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天狼星訊息【前方的時刻將激動人心】

時間在繼續的快速飛奔,而且會持續下去,由於你們正體驗著的許多挑戰對很多人來說會是一種安慰。

可以預期的是長期以來所累積的『業力」問題正由你們經歷著最後殘餘的清理。

會抵達一個關鍵點,那時你們將已實際的完成它,並將被看作是已進行清理工作的完成而獲得的乾淨石板。

把你們全部的焦點都放在正面積極的事情上將確保你們穩定在光的道途,而且這些結束的時刻應被看作是一個場合,在其中你了解到在你自身內在已獲得的完成。

它必然會帶來一種內心平和的感受,並呈現出一份知曉--一切都很好。

你會發現更能輕鬆的“活在當下”,而生活將因你把焦點放在神聖之光中而變得更充滿喜悅的享受。

陳舊的振動將只含有一點點或是不再有任何的吸引力,同時你們將毫無置疑的明白自己已在揚升。

這就好像是兩個世界相互交織,但以事實來說由於不斷提升著你們的更高頻率它們已處於分離中。

你們以自身的選擇正把陳舊振動留在身後,因為你已學會它們必須給予你的課程。

而對於那些選擇保留他們生活的人將在與之前很類似的地方繼續,不過他們不得不重新定居在“一個新的地球”上。

請確信,為人類制定的計劃是完美的,每個靈魂都會發現自己確實存在於他們意圖所向的地點。

如果這意味著朋友間的分離,請不要絕望,因為存在著一份愛的連接會使得你們永遠可以從它之中獲得延續。

請牢記在心,在未來的某個階段,每件事物都將處於“當下”,那時你們將可以通過思維的力量瞬間移動。

就目前來說你們能夠開始想像未來所擁有的美景,以及從中所帶來的喜悅和幸福之感。

一些靈魂會擔憂如何保持過去的關係,但請記住,通過思維的傳遞總是能夠建立接觸,如果那個靈魂這時是空閒的,你就可以建立連接。

相比你們將獲得的這份自由,地球的經驗將會看起來像在"監獄",這是有必要確保你們的生活不會被干預。

你們創造了自己的現實,那麼必然的情形就是你們要以自己所建立的任何方式去體驗。

就是這條唯一的道路,學會如何掌握這樣的力量,並且當你獲得完全的自由,在銀河系的更高維度中穿行之時它將很好的服務你。

我們相信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經向真實的自我潛能醒悟,並已明白你已醒來並擴展著你的意識。

這會繼續,直到你準備好擔當起這最後幾步的衝刺而最終成為一位銀河存有。

對你來說它並不陌生,你正回歸的是在過去你早已獲得的存在境界。

為了在更低的維度體驗生命你降低了自己的振動,而現在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準備好做出返回更高維度的聲明。

比起你們可能想像的你要更加的偉大,而由於時間的流逝你將回想起曾經的經驗。

自帶著一份受限的意識,在地球上經歷過許多世的生活後,最終你們將再次與“更高自我”融合為一,成為一個整體。

前方的時刻是激動人心的,同時你們會選擇自己的下一步體驗,作為進化道路上那永無止盡的發生。

最終便是回歸到造物主源頭,但對你們當前來說還為時過早。

一如往常,我們監控著地球上以及地球周圍的所有活動,以一種確然的觀點阻止交戰各方引發另一次世界大戰。

我們也在持續監督以牽制不期而至的入侵者,地球正如你們稱之為的“禁地”。

有時候我們允許接觸,但僅僅是為了提升你們的覺知,讓你們了解在你們的宇宙中還存在著其他形態的生命。

自然的情形是你們還有太多需要學習了解的,而這會變得十分容易接受,並幫助你們懂得在宇宙中豐富的生命就環繞在你們周圍。

直到最近,之前你們都一直被如此的孤立,使得你們真的就認為自己便是宇宙的中心。

現在你們明白了,許多許多高等文明和你們一樣存在著,並且當你們準備好的時候便會把他們介紹給你們。

與此同時你們也忙碌著去處理那些你們稱之為“未完成的事情”,在這裡所符合的便是相互之間的關係,嘗試著帶入一種彼此之間的理解以克服任何存留的問題。

繼續埋怨或徹底對那些尋求自身發展進化的人們產生敵意,是不可取的態度。

因為你們已經常的被告知“愛是最為強大的力量”並且它最終將克服你可能遭遇的一切最嚴苛的問題。

如果你已閱讀過大師們的信息便會留意到他們是如此的具有“愛與和平”,例如耶穌的教導便強調“寬容大度”的必要性,但是,當你們面對敵意或是威脅時它也並非是輕鬆容易的事情。

然而,請總是把目標放在你能夠做到的“最高回應”上,那麼以你例證的榜樣便可幫助到其他人。

這些地球上發生的轉變是曾經你們被告知必然發生的事情,那麼不可避免的情形就包括生命的逝去。

不過請確信所有發生的事情都符合著每個靈魂的生命計劃,那麼一般來說你們所有人總是處於你需要獲得經驗的地點。

如果你能夠以自身的步調承擔起來,經歷這樣的時期將會相對輕鬆的多。

由於轉變的作用有如此多的事情受到影響,尤其是所有的大自然王國。

特別是那些動物,它們將遷徙到適合自己需要的地區,同時重要的是維持它們物種的延續。

一些物種將不可避免的滅絕,如果你們回顧下自己的歷史,這類的改變並非是不同尋常的。

轉變無法避免,一旦事情的發展得以穩定你們會看到這個世界更為適宜的溫度。

這就是你們以及地球母親進化的全部。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總是欣喜的啟蒙你們去應對你們可以期待的轉變的本質。

請對於那正發生的一切尋求積極的結果,要明白這段淨化的過程所涉及的深遠程度,關係著地球母親持續性的恢復並返回它最初的生態條件。

請帶著愛與喜悅進行你們的工作,大膽自由的去與其他人分享你旅程的心得來幫助他們。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2-05-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