rob:從我所聽說到的看來,這些偶爾會發生。

COBRA:這是一個非常敏感的問題,這個時候最好不回答。

Rob:有人問,考慮到他們擁有先進科技,為什麼銀河聯邦不能抵消奇異夸克和頂夸克炸彈?

COBRA:他們沒有這個技術。

Rob:我個人覺得有一個更高的力量將會介入。你是否同意可能有一個更高的力量看著這一切發生?

COBRA:一直都有一個更高的勢力,當時機到來,當有足夠的意識,更高的力量確實會來干預。

Rob:是的。Omnec在訪問裡說得非常有信心和非常清楚。

她說這個地球不會毀滅。

他們已經計劃了成千上萬年,有太多的投入,這個地球對我們來說太重要,這次不能失敗,並且勝利是絕對保證的。

這是我們經歷這個過程的問題。有人提出一個問題,我想這與撤消(靈魂)合約,或者祈求靈性導師有關。

人們有沒有方法向一些太空高級法庭提出起訴,控訴他們的自由意志受到侵犯。

COBRA:是的。人們當然能向銀河法院起訴國際陰謀集團和所有的違反行為,作出所謂判決,這將幫助光明勢力,因為這樣他們就有更直接介入的法律基礎。

Rob:所以當我們向我們的導師上訴時,確實有所幫助,祈禱也會有效果?

COBRA:是的。

Rob:謝謝。你能不能告訴我們是不是仍然有人質在奇美拉組織基地?

COBRA:是的。

Rob:壞人們有奇異夸克炸彈。有人問如果黑暗勢力多少知道他們的時間已經結束了,從他們小我的角度,他們不會相信。

如果他們覺得他們會被扔到中央太陽,有什麼在阻止他們不引爆奇異夸克炸彈?

這種意識類型可能讓他們不顧一切,就像在其他行星上所做的那樣,現在就引爆炸彈。

COBRA:我會這麼說,直到真正結束之前,他們不會真的相信結束了。

Rob:好的,形容得很好。可以肯定有很多事情在發生。

有人說英國主流媒體討論特斯拉電池能為一個房子提供一天的能源。

我意思是,這不是真正的突破,是嗎。

這只是稍微提前給人們做思想準備。你是否知道些什麼?

COBRA:這是軟性揭露。適度的先進科技的軟性揭露。

Rob:這裡有一個有趣的問題。有人問關於那些正面,白鱗的蜥蜴人種族有沒有更多信息?

我想有些人會稱他們為阿努納奇。

不是所有蜥蜴人都是天龍星那種邪惡的類型。是否有其他信息來源是談論這方面?

COBRA:我會說蜥蜴類種族在遍布銀河系。

我估計大約有10-15%是正面的,那類蜥蜴種族又有很多不同的亞種,他們在這個行星上不為人所知。

那些更加正面導向的種族實際上正協助解放這個行星的行動。

Rob:有人說我們知道Cobra不公開時間線,但(David)Wilcock說出2016年是結束。

你是否同意或者你會不會說有很多變量,可能需要花更多時間。

COBRA:人們提出的那些時間線是出於他們對形勢計劃的理解,以及他們所聯絡的組織的計劃。

比如東盟有一個明年1月1日的目標日期。其他組織有其他目標日期,一些日期確實在2016年。

但我不會評論這些時間表。我已經說過很多次,出於各種原因我不能給出任何時間線。

Rob:一些住長島和紐約的人們想知道他們還有什麼可以做。

他們渴望作為地勤人員提供協助。我想他們說的是組隊去布魯克海文實驗室。

COBRA:我建議他們給我發私人郵件。這是一個戰術問題,最好不公開討論。

Rob:好的。我讓他們在郵件抬頭寫上'紐約,長島'以便你能知道。

Cobra收到很多很多郵件,如果他沒有回復不要覺得這是在針對你。

我也一樣,我們只能盡力但可能無法回答你們一些問題。其中一些是重複問題,一些是我們不能談的問題。

COBRA:在我們繼續之前,我想再說一次。

我收到很多電郵,我全部都會看,但我不可能全部都回。

如果我要回郵件就得花得一整天時間。我根據優先次序來行動。

所有郵件都會看,但只有那些對行星解放有足夠影響力的才會回覆。

Rob:是的,有道理。你能否給我們更多關於星光/乙太層和等離子層的信息?

我們在那裡是否有持續的進展?

