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艱難的體驗會帶來靈性上的加分】

我們有時必須在你們的道路上設置某些你們認為是艱難、痛苦或不公正的體驗。

這只是為了了解你們超越與接受的能力,為了知道你們對生活、對我們有多大的信心。

你們的艱難經歷通常不會持續很長時間。

我們說的是“通常”,也有時那會持續很長時間,而這得由你們來負責,因為是你們沒有理解或接受那呈現在你們面前的體驗。

有些經歷是非常痛苦的。

我們尤其想到了那些失去一個孩子或一個親人的人。

這些經歷有時無法超越。

如果你們學習過我們給你們的教導,如果你們於內在確信分離只是短暫的,確信你們將重新見到那些你們愛過並仍然愛著的已失去了的人,那無論你們經歷了什麼(哪怕是失去了一個親愛的人),你們的痛苦都會快速地減輕。

逝者並未被遺忘,只是其去世引發的痛苦會快速減少。

至於其它的經歷,那往往會對你們的日常生活造成一點干擾。

不過你們要知道,一切經歷無論艱難與否(儘管在遭遇這經歷的人看來它總是艱難的),都會帶來一個加分。

這個加分也許是你們意識到了自己仍有一些東西要去超越,也許是一直潛伏在你們最深處的種種恐懼在非常特殊的情況下(有時那情況是由我們引起的)顯露了出來。

對你們每個人來說,恐懼都是一件當你們與之相遇時難以超越的東西,即使你們意識不到它。

不幸的是,人類將越來越多地面對恐懼,而這恐懼有時會令人完全束手無策。

即使你們周圍發生的一切都令你們反感,我們也還是要肯定地說:
「你們正在經歷的這個時期,對你們靈魂的進化來說真的是奇妙非凡的。」
儘管這個時期有時在你們看來有點艱難,但你們要充分地在歡樂中、在痛苦中、在艱難中去體驗它。

要懷著信心去體驗它。

要知道沒有任何不可更改的、過於可怕的東西會被呈現給你們,沒有任何你們在自己的生活中無法接受、容忍或超越的東西會被呈現給你們。

對於你們這些向靈性意識開放的人來說,有時會更加難以經歷某些考驗,因為你們在情緒方面變得脆弱了。

因此,你們要不斷、不斷地在情緒上下功夫,直到你們能在自身之中深深地對準中心。你們要完全相信自己有能力去超越,要對自己、對生活有全然的信心。

無論你們遇到什麼,要知道在你們之上(儘管你們不完全相信這個)有一些存有在保護你們、幫助你們並愛著你們。

在逆境面前、在你們要去解決的一切問題面前,總會出現積極有效的解決辦法,總會出現意想不到的幫助——這幫助也許來自你們那些存在於地球上的兄弟,也許來自你們那些不可見的兄弟,也許來自宇宙。

我們還想跟你們談談信心,因為它也與恐懼相關。

當你們對自己的未來、對自己的“福星高照”有全然的信心時,當你們堅信沒有任何不快會傷害到你們、沒有任何災禍會來干擾你們的生活時,當你們堅信自己處於完美的健康狀態、絕不會生病時,你們就使自己避開了許多艱難的經歷,它們已沒有必要再呈現給你們了。

那些艱難的經歷之所以被提供給你們,往往是為了讓你們能評估你們對自身、對生活有多大的信心。

當然,你們有時會對自己感到失望,因為你們發現自己現在或過去時而缺乏信心。

信心可以在各種生活經歷中體現出來,無論是在健康方面、職業方面還是在情感或關係方面。

如果你們始終堅信,職業方面的成功就在道路的盡頭等著你們,自己不會遇到任何物質或職業上的問題,那一切都會按你們精神中設想的狀態實現。

如果你們全然相信自己周圍的人懷有深深的愛,那你們就永遠不必擔心他們缺少感情。

如果你們全然相信自己擁有完美的健康,那你們就永遠不需要去看醫生。

在信心與恐懼方面下功夫是非常重要的。

恐懼是一個巨大的阻礙,它會打開一些你們不應該再去打開的門。

你們稍一打開那些門,一些干擾性的能量或一些與你們無關的能量就會湧進來。

(問:我們有時難以懷著信心去考慮各種可能發生的事情!我們知道有些事是屬於自己的人生計劃和業力,而別人的業力也會影響到我們。有時好像真的難以恢復鎮定並懷有信心。)

信心是人生中的一張重要王牌!

你們也許對自己和他人抱有某種信心,但假如在這頭腦的信心的背後存在著恐懼或懷疑,那你們對於自己生活中的某些事所抱的信心就是不真實的。

業力當然是有的,但一切業力都可以被超越!

