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天狼星母艦【把時間用在正確的事上】

你們的生活處於巨大的壓力之下,而一股希望的微光依舊閃耀。

局勢只能以如此緩慢進展,之後自會好轉。

所有一切都符合著你們的靈魂協議。

痛苦之路僅僅是為獲得你靈魂滿意的成長,通常依舊會讓你覺得自己有些難以招架。

在二元性中的生活是辛酸的,所以你會自然的感到自己在脫離並拒絕這份工作,然而我們請求你們繼續這條為成長而設定的道路,那麼你將獲得比黃金還要珍貴的回報。

那些把目標設定在對權力貪婪的人,面對的只能是失望,因為光的勝利已然在手。

黑暗的奸計在最早期的階段被遭遇,為凝結他們的詭計而“稱頌”造物主。

他們不能接受自己的陰謀,在億萬年之前就已設置的一切只是建立在沙堆之上。

另類媒體正大肆的宣揚“Jade Helm”作為最高決案。

【FRANK 註:這是媒體大肆宣傳的消息,美軍將從7月15日至9月15日進行為期八週、包含九個州的大規模軍事演習,代號為"翡翠頭盔"。】

在你被迫使握緊自己的拳頭之前,請回想起神聖女性的能量並維護祂。

對於處於任何可能受到影響地區的人們而言,你們都有著你與生俱來的偉大力量去保護自己。

如果你越界並採取魯莽的行動,作為內戰來看待美洲地區的問題,衝突的雙方都將帶來流血事件。

在你們所涉及的問題上應該置換以雙邊問題的和談,並在每個單一的利益和事件上尋求一致意見。

但是不要成為一位『易受控制或讓其他人混淆你自身位置』的人。

(而被告知)『在這些軍事演習的行動上,你不會受到影響並確信這才是你唯一希望的情形。』

雖然這種修辭的手法令人恐懼,但絕大部分不合邏輯,而那些不得滿足的人依舊還享有著祝福。

這些圖謀的行為確實主要是在削減人口,並擴大奴役你們生活的教廷教會駕馭權力的能力。

精英份子的宣稱假意著對環境問題的擔憂,而你們的任務是解放自己,單純的接納當前你們所面臨的事實,並發展出對蓋婭母親真正的愛,情感和同情。

她的水源正誕生出一個具有高頻振動的種族,穿戴著一副全新的光體以便去幫助重生的光之時代。

女神能量正返還給你們的世界並賦予如雄鷹般的翅膀,如此她便可溫柔的調整並且修復你們的能量。

她的愛的能量將減少故作姿態的導彈大規模毀滅性的流言,並且會切斷你們生活之中與這些事物連繫的可能,因為它們是劣質的防禦手段。

我們明白你們所有人對近期的更新升級倍感疲憊,但請記住處於愛中是最重要的。

你們的祖先有著強大的冷靜與沈著的意志,也曾是由心而生活,然而經歷時間的變遷你們變得受到數字和邏輯的影響,但你們依舊含有著他們曾經的潛能。

當你們的頻率提升到一個很高的水平,你們就能循著軌跡返回到光之道路。

這些指令已仁慈優雅的編碼在圍繞著你們的空氣和水源的數據封包中,並已堅固的編碼進入你們的實相。

許多人的生活為尋找雙生火焰或伴侶而被左右。

人們為了尋找(雙生火焰或伴侶)而與許多人約會,花費過多的能量來讓自己具有吸引力和姣好的面容,這是沒有必要的,我們請你們停止這樣,並把你的精力放在靈性的發展上。

我們明白,在你們身上強調這點有些強加的感覺,因為許多人還是寄望於塵世的慾望,

然而,你們確實都擁有著自由意志,你們也是自己身體的守護者,那麼最終的方式還是有賴於你自己。

有時前進的道路可能難以看穿分心和幻想的二元性的干擾,但不論你選擇哪條道路你總是會在朝向光的道路上成長。

在某個階段你們便會明白痛苦可以被洗去,所經由的便是站立在你真實不變的流動中--“我即我所是”。

以這樣一種內在的明晰,同時應證在內在與外在的世界,那麼內在世界的情形便映照於外在世界,這能夠給與你的心靈,意識和身體帶來普遍的療癒。

你們都是遠古的存有,在所有問題上都是專家。

我們在作為你們星球人民的調解人而行動,作為代理的角色,直到你們在解決爭端和自身分歧的問題上掌握訣竅。

當這樣的條件得以達成,你們的生活將變得豐富與繁榮,幾乎處於一種十分高的振動頻率,在其中每件事情會發生的更快,且帶著舒適與生產效率。

許多人認定自己好似自己並不重要或一無是處,鬥爭於克服這點是最為重要的問題。

親愛的人們,你們正在地球母親身上穿越銀河系,所追隨的是一條最為令人愉快的道路。

我們尤其要說明,當你看待自己的生活時,不應該以鐵石心腸去看待生活中的單調瑣事。

對於新的想法你們都十分具有穿透性,但有時候從所有事務中抽離也是很好的,切斷與它們的​​聯繫並進入內在的實在連接。

你可以進行一次單獨的靈魂漫步以促進你的療癒和自我淨化,花時間處於大自然中,與你的兄弟姐妹們談心,那些動物和植物們。

把那些已分離的再次結合。

一些人被囚禁在遠離法庭和合法代表的黑色隱藏地點。

這是十分棘手的問題,然而集體之中的大多數人看似漠不關心。

你們所有人普遍來說都是慷慨大方的,但有時候精力缺乏集中並分離於背後隱藏的事情發展,而我們明白所有這些可能會導致壓倒性的情形。

不管如何,請確信光之盟軍正全力工作於拯救他們,這會需要一段持續性的時間,即便如此他們都將獲得自由。

在這裡所講述的所有觀點和表述,主要是在讓它們納入你們的心中,並在你們返回到日常的生活中時簡化它們對你的理解。

這些知識在被需要的時刻便可理解。

太多的信息會帶來消化不良,所以如果你感到必要的話,請拋開那些不服務於你的信息的部分。

我們在母船上親切的傳遞這些信息的更新來充實你們的靈魂,為了你們的喜樂並恢復到一種健康放鬆的態度。

與直覺相對的是,在經受生活進程的打擊時你們的振動傾向於振奮與提升的感受,不過我們銀河聯邦也依舊巧妙的工作在遏制黑暗勢力活動的任務上。

在行走於地球塵世生活的過程中你們所有人都擁有著我們最深的尊重,它有時候確實苦楚叢生。

你們的地球層面正進入到一種光的現實中,在必要的支持上你們一直被監督著,維持必要的能量並提供你們需要的信息。

面紗正逐漸下降,而你們的心靈正向全面開啟它而工作著。

這個過程十分充滿挑戰,一些人會選擇拋下肉體。(例如自殺)

請不要因為他們悲痛,因為就像隨機應變者一樣,他們會以比之前任何時候都更好更高的姿態返回。

謝謝你天狼星母艦

菲爾的光體


http://lightlovegrace.blogspot.tw/2015/05/sirian-mothership-8-may-2015.html

傳導:Phi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