星光寄生體現在情況怎樣。是不是還有一些強烈的抵抗,你提過的那些存有仍然藏在小蟲洞裡?

COBRA:星光層的情況正變得越來越好。絕大部分已經清理。

當然,它們仍然藏在行星上一些洞裡,尤其在戰爭地區和更負面的一些地方仍然有它們的身影。但情況已好了很多。

另外等離子層的情況正在改善,所以我們有了很多進展。

Rob:很好。有人提到一個古巴政治問題。他們住在那裡。他們看不見有飛機化學凝尾。

古巴是不是要開放給全世界旅遊?古巴有沒有和國際陰謀集團勾結,或者他們已經完全脫離了?

COBRA:國際陰謀集團確實有一些影響,尤其是耶穌會在那裡有一定影響。

但國際陰謀集團在那裡的一些行動沒有像其他地方那樣成功。

當然,那裡有關塔那摩基地是國際陰謀集團一個據點,在古巴境內。

Rob:你能否談談菲爾德和勞爾·卡斯特羅?他們是不是真正的共產主義者?

似乎他沿著他對共產主義的解讀進行鐵腕統治。你能不能評論他們?

COBRA:他們受耶穌會控制。

Rob:很有趣。有人想知道,一些稱為高等天使般的存有,你能否說一下人類種族的不同變種?

這是由高等存有設計或者是自然現象的一部分?

COBRA:部分是自然形象,一個自然的進化過程,但其中各個階段受到不同種族通過基因實驗的影響。

Rob:有人想知道蓋婭門戶。這是真正存在的?我不肯定他想問什麼。

COBRA:需要表述清楚問題是關於什麼的。

Rob:是的,我也這麼想。根據GoodET所說,太空計劃有能力讓參與者們在結束任務之後返老還童。

COBRA:這是我無法確認的信息。

Randy Kramer也談到同樣的事情,但根據我的信息來源,這種事沒有發生。

Rob:有人提到你說過Al Bielek沒有穿越到未來,他們想知道這是一個完全杜撰的故事,還是他穿越到未來一條可能存在的時間線?

COBRA:他實際上經歷了一次從當時的理解而言可能的未來時間線的靈性體驗-這更多是一次內在的靈性經歷。

Rob:有人想知道你有沒有仍然和Samjese聯絡?

COBRA:我選擇不回答這個問題。

Rob:你提到地球之書[Urantia Book]被扭曲了。

裡面關於宇宙秩序的描述,你覺得是對還是錯的,你會不會推薦這本書作為入門書?

COBRA:如果你有足夠強的內在指引和洞察能力,你可以看一下那本書,因為裡面有一些有價值的信息。

但書的寫作角度我不能完全同意。它某程度上被影響了。所以如果你有足夠的內在指導和洞察力就不妨一讀。

Rob:能不能談談基督官職[office of the Christ]。

(註:由舊約發展出來的一種基督教義學說,認為耶穌在地球上有先知、神父、國王三個功能/官職。) 

COBRA:基督官職是一種哲學概念,想要在一定意識水平上描述無條件的愛的能量。

它不是一個等級階層的職位,而是一個意識狀態,在一定的進化水平上每個人都能達到這種狀態。

這是宇宙之愛的普遍體驗,是一個開悟世界的基礎。

Rob:我想知道高維度的存有會不會不通過肉體關係懷孕?

COBRA:是的,就像人類那樣可以做試管嬰兒。

Rob:你意思是外星人也會懷試管嬰兒?

COBRA:如果他們想這麼做的話。

Rob:我看過Semjese寫給比利.邁爾的記錄,他們認為這是一種詆毀,這會減少基因鏈條。

我說的是在能量層面,兩個靈魂通過某種冥想,女方有沒有可能懷孕?

COBRA:需要精子和卵巢的實際接觸。

Rob:好的,這就說清楚了。

有人提到一個問題:美人魚的真相是什麼。

網上有許多視頻,我不肯定真假。你能不能說說美人魚,她們是真實存在的?

COBRA:美人魚一度是亞特蘭提斯時期基因工程的結果,她們確實存在,很可能現在還有一些存在於地球的偏遠角落。

Rob:有人想你從更高的視角解釋一下Deja Vu(似曾相識,記憶幻覺)。

COBRA: Deja Vu是你通過一條時間線從未來收到的信息。

Rob:有人問到機器人。我想他們指的是有身體的機器人。

它們在其他行星上使得得多嗎,外星人會不會用到其他類型的機器人?

