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分享【NASA2014年拍攝的照片】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去年7月公布台灣夜景空照圖(goo.gl/kFbN9c),島上亮光點點,台北、台中、高雄和宜蘭燈火明亮,台灣海峽及東北部海域也有許多光點(圖)

今天的清明夢:
畫面是在學校(好像)的操場突然看到天空飛來一艘小型雲船,外型就跟星際爭霸戰的企業號一模一樣,我告訴許多人,大家都往天空看,飛船停在離地面不遠的天空,在飛船的側面看到許多藍色皮膚但不同樣式的外星人向地面上的人揮手,地面上的大家也都很開心的對他們揮手,我當場感動落淚,不是夢裡落淚而是醒來眼角泛淚,飛船上所有揮手的人就像↓,一模一樣。

清明夢中的飛船就是照片右邊那艘......

地球的內部有一股能量,重新跟宇宙和太陽做校正,這也是地震頻繁的原因,一切都會安好的。

第一次接觸非常近了!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