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天狼星母艦【隨時做好準備】

一個巨大的展示正在你們的世界上演,作用在每件相同和所有普通平常的事情上,這是十分迷人的情形,但你們被要求細心留意這份整體範圍和所有真實進行之活動的隱藏展現。

我們在關注著你們的幸福,並以一種溫柔的方式指引和協助教導著你們,而且對黑暗勢力的所有議程都予以了檢查。

黑暗勢力他們一直以來拒絕伴隨這些積極正面轉變的態度上已變得粗心大意。

他們變得困惑,最後的手段是在人們彼此之間製造分歧。

然而你們能夠以自身的辨識力清楚明白所有人,不管哪個種族、宗教信仰、性取向、社會地位、政治觀點等等都是平等的,以一種全新的天真和純淨的眼光。

這能夠使得一個愛的時代肥沃起來並在你們的文明中植入神聖女性的能量。

自從亞特蘭提斯的跌落之後你們意志被束縛於一種無情且狠心的心靈面向,被視為是那些自認為精英之人的商品。

在後期石油和碳氫化合物商品被利用並混合在你們消費的每件事物中,從藥物到塑料製品。

這已讓他們獲得巨額的利潤。

隨著一次徹底和詳盡的對於金錢行為的審查這會結束,同時體現出一種發現其並無意義的本質現實。

你們可以感謝我們許多無名奉獻的地球盟友、光的服務者、星際種子和換靈者(walkin),破除了黑暗的封鎖並恢復光的力量。

我們許多光的服務者所經歷的都是比例失調的個人生活,但這也是他們靈魂的協議。

我們看到所有靈魂都是如此。

最高之光的道途有時候是崎嶇的,所顯然的事實是許多人讓自身的光被黑暗勢力的狡猾圈套暗淡,不過最大的邪魔總是在心中。

請確信任何事件的接連發生,總是在引領著你們更接近啟蒙的層次。

我們帶來這條信息是幫助你們把靈性道路的提示和符號寫入你們的生命之流,如此那些已迷失的人可以恢復他們自身的光。

許多人已失去自己的家園,並且由於暴徒和那些精打細算之人的行為變得窮困潦倒。

然而你還是可以選擇這條更高的道路並看清過去其他人殘暴行為的原因。

你們應得豐盛和生命中更美好的事物,請確信你們將再次變得完整。

我們正優雅的向前行進並親切的朝向與你們的首次接觸。

它已被擱置了很多次,不過這個事件的發生需要每件事情同步且完美的支持。

同時我們也可以不必以物質顯現的方式,而是在靈性世界陪伴你們。

我們感覺到責無旁貸應以最大的努力看著你們安全的通過這段艱難時期,畢竟你們是我們的家人。

所有這類流行病的傳言,主要是在誘使你們接受許多的“疫苗”。

請務必警惕不要屈服讓步,因為它將影響你們精神的連貫性和性能。

所有這些影響將包括對於即將到來的NESARA、揭露等等的聲明。

對許多未聽說這個訊息的人首先會感到奇怪,並為了得到確認而產生激烈的爭論。

不管如何,採取安全措施,諸如儲存兩個星期的食物和水是必要的,因為當前的金錢系統和基本服務可能會在短期內關閉,並讓轉變同時發生。

存在著許多美好且滋養人心的事物等待著由你們發掘。

伴隨的是全新發現的能源和財富,接踵而來一種尷尬的感覺,畢竟你們還未領受過這樣的生活,不過就在你親身體驗後便會發現自己正確的腳步。

這裡就有種說法--「不要以一本書的封面就判定它」。

帶著敞開的眼界和早已等待著的被祝福的聲明,你們將投身於這個新世界。

甚至是那些懷疑和拒絕的人也會得到幫助,在這股全新的新時代之光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遺憾的是,黑暗勢力以其野蠻的行徑惡意中傷,甚至是殺害了許多自由能源的發明者,不過發明的進程還在繼續。

MT凱史和其他發明家已學習了解並做足了充分準備以免步入先前已隕落發明者的後塵,並且正為新能源科技的新黎明帶來一股嶄新的光芒,揭開這數十年來一直處於隱瞞和壓制中的科技真相的面紗,以及那些你們依舊需要石油和天然氣能源的謊言。

這次所展現出的情形,即便是那些最傲慢和敵對行為的人們,在真正理解並為此準備好之後都會獲得許可。

其中的關鍵就是---當尋求社會經濟問題的解答時所含有的一種新的理性態度。

你們已心甘情願的來到這裡並賦予了自己受限的意識,以及這次艱難的地球體驗,因為這是為你們發展和進化的準備。

這條前行的道路確實難以看清,但我們向你們擔保,你們將再次返回並恢復你們作為光之存有的全意識。

直到那時之前請盡力的做好人類。我們會很快在愛中加入你們。

我們看到你們中的一些人在拒絕尋求方法與其他人分享你對於愛與光的熱情,那些看似在浮華塵世的生活態度中迷失與沈淪的人們。

你所看到的只是一位偉大存有自漫長的旅程中的短暫快照。

最終所有人都會轉好。

通過把你自身的振動提升的足夠高,你本身所具有的光,就比任何話語都具有力量。

你們都是這次偉大遊戲的追隨者,而你也可以放任自己,讓你的靈魂在分離與二元性的誘惑中自由體驗,在遮蔽更高現實的迷霧中雕琢你的靈魂,直至返回一切源起的第一處所。

我們正拯救著你們,通過最後清理較低的星光層或夢境空間的寄生實體,這能夠幫助清理出一條道路,即便是神聖之光的新手也能夠發現自己的回家之路。

這些執政官以遏制了你們的能力,阻止你們處於神聖藍圖的和諧振動,不過他們將被帶回到相關的維度。 

在你們日常的生活中過度的尋求與他人的分離,作為結果便是人們之間狹隘與分離的關係,而這最終會反彈給你自身,製造出你生命中的孤獨和放逐。

這便是你濫用自己努力的結果,而應寧可尋求以你最大的能力與每個人的調和。

我們將與你們生活在地球上所有的地點、大陸、島嶼和群山之間,我們的方式看起來將不可思議,不過會是無可置疑的影響力和有利方式對地球母親和人類都帶來美好結果。

我們將把你們轉變成一位榮耀的光之存有,並且證明我們是如何用科技去做到這一點。

能夠在星海之間與其他的文明會面。

我們是天狼星母艦的存有,我們感謝你們所有人,許多工作還未完成,我們正高度集中精力去解決。

感謝你們,天狼星母艦

菲爾的光體



傳導:Phi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