COBRA:有用,但不像人們所想的那麼多。

因為他們有更加先進的技術。他們可以用乙太物質來物化一切。

在銀河系裡只有很少的機械性工作。

Rob:這裡有一個有趣的問題。

「事件」之後我們建立了一個自由的行星,有沒有計劃控制世界人口?

對於一個靈性覺醒的社會,人們更多能和諧協作,沒有破壞,他們不會給行星施加太多壓力,並且我們的行星也有很多地方可以住。你同意嗎。

COBRA:「事件」之後,尤其是第一次接觸之後,會有一部分人口移民離開這裡,所以從長期的角度看來人口會下降。

Rob:半機器人Cyborg會不會在地上和地外的行動裡使用到?

COBRA:你意思是機器人?

Rob:一半的肉身一半是機械那種類型。

COBRA:那些東西在某個階段呈經很流行,但現在沒有了,光明勢力不支持這個。在奇美拉組織基地有一些數量有限的半機械人,但正在被清理。

Rob:國際陰謀集團是不是仍然控制著電腦。

他們仍然控制控制電腦網絡,還是與抵抗運動和光明勢力仍然在鬥爭?

COBRA:不幸地,現在國際陰謀集團,NSA的負面派系仍然控制著地表的電腦網絡。

抵抗運動已經把一個病毒植入到電腦系統,尤其是全球金融系統網絡。他們可以在癱瘓網絡,但無法控制它。

他們能保護那些博客,但他們不能直接控制。這是一個複雜的形勢。

Rob:有人說他們屬於弗吉尼亞州一個民兵組織。

似乎聯絡全國正義民兵組織,幫助人類達到我們的目標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他們可以提供訓練和武裝支持,估計有幾百萬人,遠超所有州,地方和聯邦正規軍的總和。

抵抗運動有沒有考慮給這些地上的民兵組織更大支持和交流?

我想他們多數是退役軍人,他們知道戰爭的恐怖,他們曾被人當作棋子,現在希望走上正路。

這大概就是他們的意思。你們有沒有計劃擴展到任何地方組織?

COBRA:「事件」之前抵抗運動不能聯絡地表人類,因為國際陰謀集團會強烈報復。

但「事件」發生時抵抗運動會聯絡一些,尤其是那些更加平衡和有紀律的民兵組織,將吸納他們到行動裡。

Rob:最近有一個國際研討會,教皇會將在9月到那裡演講。他們會談到全球變暖等話題。

我想談談教皇在碳排放稅上的問題。似乎他們想在一些議程下更多地控制和微觀管理人們的生活。

這個即將在9月舉行的聯合國贊助的會議,教皇將會是主講嘉賓,你有什麼看法?

COBRA:這是耶穌會攫取全球影響力的總體計劃,他們現在和羅斯柴爾德走到一起。

這是耶穌會和羅斯柴爾德的企圖,這與他們劫持新金融系統的計劃相協調。

Rob:最終那些計劃將會失敗。

COBRA:是的,當然。

Rob:在加利福尼亞,我想這件事已經過去了,但似乎他們想推動一個法案授權對兒童注射疫苗,否則就不能上學。

不幸的是很多家長屈從了。你能不能說一下這些新疫苗對孩子們有什麼影響?

COBRA:我想大多數人已經知道疫苗的危險。幸運的是生物芯片已經從疫苗那裡移除。

但有毒物質仍然在裡面,它們非常有害。所以需要有更多的共同努力來抵制這項新立法。

Rob:有報告說ISIS或者以色列摩薩德仍然很大程度參與ISIS計劃。

你能不能談談ISIS,以及那裡發生了什麼。

COBRA:我不會使用這個名字形容那個恐怖組織。你可以使用,但我想你用其他名字。


Rob:好的,那個隨便叫什麼的恐怖組織。

COBRA:你可以說伊斯蘭國,但不要用Isis這個名字,因為那是一個女神的名字,和耶穌會製造出來這個組織沒有關係。

Rob:好的,我明白。我們就叫它以色列秘密情報局。

你能不能說說敘利亞的情況。他們是不是仍然有重大影響,或者多數是媒體吹噓?那個恐怖分子的情況如何。

COBRA:兩方面都有。他們造成了很多傷害,而無論他們造成什麼傷害都會被媒體操縱和放大。

Rob:你之前提到Jade Helm如果失控就會有干預。

我被告知一些以色列特工已經在美國,他們把很多髒彈和秘密小核彈手提箱放到不同的地方,就好像911那樣。這些顯然都被緊密監控。

抵抗運動會不會阻止它們爆炸,或者他們可能會允許其中一些爆炸?