你們也要知道,你們可以對自己周圍的人產生積極、重大的影響。

你們可以不發一言地改變自己的整個環境,只要你們發散出的能量就行。

這要求那個出自心靈的信心做出巨大的努力。

這要求你們堅信一切都會被提供給你們,而自己所要做的只是表示感謝。

你們會說:“哪裡有這種好事!我是有信心啊……”

但是對於生活應該給你們的以及能夠提供給你們的東西,你們總是會有意或無意地予以否認。

當你們懷著出自心靈的信心,全然相信自己能夠從自身、從自身之中的神聖存有、從存在於一切生命之中的上帝那裡獲得幫助時,無論你們設定的道路有多麼艱難,奇蹟都會一個接一個地出現在你們以及你們周圍人的生活中。

你們有時也會提出請求並抱有很多希望,但你們是以怎樣的方式去請求的呢?

你們請求自己的痛苦被消除,但在你們自身的深處存在著懷疑,即使是極其微小的懷疑。

你們覺得自己的信心是真實的,但你們卻對自己的潛力沒有信心,因為你們在想:“哪兒會有這麼好的事。”

你們的頭腦有信心,但你們的心靈卻沒有足夠的信心!

你們是如此特殊、如此靈敏的存有,以致你們既能創造出奇蹟也能製造出災難。

你們有無窮的能力,卻非常懷疑自己的潛力。

在你們的世界上,你們聽到人家反反覆覆地說你們沒有任何潛力、沒有任何能力、沒有任何特殊的才能!

你們被牢牢地禁錮住了,堅信自身的局限性。

除非付出巨大的努力,否則你們無法擺脫這種觀念。

你們對自己的潛力沒有足夠的信心!

你們的命運也許和其他某些人的命運緊密相聯。

當你們所愛的那些人遭遇困境時,你們會渴望通過自己的祈禱和信心使這些困境消失!

它們會消失的,但不完全是以你們所想的方式。

如果你們憑藉著絕對的信心、憑藉著信仰與愛而改變了(自己的)振動頻率,那麼通過共振法則,你們的振動頻率就會改變你們所珍愛的那個人的振動頻率,並由此部分地改變他的命運。

你們並不能(直接)改變周圍人的命運,但通過改變你們自身,你們能夠用愛、用自己的變化、用自己產生的巨大力量、用“作用與反作用”法則,來徹底轉變那些接近你們的人的振動頻率。

這樣你們就給他們提供了一種可能性,使他們有可能取消自己的一部分計劃,使他們能提升到遠遠高於那些他們本該去體驗的艱難經歷之上的程度。

某些人具有一言不發便能瞬間療癒他人的才能或潛 ​​力。

接近某些振動頻率非常高的存有可以使一個人獲得療癒。

為什麼不用交談,一個人便能被療癒呢?

這只是因為那個振動頻率非常高的人極大地提高了他鄰近身旁人的振動頻率。

你們也許覺得這複雜而又荒誕,可是想想耶穌做了什麼吧!

那些對他懷有巨大信賴的人在他臨在時獲得了療癒。

耶穌什麼都沒有做,他只是發送出一個非常強大的振動頻率,而這個振動頻率幫助了那些處於痛苦中的人。

此外,再加上那些接近耶穌的人完全信賴他所具有的幫助和療癒的能力,這就足以創造出奇蹟了。

你們每個人都能創造出耶穌所創造的奇蹟!

耶穌知曉並運用了他自身當中那個神靈的巨大力量。

你們已意識到了自身之中的那個神,但卻尚未找到使祂徹底甦醒過來從而變得積極活躍、能在你們的生活中發揮作用的方法。

你們在想:“該怎麼辦呢?”

我們不能給你們答案。

你們自己擁有那個答案。

每個人都能徹底激活、喚醒和啟動自身當中這個神聖的部分、這個神性的部分。

你們越多想到自身之中的這股力量,越多懷著全然的信心與信仰想到自身之中的這個“我是”,這股力量就越會變得積極活躍,也就越能在你們身上和你們周圍創造出奇蹟!

人類所受的限制非常大。

這些限制不斷地由人類當前的生活和他們所學到的一切產生出來。

你們得學會忘掉所學的東西,因為你們學到了太多虛假、錯誤的東西,而這些東西把你們封鎖住了,將你們關在了頭腦的監獄中,關在了懷疑和恐懼的監獄中。

責任並不在你們,因為你們一來到這個世界上就開始忍受這樣的家庭環境和教育環境。

它們產生出恐懼的、缺乏信心的、懷疑的、自我貶低的理念,而你們不一定能意識到這一點。

宗教和教育應該為此負很大的責任!

你們父母的責任比較小,因為他們自己也和他們的父母一樣曾忍受著和你們現在一樣的教導,無論是宗教方面的還是教育方面的。

你們能夠徹底擺脫仍將你們困在自身當中的這一切,能夠徹底擺脫別人教給你們的、錯誤的一切,能夠徹底擺脫一切阻礙和大量的疑慮。

其中有一個疑慮是這樣來的,那就是很多孩子都聽他們的父母、老師或同事說過:
“你一無是處。你什麼都做不對。你工作不夠專心。你效率不夠高。你不善於合作。 ” 
你們不斷遭到否定,而這些否定已經固定在了你們的無意識中!

