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5月22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廣傳!解放太陽系殖民地!】

解放殖民地!

2015 年 5 月 30 日

是時候再次行動起來!

是時候把我們的世界和太陽系的命運掌握在我們自己手上!

所以在今年5月30日,我們將以個人和集體的形式組成成大大小小的團體。

我們很多人將集合在一起協助太陽系多維行動(MOSS行動),支援正在把我們太陽系從最後的黑暗殘餘中解放出來的光明勢力。

過去,在遍及太陽系很多殖民地上有許多人類作為人質被奴役,這些殖民地屬於各個秘密太空計劃。

你可以在這裡閱讀一份關於那些計劃的相當準確的摘要:

http://exopolitics.org/corporate-bases-on-mars-and-nazi-infiltration-of-us-secret-space-program/

http://exopolitics.org/multiple-moon-bases-us-military-space-shuttles-as-cover-programs/

2012年,光明勢力已經清理了太陽系所有不直接受到奇美拉組織(Chimera)保護的秘密太空計劃和它們的殖民地。

不幸的是,太陽系裡相當少數殖民地和植入物站點被奇美拉組織(Chimera)的奇異夸克炸彈保護,人們仍然在這些殖民地遭受奴役,通常在這些殖民地儀式濫用的程度超過人們在地球上所經歷的。

這些殖民地在當前的MOSS行動階段正被光明勢力清理,被劫持的人們正得到解放和治療。


解放行動非常重要和敏感的部分會發生在 5 月 30 日,星期六。

光明勢力已請求地表人類支持,以便解放行動盡可能和平和平穩地進行。

我們的觀想和冥想將支持光明勢力人員達成那個目標。

我們能做到!

這個信息需要廣而告知!

我們需要告訴很多人,以便有關鍵臨界人數進行冥想。

請把這個信息放到你的網站和博客上。

如果你認識一個另類媒體,你可以發給他們。

你可以為你當地的人們建立一個Facebook群組。你可以做一個相關影片上傳到Youtube。

科學研究已經證實人類社會群眾冥想的正面效應,所以我們所做的確實有影響:

http://www.spiritscienceandmetaphysics.com/proof-that-group-meditation-can-change-the-world/

我們的冥想將在5月30日進行,這是太陽系最大張力的時間點,正如你在下面的占星圖所見:


我們所有人將在太平洋夏令時2:11pm,在同一時刻進行冥想激活。

這相當於丹佛3:11pm MDT,芝加哥4:11pm CDT,紐約5:11pm EDT,倫敦10:11pm BST,歐洲中部11:11pm CEST,以及台北星期天,5月31日5:11am CST。

你可以在這裡查看很多地方的準確時間:

http://www.timeanddate.com/worldclock/fixedtime.html?msg=FREE+THE+COLONIES!&iso=20150530T141111&p1=137

指導:

1.觀察你的呼吸,用幾分鐘放鬆頭腦和身體。

2. 觀想光明勢力解放太陽系裡所有剩下的秘密太空計劃殖民地,釋放所有被囚禁在那裡的人們,把所有黑暗實體從那些地點裡移除。

觀想這個過程在整個太陽系和平和平穩地進行。

觀想我們太陽系最終從黑暗和奴役裡得到解放,從所有邪惡存有和腐敗實體中得到解放。

3. 觀想我們太陽系光明的新未來,所有不同的種族和平,和諧地生活在那裡。

觀想人類被介紹到我們太陽系大家庭,人們享受它的美,用光之飛船在衛星與衛星,行星與行星之間旅行。

我一直在等待這個時刻超過15年。

自從 X 行星的解放至今,這麼多年過去了,令人高興,我終於能把這行代碼傳達給殖民地裡的關鍵人員:

L4/Light is ON

當所有殖民地解放後,光明勢力將那些地方的建築改造為對人類有益和給人們享受的設施,這將能夠在第一次接觸之後拜訪這些地點

因此這些殖民地將從苦難之地轉變為喜悅之地。

幕後已經有光明勢力的計劃,為人類準備好這些:

http://www.cnet.com/news/spacex-posters-space-tourism-vintage-nasa/

http://www.examiner.com/article/spacex-to-create-mars-colony-antigravity-technology-makes-possible-a-decade


我們太陽系的突破到了,地球將緊隨其後!

解放殖民地冥想更新: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5/05/make-this-viral-free-colonies_27.html

翻譯:erttq0101