COBRA:在美國一直都有以色列特工。美國近代歷史裡以色列特工總是出現在美國土地上。

但從抵抗運動的角度,這是一個小麻煩。

那些炸彈沒有一個允許爆炸。這絕對會受到抵抗運動控制和監察。這件事沒有什麼危險。

Rob:在我們以前其中一次訪問裡,你提到中國-菲律賓的一些島嶼糾紛。

他們正在尋找黃金,現在他們擴張並且蓋起了海港和機場軍事設施。

他們是不是仍然在找黃金,或者這是在針對國際陰謀集團?這是一個侵略性的陰謀集團行動還是其他什麼?

COBRA:就正如你所說。但我會說中國有其他方法得到他們的黃金,而不管菲律賓剩下什麼黃金,現在都不會被任何集團拿到。

Rob:有人問:「事件」發生時布魯塞爾會不會成為總部?布魯塞爾會不會是抵抗運動圍捕重犯的主要目標?

COBRA:大部分重犯不在布魯塞爾。我們有梵蒂岡,倫敦和華盛頓三個傳統中心。

這些都是地表國際陰謀集團的主要中心。其他是次要中心,不是那麼重要。

Rob:「事件」之後,不同國家會不會有不同角色擔任特別的任務?

COBRA:不會是國家和國家的區別,而是個人與個人的,根據個體的才能和技術。

Rob:有人想問如果你知道那裡發生了什麼,你有沒有特別的信息要給匈牙利人民。那裡的人們需要一些幫助。

COBRA:是的,匈牙利有一個正面秘密組織和聖殿騎士有密切關係,那個組織正在為新金融系統工作,你可以看到一些效果。

匈牙利最近已經非常有效地抵抗了羅斯柴爾德中央銀行。

這個組織仍然在保持低調,所以人們無法直接聯繫。

但他們可以搜索這些組織的歷史。匈牙利有一些秘傳難懂的正面象徵符號。比如王冠和其他一些標誌。

並且匈牙利有一些古代的女神漩渦,其中一些在「事件」發生的時候會有非常重要的角色。

Rob:很好。在「事件」的某個階段,那些不公平的法律將如何廢除?

我意思是「事件」之後,還會不會有違規停車罰單,超速駕駛法院等等這些和國際陰謀集團有關的,從民眾那裡壓榨金錢的事情?這會如何轉變?

COBRA:一些法律會馬上取消。

一些條例,比如超速罰單等會馬上撤消,將會有非常重大的法律改革,把法律制度帶回到普通法基礎上,並且把當前的海商法制度和舊的普通法制度兩者最好的方面結合。

隨著我們接近第一次接觸,法制會進一步進化,我們將把它和銀河法典結合起來。

第一次接觸後,我們會有來自銀河系的法律顧問,教導我們如何建立一套不限制個體自由,同時保護我們不因為其他人實行他們的自由而受傷害的社會制度。

Rob:這裡有一個有趣的問題關於世界黃金和以真實資產為支持的貨幣。

顯然中國,以及其他一些組織有很多黃金,我相信在東方龍族團體裡有很多好人在管理這些巨大的黃金儲備,但似乎很多人都在聲明各個黃金賬戶的所有權。

我和不同的組織有聯繫,我自己聽說過其中4個組織。

我不是金融方面的專家,但人們來跟我談到這些。

從我個人的角度,我們考慮到人類的貪婪和操縱因素。

那一個人如何管理這些黃金?是不是由這個行星的靈性階級裡選一個完美正直的人管理?

是不是中國在控制全部,還是說中國內部有人和基辛吉、洛克菲勒和和梵蒂岡勾結?

