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5月31日 星期日

天狼星訊息【解放太陽系殖民地的一幕】

我的好朋友Clarisse在冥想過程,見到了許多從她視角所見的景象。

離開星光體回到3D後,她的高我意識建議,要用文字方式記錄下來。

以下就是她所看到的景象:

地球上很多覺醒的靈魂,投注了許多許多大小不一 、色彩繽紛的各式光芒與波長能量給予光明勢力支援。

阿加森飛船艦隊,在地球上端建立防禦措施、解放矩陣,透過光能量、雨水、風、雲、蒸氣、音樂,台灣今晨(星期日)各地的雨水 ,絕對是防禦能量結晶後的產物。

我看見了 Ira(她的高我)與其他星際聯邦多名成員,在月球暗處和月球地心各層開始與邪惡集團簽署,解放殖民地各項協定。

我看見Ira親自前往奴役人類和其他物種的所在,她的雙手放出許多光球,照亮以及調和解鎖各種負能頻率,Ira替她的團隊照亮了前方的方向。

她與很多光明的天使合作,大家都一起放出光同時也飛翔著移動。

在許多看似地獄般情節的人造建物中,很多稠密憎恨的能量波,像海浪一樣一波一波循環。

納粹非常極端的利用各種複製人類,和被脅持而來的人類,男女老少、婦孺,許多是性奴隸也是器官提供者,更多的幼兒是爬蟲的食物。

很多被改造成半人半獸、半人半機器,很多孩童被改造製造成武器。

他們也被利用來娛樂,心智被摧毀,爬蟲人在執行各項邪惡任務時,同時要求科學技術人才,改造更多人類提供他們各等級需求的娛樂。

父親殺母親、孩童啃食動物、雙親彼此亂倫 簡直地獄裡的地獄。

被改造的動物與人類博鬥,許多動物體型各異,他們用喉部發聲人類語言 ,用來迷惑與他們獸鬥的人類。

他們許多人已經失去人類特徵,已經失去靈魂晶片,他們不再跟宇宙意識連結,也感知不到其他星際成員前來協助的目的。

他們毛髮脫落、牙齒亂生、皮膚灰暗,多處被烙印、多處長出爬蟲鱗片。

深黃色鱗片生出或被烙印的女孩,介於14~22年齡,被視為等級高的性奴隸。

她們悲傷的命運還包括,生產更多爬蟲族混血,子宮功能被過分濫用植入更多的仇恨、光磁炸彈,一但她們出現本我意識的求助,這樣的植入物便能立即癱瘓她們的心智。

許多半獸形的孩童,在與Ira眼神的交會,慢慢的開始覺醒,在心裡累積改變的種子。

在土星上,還仍秘密地殘餘一些小型殖民基地,而這些在這次勝利的行動中將一併被清除。

月球的殖民地,很多的尖塔物,他們目的是模仿亞特蘭提斯的水晶能量矩陣。

這次由許多支派的星際聯盟,分工合作拆除重建。

許多已投向光明的獵戶座成員,對於舊有形式能量的熟悉度,協助所有建物改造。

天狼星人負責科技工程中防禦技術支援。

大角星人、昴宿星人、天琴星人、 仙女星人等等星系成員,負責進行能量重整、療癒以及教導。

天鵝座、船底座成員協助轉換奴役的人類,轉運或者重整他們物質身體的損壞。

很多植物被改造為武器,他們是奴役人類食物以外,也是彼此殘害的工具。

當然,全部一致被重置歸類,運用在其他功能上。

以上,誠如我所視,太陽系的未來是美好光明的。

謝謝Clarisse

同時,早上我(frank)是流著淚醒來的,因為我在現場其中一個人身上感受到,他們不僅殘殺同類,只要被奴役的人想逃跑,不管你躲到哪都一定要找到你,一經發現立即使用武器射殺,而且連續射殺幾十次,我在當下感受到那位被武器射殺在身上的疼痛,幾乎不能呼吸。

當我意識回到這裡時,我是深吸一口氣的醒來,同時也流著淚水,腦海中還有那現場畫面,想著「為何是如此的殘忍」,醒來的那一刻剛好也正是台灣早上有下一點雨的時間。

太陽系的解放是成功的,接下來就是地球了,準備好迎接這一切吧!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