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這個月份...正要開始】

問候!我們感到十分興奮,關於發生在你們世界的事。

我們的聯絡人回報,關於建立一個安全和可靠的系統正取得偉大的進展,為了你們許多不同類型的人道主義和繁榮基金的全球轉移。

這些基金目前正來到一個漫長而曲折的過程的結尾,以確保他們能安全地交付給你們。

這個月正開始打造當這些資金可以安全地提供給你們的時間。

這項行動是為了一些做好準備被指定去改變的一些政府,並宣佈 NESARA 生效的其他團體。

這些情況都是為了披露情況,急需要去完成的準備工作,為了揚升大師們去宣佈一系列非常重要的教導的時間表。

我們打算告訴你們這些將成為不同課程的基礎。

我們的團隊,從字面上來說,已花了許多年磨練出最好的方法來告訴你們我們的存在,以及什麼是你們揚升所需的。

我們也會開始去解釋我們許多導師在你們中間所要開展工作。

你們會對於你們的揚升是如何發生會有一個很好的了解,並且會告訴你們如何去學習必要的銀河禮節,這都是至關重要的。

因此,這個即將到來的時刻會快速去創造出一個很大的概念改變事件。

它看起來就會像是1781年美國最初的誕生。

在這樣的日子和時代要展望這樣一個偉大轉型,這對你們來說很難。

你們以前的信仰大多會因事件而有所改變,那會出現在比以往任何時候都令人眼花撩亂的順序中。

我們知道,要向你們顯現是多麼令你們感到奇怪的事。

在很短的時間,你們將會被扔到看起來好像是一個新的世界裡面。

我們要問,你們準備好去通過在你頭腦裡所假設的奇怪的事情了嗎?

想像一下,一直理所當然存在的政府在一眨眼消失。

想像一下,我們從一個表面上的幽靈突然改變成為一個盛大的現實。

想像一下,揚升大師的出現讓全球都看到!

所有這一切都才剛剛開始。

將會有一個空心地球的證明被給予,你們會看到阿加森人他們在你們中間公開露面。

你們會突然地被猛推,從一開始的行星人類迅速上升成為銀河人!

正如你們所見,你們的未來將會徹底改變這一個你們現在所居住的現實。

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個事實,你們將要重新瞭解你們自己,與這些經常協助你們,來自天堂與我們同在的人。

我們是你們的靈性和星際人家。

當亞特蘭提斯的科學家讓你們下降到有限的意識時,我們暫時失去了你們。

現在,我們等待著你們回歸全意識的預言。

在此期間,你們一直被阿努納奇統治,最近唯一的,是很久以前由這些相同的阿努納奇所任命的黑暗勢力爪牙。

這些陰謀集團把他們權力的盡頭伸向你們。

當天堂在將近13000年前與你們重新連接時,天堂揀選了特別的靈魂,開始進行監督和指導的時間,以及重新連接的方法。

目前,這些主要都是你們許多的揚升大師。

這些聖者優雅協助我們,自從我們第一次來到這裡。

你們目前處於你們完全回歸我們的最後階段之前。

這所有的開始,當然了,是蔓延全球的繁榮。

現在在這樣一個系列的快速進步之後略有減緩。

這個停止舊的現實和開始新的現實正是目前的結局。

今後一段時期會是突出顯示 NESARA 的上升以及最後一個時期的結束,當大多數政府都是經由一個寡頭統治的環境。

這是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現實是真相與和透明度的規則。

在這種環境下,你們將能確保政府主要就是作為你們的代表。

我們的到來就是要允許你們去從事於你們目前被扣押以及那些我們打算提供的技術。

使用這些,你們就可以治療疾病並且穩定你們的環境。

那就是,你們將可以擺脫你們的水、土地和空氣的污染,這是你們超過兩千年對她『敷上的膏藥』。

蓋婭最滿意的就是這些行動。

我們也要求你們花時間去修復,因為你們全球社會為了生存不斷開採所造成的農業和漁業的損害。

新技術將會允許你們這樣做。

剩下的結構將被即將到來的地球轉變摧毀!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會進一步來澄清我們被祝福的兄弟在太空曾告訴過你們的事。

目前,我們正在準備這個行動的最終點,把我們神聖的祝福帶給你們。

幾十年前,我們開始在你們之中招募那些爭取繁榮的計畫的人。

起初,在這個世界上建立起光明和黑暗之間的鬥爭,讓這計畫被搞得亂七八糟。

20幾年來未能成功解決這一困境。

然後,在過去幾個月裡,我們同事和我們的阿加森朋友提出了一個可能的解決辦法。

經過深思熟慮,設置一個交付的方法,並且簡單地採取行動。

這種可能性無法允許全面的交付。

更多與我們許多盟友的討論,現在已經到達的,意謂著是會為你們帶來你們的祝福。

因此,在這個月份,光明準備迫使黑暗勢力允許大規模的交付發生。

我們要感謝我們的靈性和星際家人,為了他們最親切的協助!

當這些不同的交付終於完成時,你們生活中的現實就會被完全地改變。

新的治理會被加入一個新的透明的金融系統,為了開啟重塑你們對關於這些人類社會是如何工作的看法的機會。

這是我們神聖的意圖,背後的真理將會是給予一系列的特別課程,對你們所謂的宗教哲學的形成。

許多的改變都是由於那些你們現在深信不已的人所塑造和創造的。

要得到真正的自由,你們需要對幾個世紀和幾千年前到底發生了什麼敞開你的心靈。

當我們第一次達到不朽,我們去了一個特別的地方訓練各自的任務。

在這裡,我們對於很久以前到底發生了什麼有了學習。

現在,我們希望通過我們共同所學的知識。

這些系列的真理可以幫助你們做好準備,為了不久將發生的事。

在目前情況下,你們正在通過的是當一個健康危機緊接著又是另一個的時刻。

所有這一切,會是天堂如何幸福地移動你們朝向全意識。

最神聖的原因,通常就是對你們解釋的那樣。

你們需要有一個你信任去詳細解釋這一切的人。

首先會是亞特蘭提斯人,然後阿努納奇確實是巨大陰謀的一部分,把你們留在黑煙繚繞的失憶中,關於你們的起源的一部分。

你們最需要的是,一個為什麼他們能把複雜的拼圖的每一部分都落實到位的詳細說明。

當我們這樣做時,你們就能解開你們是如何被欺騙和操控的。

帶著這樣的證據,你們就可以更好的去吸收在最近的未來所要發生的事。

你們將會發現,這種欺騙是多麼廣泛。

因此,不要去對你們所知道的未來作評價。

運用這種智慧,去確保一個更美好和更光明時代!

今天,我們繼續著每周的訊息。

花時間讀完這訊息,感謝天堂仁慈的豁免。

要意識到,有多少能量已經已投入移動到這一個從黑暗到光明的現實。

準備好,加入其他支持光明的人,並為所有人帶來大繁榮!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505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