COBRA:我來解釋一下整個形勢。

首先龍族聲明他們有很多黃金,這是虛構的。

絕大多數的龍族沒有真實黃金。他們聲明那些從他們那裡偷去的黃金的所有權。

他們持有黃金債券憑證。他們有箱子卻沒有真實的黃金。

中國作為一個國家,它有大量黃金儲備是在過去幾十年來積累的,但這和龍族沒有關係。這與東盟作為新金融系統的作準備有關。

「事件」發生時,抵抗運動會在光明勢力的指導下引導黃金分配過程。

這個行星上沒有任何單個人類,任何單個組織,不管來自中國還是其他地方,能決定黃金分配到哪裡。

黃金將作為抵押品,作為新的過渡金融系統基礎。不會給任何組織或者任何國家。

不會出現一個新的強大中國統治世界。

不會走上舊路,而是新的道路。全世界所有國家將得益於這批積累起來的財富。

Rob:很好,這將由光明勢力控制,而任何持有那些債券憑證的人,基本不能代表什麼。

COBRA:是的。那些憑證只是讓美聯儲破產的工具,這就是它們的角色。

有很多組織想要兌現那些債券。當然,絕大多數不會成功,因為國際陰謀集團不想承認那些債券。

當一切準備就緒,東盟將拿出這些債券要求美聯儲兌現使它破產。

這時就是抵抗運動按下按鈕重置金融系統的時候,這些債券將毫無價值。

不會再有其他用途,因為即使是中國龍族的黃金也是從農民,從小市民中積累的。

各個朝代都從人民那裡搜刮黃金,這不屬於他們,而是屬於人類。

Rob:是的,這一點說得很好。很高興聽到你這麼說,因為似乎上層那些人都在串通一氣。

美國有很多辛勤工作的人有點害怕世界在準備拋棄美元。

美元會不會貶值?作為世界最大貨幣,這會在美國造成很多痛苦和困難以及壓力。

貨幣估價會影響到很多人。你能不能談談美國在「事件」前會不會有麻煩,能不能穩定下來?

COBRA:讓美元貶值並不容易。

國際陰謀集團其中一個派系有計劃貶值美元,製造社會混亂從而實行戒嚴。他們的計劃不會成功。

貨幣會有一些不穩定性,但貶值不是一件人們害怕的那麼大壓力的事。

它可能會帶來一些不穩定,但基本上不需要太擔心。

在金融系統有更嚴重的其他方面-衍生工具,投機,高頻交易,全球金融複合體,都會在重置的時候崩潰。

當這些發生時,一切來得太快以致人們沒有時間擔心。

因為「事件」發生的時候,將會公開如此多新信息和新的觀點,沒有人會擔心美元是貶值10%、20%甚至50%。

Rob:好的。我想談談另一個關於貨幣的事情。

Gemstone大學的那些人,他們和Swiss Indo(注:瑞士一個社科研究計劃)合作。

我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但Swiss Indo最近開放給想要用金本位的幾個國家,老撾5天前才加入。

據他們所說,老撾領導人正在設立Swiss Indo總辦事處,他們準備實行以黃金為支持的貨幣。

我想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這件事。你覺得Swiss Indo在老撾會不會取得成功作為一個典範。

COBRA:我要看看主流媒體的報導。

當主流媒體公佈某個國家進入金本位,那就是事情將要發生的時候。

因為這是金融系統真正改變的開始。

Rob:謝謝。我不再談金錢方面的話題了,這讓我很頭痛。這個問題我一直拒絕問你,但我不斷收到人們提問。

我的天,人們告訴我地球是平的。

他們要做的是用哈勃望遠鏡看看土星自轉,但我不知道為什麼人們要聽你的回答。

COBRA:好的,我來說給他們聽。我很快會在博客上發一篇有關的文章。

Rob:地球是球體,是嗎?

COBRA:地球很接近球體,它有一點平,但基本上是球形。我不需要回答,這是顯而易見的。

Rob:我知道這個說法真的很可笑。有人想你解 ​​釋一下鬼是什麼?

我聽說過不同描述。一些鬼叫流浪者,一些鬼會出現在老建築裡,在那些地方有人類蛋白質在牆上,他們能通過乙太外質ectoplasm產生影響,尤其是在老建築物裡會有敲擊作響的幽靈。

你能不能解釋一下。有沒有正面的鬼和負面的鬼,或者只是還沒有過身的處於過渡時期的靈魂?

