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天狼星訊息【你們在此的原因】

Laura:嗨 SaLuSa

很多時候人們問我,如何去領導一種精神生活,以及他們這種生活的道路是什麼。

可以請你幫我們做個答覆嗎?

SaLuSa:最重要的事情是領導一個平衡的幸福的生活。

人們需要每天做物理性的運動,例如在大自然中步行;每日冥想也是一個非常重要基於靈性生活的部分。

精神總是存在在我們的生活中,然而,它是不同程度的。

把光之意識的愛帶入你的生活是一個不小的問題,尤其是在你們星球所創建的惡劣的居住環境。

你們之中許多人也都超負荷工作,或由於缺乏或沒有成就感而有一份低自尊的工作。

事情是這樣的,只要你能保持你精神生活的一部份,你就永遠不會孤單和失落。

精神有助於你的連接點,並且能夠幫助你在你的生活中保持信心和愛,無論外在生活的情況。

一切都是真正連接在生活和精神世界。

所有維度都相連、所有存有和甚至星系都有關連的。

永遠不要相信會有一個你是獨自一人或被誤解的片刻。

所有生命會在許多的潛意識層面有感知,一切都是已知的,你只需要一次又一次的聆聽。

聽聽內在,正如我們是這一切的一部分,他的愛在我們身上,是完全地和永存地。

我們作為眾生,但也是星系和行星存在的一部分。

我們是"合一"的一部分,就像原子和細胞組成一個人的身體。

我們是來自內在的生命,所以我們會看不見外在是什麼樣子。

作為生命的一部分,我們經由看不見的力量相互連結,有一個共同約束在我們之間,儘管我們的利益並不總是相同,取決於我們行使我們造物者的什麼職責。

在許多層面上,我們都服務於一個造物主,傳播愛與智慧這一內在所作出的貢獻。

事實上,我們的宇宙總是有三股勢力在起作用:正面的、負面的和協調的。

所有戲碼和戰爭演變都圍繞在這三股勢力。

看到這些勢力在行動和扮演的過程,才是最重要的問題,而不是贏的結果。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鼓勵你們不要對結果感同身受,而是要完全活在你正在進行的過程中的當下。

你們之中有許多人等待著揚升的進程,帶你們離開這顆星球,並把你們從負面勢力解放。

這將會發生,但是你們之中許多的地勤人員,揚升的進程是必須參與的。

這是為什麼你會在這裡的原因,親愛的地勤人員。

你必須發揮你的一部分,把光明帶到星球上,從人類的意識中,在整個地球之上傳播愛。

我們非常愛你們,每天都陪伴在你們身邊。

謝謝你 SaLuSa


https://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5/05/24/salusa-24th-may-2015-by-multidimensional-ocean/

傳導:Multidimensional Ocean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