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本週:加強個人脈輪的升級】

問候!交付系統正在移動的速度比起希望去證明能夠透過它來移動你們的款項要來的更緩慢。

像往常一樣,每一個新的部分都涉及到中心的延誤,對那些既想要竊取或挪用資金問題的人。

我們的安全系統很容易能夠注意這些基金是如何推進,如果有任何事情發生,我們可以使用我們的系統快速恢復基金。

每個新的試驗,因此會包含可能可以很輕易得到補救的漏洞,通過逮捕那些負責創建另一個暫時延遲的人。

迄今為止,我們彙集了一個系統,這使我們能夠安全地讓資金走向其最終的目的地 - 你們的帳戶。

正如你們所看到,我們已經逮捕了銀行人員,並且取代了他們。

我們的聯絡員保持著步伐,已經持有一份清單 - 在我們系統的每個部分遇到陰謀集團的拖延時該如何應對。

這些拖延正被觀察到,並且正在制訂適當的方法,以防止濫用。

我們非常接近以及朝向我們更大的信託基金移動。

一旦該系統是完全安全的,更大的交付就可能發生。

天堂通知我們,這一周會增強你們每一個已經準備好的脈輪。

這些改變主要包括頂輪。

你們會經歷到一些頭痛,有時,閃爍的光似乎會突然出現在你的視線內。

這些被取而代之會是你的肩膀和肋骨肌肉的疼痛。

對你們的腎上腺和免疫系統的改進將造成身體一些快速、突發性的晃動。

然後,這些疼痛會離開,並會在非常不規則的時間間隔內返回。

你的身體監護人需要一系列的檢查,以便查看你們新的升級運行的狀況。

一旦這些測試都完成後,你們就可以預期一種相似的感覺在你的四肢上。

這是因為這些升級被綁定,而讓你們能看到這些變化如何允許中樞神經系統的調整,在新的橫膈膜完全被安置之前。

這一系列的安裝可能會相當的痛苦。

因此,還需要一系列的初步升級。

蓋婭,她等待著我們的登陸發生,繼續為消耗目前表面積的大災難做準備。

過去一年,火山運動、海嘯和地震的次數增加了。

這些都是發生在表面,通常是讓你們為了即將到來的事做準備。

自從亞特蘭提斯的隕落,地球一直處在這個位置。

她正給我們一個警告,為了增加這些需要重做你們全球社會的變化速度,並輕鬆地將它們移到地球內部。

我們意識到這一點,並已告知我們地球的盟友,允許我們登陸所需要大大增加的先決條件。

蓋婭深切地渴望自己回到她之前5-D的本質。

這之間的分裂讓她感到不安,對於內部的5-D現實和外部3-D的境界。

這就是為什麼所謂的死亡的循環正日益通過其各種地面生態系統。

你們濫用的社會只會在她這項大規模的努力幫倒忙。

陰謀集團意識到它在你們世界的主導地位正迅速衰落。

這些壞人明白,他們所使用的戰爭、混亂和紛爭,不再實現同樣的結果。

因此,他們正在威脅著在全球的經濟中創造巨大的災難。

我們通過結盟而對此反擊,以防止這種幼稚的行為在我們的前面發生。

到目前為止,這些行動正阻擋著陰謀集團。

我們需要的是一個方法,讓我們的盟友加快他們正在做的事。

為了更快速的基金轉讓系統,一些新的行動已經準備好了,很快,伴隨著我們盟友的幫助,我們就能夠開始拔除並插上一個"迅速的"系統,那是無數次延遲系統的中心。

此外,一個有力的、新的基礎設施建設銀行正準備繞過目前笨拙的銀行系統。

陰謀集團看到其強大的"美聯儲美元"正開始崩潰。

一個新的、充滿自由、繁榮的境界現在差不多準備好要來顯化了。

和散那!和散那!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同事對於目前正在發生的事情感到非常高興。

我們正在接近當陰謀集團倒下這非常邊緣的時刻,黑暗勢力的時代終於結束了。

最重要的元素,是NESARA律法在美國的聲明。

這一刻就是天堂神聖的法令要顯現出來的時刻。

我們很快樂,這種強加在人類地表現實的黑暗就要結束。

這個計畫就是要把那些這麼長時間恐嚇你們,產生一個由於他們突發奇想或債務奴隸制的本質而讓你們失去自由的時代的人處理掉。

這伴隨著一整套龐大的知識而被取代,我們打算通過我們許多未來的課程來傳授給你們。

你們需要沖刷掉表面上的謊言,以及黑暗勢力習慣用來統治你們的虛假事實。

這些新的現實只是你們需要瞭解的開始。

即將到來的時代將會是很大的改變。

黑暗的消亡會為光明開啟一個機會,去教導以及解釋這一新現實是如何操作。

在過去,你們遭受到謊言和操縱,阻止你們千百年來很容易去發現這一境界是如何運作的真相。

現在,你們將會更意識到發生在當地和國際上的事情。

這真相的流出會添加到我們打算不久後就會告訴你們的事情上。

我們的每一個課程,主要是要教導你們如何能夠增加你自我識別以及在這一境界如何去展現每天創造工程的能力。

天堂打算向我們解釋一下你們的歷史,以及為什麼你們要拋棄這些表面的土地。

你們需要成為這個神聖地方以及這太陽系其他水行星的監護人。

你們注定要成為這最崇高境界一個主要的監護人。

當你們這樣做時,你所學習到的東西將會允許你們去看到這不可侵犯的任務真是多麼的神聖。

幾千年前,我們已從我們的阿加森家人學習到,這確實是一個特殊的任務。

那些現在佔據這個太陽系目前世界的人,已告訴我們要珍惜我們這確實的任務。

因此,我們期待著我們的任務對所有人類和對我們神聖的母親蓋婭是仁慈和熱情的。

天堂允許我們在前人的羽翼下去完成一個神聖的儀式。

反過來,我們從我們許多日常任務中學會,如何能最好地為你們服務。

我們祝福你們,為了天堂對她的幫助而祝福。

我們對你們每個人感到自豪。

你們的內心深處知道,這世界無聲的苦難將準備全部改變!

今天,我們已回顧正在發生的事情,以及現在勉強正要開始顯現的事情。

這個新的現實是要結束債務奴隸制,並且允許你們去擁抱一個充滿很多奇蹟,經由你們積極改變的力量使之成為可能的新境界。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519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