COBRA:這是在過渡時期裡的靈魂。他們的人格正如他們生前那樣。所以會有各種各樣的鬼魂。

有一些更顯得正面,有一些不那麼正面。

當他們死後,他們會保持那個人格一段時間。是的,你可以說他們是鬼-過渡時期的靈魂。

Rob:你能不能說說13這個數字與神聖的女性面向和玫瑰姊妹團有什麼關係。

COBRA: 13這個數字不只與那個有關,它還是一個描述自由意志本質的神聖數字。

Rob:說一下人類在「事件」之後的壽命。

COBRA:我已經回答過這個問題。

「事件」後人類壽命會大幅增加。人們能活得更長。

Rob:能不能解釋一下門戶和黑洞的區別。

COBRA:一個門戶是時空兩點的內維度連接,但不是每一個黑洞都是門戶。只有那些被激活的黑洞才是門戶。

黑洞在這個宇宙裡比大多數人所認為的要少很多。這是非常罕見的。

因為這個宇宙正進化到一個新階段,包含了更多的光。而黑洞是沒有太多發展早期宇宙的產物。

Rob:這裡有一個問題。談談麥加黑石的秘密。

COBRA:我會說沒有什麼秘密可言。

那只是國際陰謀集團用類似黑石的神聖幾何結構作為他們神秘儀式的聚焦點,用來收集人類的能量和保持群體控制。

Rob:這裡有一個問題,我發現很有趣,我有自己的理解。

談談法蒂瑪事件[Fatima events]以及法蒂瑪事件裡最長命的那個孩子。國際陰謀集團是不是阻止她說出真相?

(註:1917年5月13日中午12點,在葡萄牙的一座名叫法蒂瑪的小村鎮中,三位小牧童呂西、雅森特和弗朗索瓦與一棵櫟樹上出現的一位漂亮無比的女人談了話,這位夫人叫他們一直到十月十三日為止,每月十三日按同一時間到櫟樹邊來,她有話要說。以後在六月十三日和七月十三日中午,這三位牧童均 ​​如約到了櫟樹邊上見到了這位美麗的夫人,在場的一些目擊者所見到的唯一現象就是每到那時太陽都變得非常暗淡,但他們並沒有見到櫟樹上有人。)

COBRA:是的。

Rob:我想知道為什麼。我猜她當時相信了教皇說出真相,是嗎。

COBRA:這就是他們做事的方式,什麼都要經過當局審查。

Rob:你能不能談談波斯尼亞那件事。那裡的泥地乾枯後,很清楚...下面可能是一艘飛船。

COBRA:是的,那是一艘飛船。

Rob:那麼他們只是在當時的人們信仰系統裡... 

COBRA:是的,他們不能說出來,這太危險了。

Rob:好的。我想我們用最後一個問題作結尾。

我們已經提到電影阿凡達和駭客任務。

除了這兩部之外,有什麼新或者舊的好萊塢電影是受到抵抗運動啟發的。

COBRA:抵抗運動在好萊塢的代理人已經離開很多年,自從2004,05年開始電影很少受到抵抗運動影響。但阿凡達是一個例外。

還有《朱比特崛起》(Jupiter Ascending)裡有一些代碼信息是關於秘密太空計劃的。

也有一部電影《極樂世界》(Elysium),有一些代碼信息用來喚醒大眾。

Rob:最後一個問題。Corey說在他參加的一些會議上,他被人們要求評論一下那個在秘密太空計劃在正義軍前線對抗國際陰謀集團的人。

他告訴他們藍鳥族的信息,就是愛和寬恕。當然,他們理智上明白,但沒有真正理解。

他們覺得這就和在槍上放一朵小花差不多,這樣做對那些敵人那說沒有太大效果。

我的問題是:他們問藍鳥族戰爭的規則是什麼。他們想尋求外星指導,他們問說:如果我要做點什麼(解放地球),那要做到什麼程度?

你能不能確認這個信息是否正確,或者很難確認Corey的信息?

COBRA:基於這個特殊形勢,要找到恰當的平衡是很微妙的。

我會說這是一場戰爭。這不(只)是一場物理上的戰爭,不是靠身體暴力就能解決。

這場戰爭要靠正確處理這個感染問題來解決。因為這是一次感染。

這個行星被一些實體感染了。

這個問題將要通過靈性途徑和由正確視點出發作出的物理行動相結合來解決。我現在只能說這麼多。

Rob:好的,非常感謝。這也是一次精彩的訪問。

我想再強調Cobra所說的靈性方面。

我們很多人都集中在理智上的滿足,但我覺得服務他人,與更高的靈性連接也很重要,這讓我們能發展出一個神聖的交流中心和光的島嶼,帶來偉大的轉變,邁向正面的未來。

謝謝Cobra來到我的節目。很高興與你談話。

COBRA:謝謝大家收聽,希望在很近的未來你們都能取得突破。

Rob:是的,好消息就在前方,光的勝利。


https://soundcloud.com/thepromiserevealed/cobra-r-potter-20-may-2015-interview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