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星光體出遊的危險性】

有一項許多人都能掌握的技術叫作“星光體出遊”,也就是離開身體並能意識到自己在這樣做。

你們每天夜裡都進行星光體出遊,只是你們忘記了。

有些人的能力比別人強得多,能夠按自己的意願出體,而這又是一個陷阱!

假如你們有意地(甚至有時無意地)進行出體,你們就不再體驗這個維度的現實,不再體驗你們的地球現實。

不僅如此,你們還可能會遇到麻煩,因為你們也許會被投射到一些未必對你們有利的層面上,會體驗到某些能量或經歷某些“附體”。

這些東西以後會對你們造成巨大的干擾,而你們有時會難以擺脫它們。

因此要始終提高警惕!

時常出入於那些不可見的世界並不像你們想像的那樣容易。

這可能會極大地干擾你們,使你們失去平衡。

我們再說一遍: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要腳踏實地,要牢牢地紮下根來,要意識到星光體出遊可能帶來的危險。
就連將意識投射於那些你們不熟悉的層面或世界上也會有危險,尤其當你們不知道這些世界會在你們的進化方面以及進化之外帶來哪些影響時。
我們這位靈媒進行意識投射已有三十年了,但我們在這裡不僅保護她、指引她、幫助她,還在她的那一小部分意識周圍創造出一個光的防護層。

她的那一小部分意識是要去探索其他層面、其他世界,亦或只是要來我們這裡。

一定要有保護才行,不能像你們有時習慣的那樣無論什麼都去做。

在目前這個時期,有許多可能性、許多做法被提供給你們,以使你們能擺脫那在你們看來有時十分沉悶、十分悲苦、沒什麼吸引力的日常生活。

因此我們要說:『當心!危險!』我們只能給你們這個建議。

在古代——在古埃及和亞特蘭提斯時代,有一些出體、意識投射等方面的技術,但這些技術是於大型智慧學校內、在監督之下加以運用的。

現在所有人都能獲得這些知識,只要他們願意為這些知識付出努力。

然而我們再說一遍:
這是有危險的,因為一個人如果對事物理解得不太清楚,如果根扎得不夠牢靠,如果完全意識不到在沒有保護的情況下頻繁接觸一些層面或世界的危險性,那他就可能會遭受挫折、失去平衡,而這甚至可能會導致其肉體的徹底毀滅。
因此要避免一切大膽、魯莽的做法。

很抱歉,我們還要說的是:你們也要避開某些培訓班。

它們有時會拿一些說法來誘惑你們,說它們會讓你們對這種或那種意識開放,說它們會打開你們的脈輪或別的一大堆東西,而這些東西如果真的用技術過早打開的話,會使你們深深地失去平衡。

我們再說一遍:
當你們能夠接受各種精神能力並善用它們的時候,當你們有足夠的智慧和愛去知曉的時候,一切都會被提供給你們。
我們從不曾引誘你們去犯錯。

恰恰相反,我們總是盡力使你們重回正軌。

我們很高興還能不斷、不斷地這樣做。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