儘管隨著我們盡量提供給你們這些教導,你們有時會心想:
“我很好。我有巨大的價值。我有愛與轉化的巨大能力。”
但在你們無意識中的某個地方,一個細小的聲音還是會對你們說:
“才不是呢,這是自高自大。你遠非完美。你做不對事情。人是沒有能力的,人只能逆來順受!” 
你們瞧,要從你們自己一磚一瓦建造起來的監獄中出來有多麼困難!

剛開始時因為你們還能知曉一些事情,所以你們只把自己關進去一點點,但後來你們就完全進入了這個禁閉的進程中。

你們要能夠大大地打開自己的生命之門,要徹底地清除掉你們的潛意識所存儲的、已浸透到你們自身之中的那一切!

這要求你們得非常警覺,得有全然的信心與信仰,還得在堅信自己之所是上下功夫。

而發現自己之所是、發現自己巨大能力的這個功課得懷著極大的謙卑去做。

假如你們有一絲的驕傲,那個神性部分即使已開始顯露出來,也會返回到你們自己的最深處,等待合適的時機才會再次顯現。

(問:有些舊的恐懼重新浮現出來,也些恐懼是我們用頭腦製造出來的。這些恐懼有時無法控制,我們稱之為“恐懼症”。它們難以控制。有些人怕火、怕水,也有些人自己拿一些事情來嚇唬自己。由頭腦製造出來的恐懼,或許比來自前世或來自非常久遠的事件的恐懼更容易對付一些吧。)

不!這兩者都難以對付,因為這兩種恐懼都浸透到靈魂之中了。

其中一種是你們從其他生世中帶回來的。

它們可能會由身體的巨大痛苦引發出來,而這身體是被靈魂所浸透的。

另一種恐懼則是你們現在不斷產生出來的。

要戰勝某一個恐懼,你們不應該對抗它,而應該發現它、接受它、愛它,尤其應該在信心上下功夫!

就這樣對自己說:
“我根本不怕任何東西!有誰能損害我自身之中的神呢?沒有人!我知道在自己身上有這股巨大的力量。這力量使我堅不可摧!” 
對於你們這些徹底投入到第三維度中的人來說,有時很難(尤其是在目前這個時期)面對那要去超越的一切——那由你們產生出來的以及你們隨身帶來的一切。

要知道在我們給你們的教導中,你們總會找到一句適當的話、一個適當的詞來幫助你們去超越、去理解。

那樣的話和詞我們對你們講過很多次了,但是你們沒有理解。

你們還沒準備好去理解!

當然你們明白那個詞的意思,因為它很簡單,它是我們這位靈媒所掌握的詞彙之一!

僅僅明白其含義是不夠的!

用你們的頭腦、智力去理解是一回事,超越詞語之上去理解那個詞則是另一回事!

這也要學習才行!

如果你們對自己的生活、對自己的行為態度更為警覺得多的話,你們本可以取得巨大的進步!

如果你們更加有意識地去體驗自己一天當中的各種行為,那你們不僅會學到關於自身的多得多的東西,還會學到關於生命的多得多的東西,而且會有更多的能力交由你們去支配。

面對種種生活經歷時,你們會配備上好得多的武器!

你們在體驗很多經歷時是心不在焉的,是無意識的。

你們機械地做著生活中的那些行為!

你們從早到晚像機器人一樣地行動著!

你們以為自己在忙碌的生活中是專心的,但你們沒意識到自己是出於習慣而自動完成生活中的那些行為的!

要想很好地意識到自己之所是,你們就得意識到自己所做的,得意識到自己的行為、思想和情感。

剛開始這要求投入很多的注意與努力,而一旦你們開始啟動這個程序,你們就會變得對自己的行為和思想有清醒的意識。

你們也會獲得更大的能力,不僅可以很好地引導自己的行為和思想,還可以掌握自己所有行為與經歷的精髓。

不要忘記一個非常重要的事情:
一旦你們因某種恐懼而變得脆弱,你們就會容易受到黑暗勢力的攻擊。
這些勢力千方百計地想要阻礙你們、使你們改變方向或使你們止步不前。

它們潛伏在暗處,伺機傷害你們,無論是在情緒方面還是在恐懼或痛苦方面。

你們要想到這一點。

這或許會使你們對自身保持更大的警覺!

我們還要補充一點:要學會把自己生活中的每個行為都獻給宇宙!

漸漸地你們就會想:“當我給祂獻上一份禮物時,那禮物應該是美好的。”

於是你們就會渴望完善自己,就會渴望通過自己的工作、思想和行為給祂獻上越來越美好的禮物。

當然,剛開始你們無法獻上特別美好的禮物,但僅僅是獻上禮物就已經很棒了。

慢慢地你們將會意識到自己用時間、工作、思想和愛製作的這份禮物。

你們將會看到這禮物變得越來越美好並且自己也在迅速地轉化。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